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好风光~乌镇

迪妈 (无锡) LV.3
2017-02-08 20:12 104/1

不甘心春节假期就这么溜走,于是经过一番斟酌,在假期最后两天选择了去乌镇
我先挑稠的说下攻略和注意事项,然后再抒发感情来赞美她
1.乌镇景区分为东栅(zha)和西栅两部分,可以分开买票,也可以买联票,如果时间充裕,建议东栅和西栅一起游玩,这样买一张联票150块钱,比分开买便宜一些。
2.乌镇由旅游公司统一管理,网上买门票没有优惠,不过可以节省排队时间;建议住在乌镇(西栅)里面,房间最好提前在官网预定,因为很紧俏。
3.房间有民宿和酒店两种,民宿就是当地人家里,便宜但是条件一般,如果带小孩还是建议住酒店的家庭房,虽然贵一些,但是真的很舒服,推荐"水市客舍",服务超好,早餐也很丰盛。
4.我们是自驾,中午到东栅,停车费5元不限时。东栅两个多小时逛完,也许是后来看到的西栅景色太美,导致对东栅没啥印象了……不过在东栅看到的一个小事让人有些不爽,有一家卖竹蜻蜓的小店,制作的老人特别凶,大声呵斥想拍照的游客,吓死宝宝了……
5.三点钟左右到达西栅,办理入住后在房间稍事休息然后出来觅食。建议早点出来找吃的,因为西栅里面的民宿饭店每家只有两桌,其他比较有特色的比如民国特色饭店,晚了更是要在门口排队,而且只能站在外面😛。
6.其实可以边觅食边欣赏夜景,不得不说,西栅的夜景真的很美,而且西栅很大,值得细细品味细细逛,对了,一张地图是必不可少的哦~
7.晚上逛累了可以去酒吧一条街坐坐,每家酒吧风格都不大一样,有"老树林"那样的重金属风,也有"老木头"和"雨过天青"那样的民谣风,对了有的酒吧还有舞蹈表演哦~
8.第二天继续拿着地图慢慢晃荡吧,我只能说,如果你喜欢小桥流水,喜欢碧水蓝天,那么西栅一定让你迷到不行~
9.对了,还可以在西栅的老邮局给好朋友寄张明信片~
10.最后一定要坐船哦,一定要坐在船头拍张照哦~
下面放点美图吧,其实怎么拍都拍不出她的美,她的美只能透过眼睛印在心底……

最后,说好的抒情来了:
寂寞纯净的天空
青波碧痕的河道
古朴清丽的小街
一切都那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