长白山四日亲子游

Jessica8900 LV.3
2017-02-08 19:27 232/2

心心念念的长白山终于成行了。长白山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忍不住要来分享一下,大家看图吧!

我和小家伙都是第一次滑雪,但我们都爱上了它!称它为白色鸦片一点也不为过。滑雪一定要请教练,不然你无法完全体会到它的乐趣。我们在魔毯上练习了几次后,被教练带到绅士道,到了那才觉得那是真正的滑雪,太刺激了!滑雪教练很抢手,最好提前一天预定。初学者请初级教练即可。我们第一天没经验,初级教练没有了,请了个高级教练一对三,不仅价格贵,效果还不好,一个教练是没办法顾及到三个人的。另外滑雪最好滑第一场早上8点半的那一场,不仅人少,雪场的雪质也非常好。

长白山还有好玩的水上乐园,虽然比不上滑雪,但是晚上不能滑雪的时候去水上乐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不要钱呀!只要你是住店客人。

雪圈公园也是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去玩的。租个雪圈可以玩一个下午。时空隧道是必玩项目,我和儿子来回玩了不知道多少次,大呼过瘾。

长白山度假村,明年我们还要再来,明年见啦!

引用 Jessica8900 的图片:

我以为长白山都是滑雪,原来还有滑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