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哈尔滨🎢~春节两日游

到哈尔滨旅游,要提前做好一些攻略,尤其是春节来到北方冰城。
例如:
1⃣️温度,一定要全副武装,帽子,围巾,口罩,手套,羽绒服,雪地靴,还有暖宝宝贴,那温度,真不是吹呀,分分钟iphone会冻关机……
2⃣️日出日落,哈尔滨纬度高,日出早,日落也早,第一天到机场4点多天半黑,取完行李后,五点,彻底黑,伴随着,哈尔滨除了中央大街那块,别地都没啥人,公交车也是很早就收了,见到唯一最晚的一个是22点,
3⃣️超市餐馆还有酒店,春节期间,很多餐厅关门很早,超市也很早下班,住宿的话要提前提前预定,中央大街的如家快捷酒店一晚上房费600➕,更别说再好点的酒店,
4⃣️门票,市区的话经典景点有圣索非亚教堂,15元门票,里边如果不是对历史或者教堂文化感兴趣的人,不是很推荐购票,冰雪大世界门票,春节期间330元(2017年价位),淘宝购买295,初一到初七淘宝285票价,携程网310,网上购买很方便,到景点直接刷身份证就进去了。
5⃣️冬日里的松花江,给大盆友小盆友提供了更多的娱乐项目,有些项目可以搞价,在松花江自己开卡丁车,100元20分钟,价位再高就不合理了……
6⃣️哈尔滨特产,秋林里道斯的红肠,全市统一价,but,跟当地司机聊天时发现,春节假期开始,全市价格统一上调6块左右,真是坑游客

四点多就成这样了,去的那天,刚好下雪

冰冻的松花江

中央大街直下来就是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松花江

白天的中央大街,人并不多,夜晚华灯初上,人潮拥挤。

从中央大街一路走出去,就会到圣索菲亚教堂

夜晚还有小白鸽在教堂

刚下完雪,白天的圣索非亚教堂。

中央大街有很多秋林里道斯店铺,两3⃣️步一个~价位一样。在中央大街解决完午餐就可以坐车直接去冰雪大世界,47路可以到~
冰雪大世界要早点去,最好3点就进去,刚好能看到没亮灯的冰雪大世界,也能看到亮灯的冰雪大世界,里边有一些游客可参与的滑雪项目,但要排队,排队的人也好多,但是,门口外边那种卖小滑板的,可以给小朋友买,大人的话,玩的那种刺激的滑雪用的是专用的滑板,16岁以下的小朋友的话不能参与刺激项目,所以买个滑板可以自己在景区小滑道玩

排队自己拿道具,high

夜晚的冰雪大世界真是太漂酿,下图是一路上到最顶端拍摄

今年春晚哈尔滨分会场的舞台就在这里

当然了,你以为只有冰雕么,那大错特错了,还有几场表演,由于人太多,各种排队,我们在排了一个小时队后终于来到了哈冰秀,1个小时表演,棒棒棒,全部是外国演员,身材羡慕嫉妒恨呀

本篇游记共含1022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Miss Angela 的图片:

我都不知道还有表演吖

2017-02-09 12:0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9 12:04:38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呀,一共有5个呢,这个是表演时间最长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