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阪匆匆来去

春节前最忙的时候匆匆决定这趟行程,办签证定酒店都是紧赶慢赶在放假前完成,两妹纸舍弃了老公,来了一趟啥啥都不便宜的旅行
三个人走的很随意,没有攻略,基本上收拾了点行李就出发了,边查边玩…旅行的意义不就是这样么,安排的满满当当就跟升级打怪兽做任务一样,出去玩不就是为了放松么😌

关于签证,也没搞明白为什么南通地区的户口一次次都是高危区,我自己找了一家不需要保证金的,提供税单证明,也还算OK。小伙伴上海户口,找认识人办的,那就更简单了,只要单位十万薪资证明就可以了,大概两周不到都下来了。

关于机票,基本上是说走就走,没啥优惠,除了吉祥和春秋还算便宜(吉祥第一次坐,但真的比春秋好很多诶),而且吉祥去日本行李是23kg,春秋依然是15kg,回来是要称身上所有包包的重量的。对于去日本买买买的妹纸而言,也太特么容易超重了吧
提前买行李,5kg是130RMB(至少提前24h),现场办理我看了下是3400JPY买1kg,以前在泰国超重过,所以这次提前买了🙃

2/2中午到达,空气是真好☀️,去之前我大概已经咳了有一个多月了,到那第二天就不咳了😊

因为没有攻略,所以到达日本后的交通我们都费了比较多的时间,买了去京都的套票,其中含ICOCA卡1500JPY,后面也可以使用。日本的交通确实复杂,国营和私营,反正我是傻傻搞不清,不知道找服务台问就对了,撇开爱国情怀,人家的服务、素质是真的好,但肯定也有不好的🙄

京都入住的酒店,强推👍,也有可能这边的都是这样😄第一次来,相对于大阪很喜欢京都,安静,舒服~

酒店的前台不知道是不是老板or老板娘,详细介绍下面地图上的每个点及交通方式,不带一点敷衍~

❤️我们仨❤️

酒店是半食宿的,带早晚~
整个行程下来,还是觉得这个吃的最舒服👏

看着量小,但最后两道根本吃不下了

自己加餐:酒!🍻

三个人,好开心,感觉又回到了大学宿舍🎉

2/3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穿着👘暴走的一天~以为冷,其实还好,裹了一层又一层🙈穿着真的很累……上坡下坡崴了好多次

她两的头发哦,都是我编的,自己只能披着啦💇

有人把我们当成日本人了😂

穿着木屐走了大半天,终于解放✌️

京都的傍晚,去了高岛屋小逛一圈,途径鸭川

路边垃圾桶真的很少很少,我只能揣着个塑料袋逛遍各个奢侈品店🤗

酒店带的第二顿晚饭,确实比我在上海吃到的寿喜锅好吃😋

2/4继续在京都溜达,去了岚山。
没做攻略既有惊喜也有遗憾,到达岚山后才发现岚山小火车2月份是停运的

酒店早餐🍴

走啊走,给小伙伴随手撩一张就是街拍😌主要是人美😍

整个行程下来,就看到一辆大众车,所有京都看到的🚗也都想当的干净,日本人确实爱国🇯🇵

演绎了一段小红小蓝小绿的爱恨情仇,哈哈,自己脑补了一段mini剧🙋

嗯,各种自high👯👯‍♂️💃👑

2/5-2/6大阪,买买买,吃吃吃🙄

说好的穷游😂😂😂

继续吃吃吃

没吃到一lan拉面,人太多,随便吃了一家。自主点单不会!!!小伙伴莫名其妙照着前面一个胖纸日本人点的单🍚哪里来的。。。。

好了,吃完拉面滚回家。

姐妹们真的不手软,我一个箱子,春秋航空,你们让我背这么多瓶瓶罐罐回来,不带心软

引用 小顾顾晴天 的图片:

早晨这么丰盛!!!!

2017-02-09 11:07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7-02-09 11:07:01 的回复:

回复墨鱼丸:嗯,晚餐也很好

2017-02-09 12:28

请问一下京都住的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7-02-09 14:20

引用 MissJoko 发表于 2017-02-09 14:2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