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FP的冬季上海迪士尼之旅

前记: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攻略真的很多,但大多都是关于怎样抢FP的,怎样玩遍全园,但是总有抢不上一张FP的😂😂比如我,但是迪士尼给我留下的仍然是美好和梦幻!🎉🎉🙈🙈还有人多!

一、出行前准备
1.  下载迪士尼App这是自然,园里游乐设施排队,吃饭,看表演,上厕所都离不开它!至于乐拍通这个随便,369可以下载你在园里的乐拍通工作人员给你拍的所有照片!个人觉得没必要,因为人多的时候拍照都要排队,要是没FP那么一天会很辛苦,当然就是去拍照的除外。
2. 官方APP买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一日票淡季370,旺季499,玩两天的可以买两天票,经常去的买季票。老人,小孩有优惠票280,不提前买票进不去
3. 出行前其他准备,零食:看到很多攻略说带士力架,巧克力什么的,我想说我进去就想吃肉😭😭,其实建议带火腿肠什么的比较好,还可以带点小零食,排队的时候可以补充能量,如果吃饭想喝点汤,可以带个泡面,中餐厅是提供热水的,就是米奇大道右手边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园区里的零食就是爆米花30元,热狗30,甜甜圈30,蛋挞30,豆沙包35😂😂,还可以去冰淇淋店吃华夫饼。其它:冬天一定要带一个可以暖手喝热水的杯子,最好保温杯,塑料水杯各一个!暖宝宝贴最好带点,如果天气阴冷的话,因为一天都在户外真的受不了,尤其是孩子。
4 衣着。给女孩子建议两种,一种是美美的,游乐设施没什么要求的,什么超短裙都可以穿,高跟鞋不建议,园区比较大,多拍照留下美照;第二种,就是奔着项目去的,那你正常打扮去就可以了,可运动、可休闲。冬季去迪士尼除了保暖(一天都是户外),着装上没有什么太注意的。
5 交通。最方便的公共交通,地铁11号线( 玩一天的,在上海主要出行方式为地铁的,可以买地铁一日票18元,每个地铁站都卖),还可以拼个顺风车,自驾(推荐)。会开车的朋友到上海可以租个车,这样晚上可以完全看完烟火,灯光秀再走,时间充裕,因为地铁有末班车限制。进园区以后,全靠两条腿😂😂,鞋子很重要!

二、其他注意事项一并说一下。
1.迪士尼严禁携带的物品不用多说,迪士尼APP里有详细说明,这里我要说下自拍杆,严禁带进去的。但是进去你会发现好多人用,因为随身装在口袋里的东西是不查的,你想快速过安检,那就别带包包,直接进去就行了!因为迪士尼安检是开包人工查验!
2.水,自主饮水点很多,但是都是凉水,热水有些餐厅提供,有些不提供。米奇集市有热水,自助的。明日世界的星露台就没有。热饮料有:拿铁咖啡、蜜桃红茶、康师傅奶茶都是二十😂都替大家试过了,还不错!
3 带不带孩子😂😂。园区提供轮椅和儿童手推车租赁服务,如果孩子小,一定要租!但是孩子太小我真的不建议来,因为有些项目限身高(官方APP里每个项目你点开后都有说明)而且排队排好长,他会很无聊,而且进入排队区,手推车不允许推进去,一直抱着会很累!排队时,一个爸爸抱了他儿子整整70分钟😂😂你有这毅力也行!
4 充电宝必须带!!!一个8000毫安的不够,必须俩!排队你需要玩手机,看视频😏😏,整个园区wifi覆盖!
5 现金!园区大部分可以餐饮店、商店都是可以现金、刷卡、支付宝、apple pay 支付的,但是零食店都是现金,饮料、爆米花什么的!

三、正式开始我的迪士尼之旅
我的迪士尼之旅在专业人士看来可能弱爆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值的借鉴的😂😂有点自欺欺人吧!
关于住宿。
我们酒店定在南京东路地铁站附近的莫泰168,年前飞猪定的特惠双床房224元,我怕不好定了一天,结果续住时候好坑爹😂直接涨到324,没办法,还是定了!经验啊……上海的房间必须早订!酒店设施还是不错的,就是隔音不好,走廊里有声音很清楚,灯光太昏暗,我喜欢亮的房间😅,这个酒店离南京路步行街,南京东路地铁口500多米,豫园(城隍庙)一千多米,很方便!因为之前没去过蜡像馆,这次要去蜡像馆所以订这里,纯玩迪士尼的朋友就把酒店订的离迪士尼近点吧!
这个酒店附近有不少好吃的,离小杨生煎400米,还有南京路。
去的第一天中午在悦荟广场吃的“021上海菜”看大众点评团评价不错就去了,还不错,酒酿圆子、梅菜青豆、粟香鱼米(鱼米是一粒粒的鱼肉😋😋)、上海酱油炒饭(用虾油炒的饭,跟以前吃的味道不一样,个人很喜欢)。两个人花了111块。
步行走到蜡像馆,看完蜡像飞猪提前一天订票170元,到馆取票,1.5小时逛完,看到了老公😍😍跟老公合影了!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俩累的不行(南京路太长了),喝了咖啡,继续逛街。
南京路上有家大M豆哦!一定要去!太棒了👏同学买了衣服。
然后,晚上去的泰妃殿吃了泰国菜(原谅我我就想吃泰国菜了😅😅)用的大众点评团当天打7.8折,南京东路,西路各一家。点了冬阴功虾汤、烤猪颈肉、泰酱烧茄子、蟹黄炒饭、椰汁西米膏吃到撑!口味还是比较地道的一家店!两个人打完折186块。
原谅我住宿讲解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不停的在找吃的😂😂🙈🙈,因为住的位置吃的太多了😜😜

蜡像馆

M豆的世界!快到碗里来……

021上海

泰妃殿

出行和关于几点到达。
切入正题,没到正月十五,所以迪士尼早晨8点就正式开园,太早了……想抢FP的必须要7点前到达迪士尼,我真的做不到😅😅,所以有了这篇没有FP游园攻略!好丢人🙈🙈!我去迪士尼是达的顺风车,两人51块,三四个人,顺风车很合适的!30分钟就到了。我七点20有的,8点到达迪士尼,因为搭车的大哥有迪士尼VIP所以我们直接到了迪士尼小镇里面,离门口很近!迪士尼小镇是商业街!街上连个人影都没有可把我俩乐坏了,结果左转到门口,我俩震惊了😱😱😱就是👇下面这张图!

第一道门,大约排队25分钟,入园。当你看到一座站在船上的米奇喷泉时,就是第一道安检的广场大门了。这里开包查验!
第二道门,准备好身份证,排好队,刷身份证进园吧!注意⚠️不需要去售票口兑票,一张身份证买了几张票,几个人就要一起进园!

关于游玩!主体部分
说实话既然没有抢到fp那我就认命了,总不能不享受这美好时光吧!乐园建的很漂亮,所以我就决定放下包袱走到哪算哪了😂😂
我的顺序如下(完了七八个地方)完全凭运气
1 欣赏周围店铺,跟着人流来到了“旋转木马”排队20分钟,转了3分钟下来了,迪士尼的马漂亮一点,其他没别的!少女心的,还有小朋友可以玩,小朋友还是很开心的,拍照也是美美的!其他就真的不值得排队了!

2 💕晶航奇缘,顺着人流到梦幻世界逛了逛,然后就看到晶航奇缘,我们就去排队,排了40分钟,就坐上了船!伴随着音乐和喷泉游览迪士尼的童话世界!

🎁商铺:逛米奇米妮童心铺,我俩真是放弃了所以怎么舒服怎么来!进去看见什么也想买,尤其是有快结婚的好友送一对米奇米妮挂件,玩偶都不错,美翻了!快结婚了,我就买了对钥匙扣75元,外面没看到过有卖的,米奇新年系列两件以上6折,不幸被打折吸引,买了对新年米奇米妮,同学也给朋友带了点礼物。
继续逛🎁小贵客礼品屋,全是公主系列哦!
⚠️注意,在店里看干什么就买吧,每个店铺有的东西不一样,虽然有综合店铺但是没有这种主题的全!
另外,⚠️不要担心买了麻烦!商店提供免费服务,帮您把礼物带到大门口,游玩结束可以去领取

3💕小飞侠!从商铺出来,顺着人流来到了,小飞侠一看只要40分钟,果断排队!因为7号上海比较阴冷,此时我俩已冻僵,同学排队(其实不允许代排队的)我去附近的吟游风味买了两杯热饮,一杯拿铁☕️,一杯蜜桃红茶都是20元一杯,跟上海物价差不多!排了不到50分钟就到我们了!跟着金色的蜻蜓走进小飞侠的神奇世界🎉,原谅我根本无暇顾及拍照,黑暗环境效果也不好!所以一定要用眼镜看哦!自己的体验好重要的!坐着很慢的飞车,遨游在童话世界太棒了👏这个项目推荐!原谅我的,盗图

出来后我们准备去看冰雪奇缘剧场,结果工作人员说11:45的场满了,推荐我们看12:00的花车巡游!我们就急匆匆返回米奇大道等待花车。
4.🌹花车巡游。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12:15到达我站的位置!一个个童话人物的出现,伴随着演职人员欢快的舞步,不得不说迪士尼真的有神奇的魔力让你开心❤️🤡,每一个花车都伴随着动画片的主题曲……回忆满满
如果在第一排一定要互动哦,这样卡通人物就会和你打招呼,ps每个演职人员都是行走的表情包哈哈哈哈

5 💕巴斯光年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它用FP,看到排队60分钟就去了,期间买了桶爆米花(我觉得挺好吃的,焦糖的,比电影院的好吃多了)30块🍿️边吃边排队。已经一上午没坐了,排队地方有坐的花坛,坐了好一会。开始消化我们的零食!边吃边聊,时间挺快!排到我们时,有些失望了😞就是biu. biu biu 坐着很慢的小火车打东西😂😂
成年人就算了!小孩子是十分推荐的

商铺🎁,逛了银河贸易站买了我最爱的超爱的史迪仔😘😘,还有迪士尼护照(脑子出问题了到这才想起来,一定要进门时就近到商铺买哦,凑齐徽章有奖励哦)
⚠️注意!带孩子的家长入园前一定要跟你家娃说好只能买几样东西(不差钱除外),商品的吸引力我是把持不住😱😱ps我是出去玩从来没买过旅游纪念品的人!

🍚两点半左右来到星露台餐厅吃饭,两个儿童套餐(45一份,包括小可乐、米饭、青菜、鸡肉,苹果🍎女生绝对够了)份薯条🍟(20一份)跟跟汉堡王薯条一个味道!两人110个人很满意!但是这个餐厅没有热水…… 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吃完饭休息到三点,继续!
本来想去排极速光轮,排队120分钟,可是我们俩不敢坐😱😱,速度太快超刺激,还是放弃吧……绝对需要心脏好,不恐高,找刺激的!

6💕漫游童话时光,返回城堡拍了30分钟,当时还想听个故事有啥好听的,无奈都排了……虽然每篇都是以前的听过的故事,但是配上迪士尼的动画与音乐,绝对带给你与众不同的视觉与听觉体验!小孩子绝对喜欢

出来后,去帕帕里诺冰激凌🍦吃了一份香草华夫饼45元
两个有病的吃货,到了这还吃,其实真的觉得跟上海物价差不多

走到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终于喝到了热水😭😭喝完热水出门就是商店
商店🎁老车站商店,又逛商铺,对我俩也是无奈了😂😂
7.💕疯狂蜜糖罐 逛完已经五点了,看到飞跃地平线240分钟雷鸣山漂流150分钟绝望了……就没往宝藏湾走 !蜜糖罐只要30分钟果断去排,就是转转转😂孩子不错,大人就算了!

8💕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已经天黑,到达排队口需要120分钟,但是同学觉得不坐就跟没去过迪士尼一样,于是果断排队!其实当时已经累哭了,到不是走的多,而是站的太久!此时我俩多么希望有黄牛买两张FP😭😭,让我俩盼来了……120块一张立马决定买了!
⚠️注意迪士尼黄牛有很多,所以很多人抢不到FP,他们买的季卡,专门抢FP倒卖,飞跃地平线晚了,有钱也买不到!大哥还是很负责一直送我们进去,直到我们出来才给他钱!
晚上坐矿山车还是很棒的,到达 矿山车最高处会停顿一会儿,可以欣赏迪士尼夜景,因为旁边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所以灯光很美,真的像走入童话世界!过山车还有一段室内,是七个小矮人在采矿,很慢,然后在加快,矿山车相比其他的过山车没那么刺激,但是童话感十足

9.💕爱丽丝梦游仙境 从矿山车出来以后只有7点多,果断游爱丽丝,迷宫很漂亮,从迷宫里看城堡更是美翻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出来大约7:50,我们俩就去了米奇伙伴美味集市,真的是累死了冻死了但是很幸福!要等到8:30的灯光焰火表演!才算完美落幕!赶紧喝热水,补充能量,发朋友圈
🍚这个餐厅有面,饭,还有包子类的,因为一包吃的还有,所以赶紧减轻重量!开吃!注意⚠️餐厅不允许食用外带食品,所以偷着吃,否则服务员会来一遍遍说

本次最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没有到梦幻世界下面的广场去看灯光焰火表演!以为在哪看都一样,灯光秀其实是主打20分钟,3D还有音乐,焰火只是辅助.!我真的觉得看了灯光表演真的就不枉此行了!其他游乐设施其实别的地方都有差不多的,找刺激的,别的地方更刺激其实!但是灯光秀真的是迪士尼最棒的,每个动画伴随着动画主题曲投射在巨大的城堡上,伴随着激光,焰火,真的是太梦幻了……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不到9点我们就匆匆离场,带着些许不舍,但是我们要赶地铁啊,一会散场人很多,还要错过末班车,所以强烈推荐自驾

到门口领了我们买的纪念品,匆匆坐上11号线倒16号线再倒2号线,终于10:00多回了酒店我俩快饿晕了,吃了一桶泡面还有一堆零食,水果才睡着!

第二天11:05浦东飞流亭的飞机,我俩带着战利品,7:40出酒店,往南京东路地铁站走时,路过小杨生煎😍攻略上推荐的嘛!吃了一份三拼生煎16元6个(鲜肉,虾,荠菜)喝了一碗鱼丸汤9元,就匆匆去机场了!地铁2号线到龙阳路,倒磁悬浮50一位,我的机票才220,坐上才知道为什么这么贵😱😱7分钟到达浦东机场航站楼😱😱可是30多公里路呢!然后取登机牌登机!结束行程回家睡觉😪😪

先这样吧……后续再完善,会把护照盖章地补全!

引用 欢欢喜喜徐小虾 的图片:

这人也太多了吧... 感觉一天玩不了几个项目

2017-02-09 11:47

确实是,跟打扫厕所的阿姨聊了一下😂😂她说学生开学就好了,没那么多人了就

2017-02-09 14:10

貌似带泡面会被安检拿掉的

2017-02-09 14:33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7-02-09 14:33:35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没有,可以带进去的,我安检的时候前面一家带了四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