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的巴蜀之游 重庆➡️成都➡️峨眉山➡️都江堰➡️乐山大佛➡️熊猫基地

妮妮 (上海) LV.3
2017-02-08 22:27 296/4

每年春节的时候是我的假期,以及李先生最空的时候,于是每年的春节成了我们出游的最佳时间。
    一直听说重庆有小香港之称,而我和李先生真的超爱麻辣火锅,于是也就有了这次一拍即合的巴蜀游。
    我们在2016年9月的时候就定好了重庆上海往返的机票,两个人是3680元,然而等到临出发前三天,我们突然决定从成都上海,于是把之前返回的机票退了,重新定了两张成都➡️上海的机票,价格是3120元,这样就是上海➡️重庆1680,成都➡️上海3120,飞猪上定机票比携程略便宜一些。

第一天
上海浦东机场➡️重庆江北机场

下飞机打车到酒店,定酒店的时候定的晚了,洪崖洞边上有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酒店,叫“北欧时光艺术酒店”但是超级难定的,因为人家性价比高呀没办法,如果你想住在类似上海南京路这样的闹市区,渝都酒店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出行方便,两路口非常合适,坐地铁方便。而我们因为没什么经验,定了位于北滨路的拾光岁月鎏嘉江景酒店,然而没有看到江景,因为房间位置的关系。可能是过年的关系,外面几乎没什么人。酒店连住两晚可以报销打车钱哦!

这家酒店其实是一幢大楼的某一层,蛮新的,而且毛巾都是放在消毒柜了,用着比较放心,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出行不是很方便,离地铁站都比较远。

上海➡️重庆✈️三个小时左右,我们到的时候入住好差不多是中午了,于是打车直奔八一路好吃街,要知道我在一个星期以前就开始盼望着来重庆吃吃吃了,而我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吃,哈哈。

开心猫串串,你会见到很多家店,在成都也有,个人觉得并不是很便宜,杯子里这些一共25块,自选式的,看到旁边的大妈拼命的拿,最后结账89块的时候她有点懵。

小巷子里的酸辣粉,又麻又辣太刺激

连网红乌云冰淇淋也留到重庆来吃,要知道在上海我可是不感兴趣的。要18元,还是挺贵的,结果我还很嫌弃上面那个乌云,分明就是个棉花糖,在解放碑前的垃圾筒把它扔了,被李先生白了一眼👀 哈哈哈

是不是像南京路一样热闹,这张照片就是站在前面提到的渝都酒店门口拍的,楼下有一家“愚小面”,评分很高,可惜等位实在太久,服务员劝我们明天再来,今天估计排队也吃不到🤷🏻‍♀️

稍微填了点肚子以后我们决定去洪崖洞,从解放碑走到洪崖洞也就十几分钟,重庆的地形很有趣,我们从解放碑走过去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洪崖洞的一艘貌似海盗船,我以为只是一两层楼的高度,然后越往下走,越觉得深不可测,所以解放碑的地面对于洪崖洞来说,那是九楼,你们能想象我往下望的时候的震撼吗

走两步,望一望,还有好多层

很雄伟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大桥,地铁一号线会走这个大桥过江,在地铁上靠窗口站可以看到整个江景。

有很多卖小玩意的,而最多的还是火锅底料,你会忍不住拿手机出来拍,是不是很震撼,还有内心无比的激动,作为一个南方妹子,我还是比较能吃辣的。口水哒哒滴……

洪崖洞不开灯很普通,和城隍庙也差不多。早上六点出门的我们已经很累了,于是决定找个茶馆坐一下,李先生发现了洪崖洞旁屋顶顶酒店的餐厅,立即前往点了一壶普洱茶。

送了免费的桃酥,好吃,可是我想留着肚子晚上吃火锅,所以一直克制着自己,哈哈哈,喝喝茶,看看江景,很惬意,惬意得李先生睡着了,而我一直在玩消消乐,默默在等洪崖洞亮灯。

六点多出餐厅发现亮灯了,真的很美,和千与千寻中汤婆婆的油屋实在太像了,洪崖洞对面的公交站就是拍照的最有利位置,大家纷纷都在拍,美啊美

李先生的同事是重庆人,知道我们来了以后说要聚个餐,于是我们花了好久才汇合。重庆的路就是这样,明明就在眼前了,但走过去还要绕好多好多路,所以也许步行比打车更快。

这家是我们在路边发现的老火锅,生意火爆,于是我们决定过一过嘴瘾。今天尝试了很多以前从没吃过的东西,猪牙龈,牛嘴唇,还有猪脑,我只能说我还是接受不了😢,总觉得怪怪的。重庆人吃火锅不喜欢吃牛羊肉,吃内脏的比较多,而且一定要用油碟,非常解辣。每家火锅店都有自己店的油碟,一小罐的很可爱,关键解辣啊!

吃完火锅赶末班车地铁一号线,地上有亮灯,好美

李先生很爱步行,其实大剧院站离我们酒店还是很远的,可是他爱走,我就当消消食,陪他看看夜景吧!江景还是很漂亮的

出站偶然一转身,发现原来大剧院站就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取景地,顿时心里好激动啊!忍不住拍了好几张,

一路走到酒店,夜景很漂亮,还有浓浓的过年气氛,很喜欢这样美丽但是空旷的街道,偶尔有车开过,没有太多的人,心情很好

途中偶遇一排正在输液的大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太有趣了。

酒店门口的夜景也很漂亮,酒店位于鎏嘉码头,边上吃的很多,晚上还有酒吧,重庆开豪车的好多,都是有钱人,第一天完美收官。

第二天 重庆 磁器口 渣滓洞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开始徒步,今天目的地是去磁器口还有渣滓洞,可以的话还想去白公馆,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今天我们是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
    我们从酒店出发,酒店位于江北区靠近嘉陵江边上,因此人不多,走在街头有种在香港的感觉,果然重庆的小香港之名不是浪得虚名啊!

一人一碗小面,就是一天的开始,我想对于重庆人来说也是这样。我点的是碗杂面,李先生点的是肥肠面,18元一碗,传统意义上的小面会更便宜一些,好像是10元一碗。味道很浓郁,很好吃,而接下来的每天早上都是一碗小面。

吃完小面以后我们决定坐地铁到磁器口,离我们最近的大概就是IFS国金中心的地铁站,由于还没有完工,因此有点难找,不过进去以后不得不感叹高大上啊!

重庆的地铁站很漂亮,而且我很喜欢地面上的➡️,一亮一亮的很好看,而此刻你看着空旷的地铁,一定会想怎么都没人吧,看看磁器口的照片就要傻眼了

我和李先生对视一眼,达成了不往里挤的默契,于是我们开始在磁器口古镇门口的街上寻觅好吃的,真的好多好多好吃的,最热门的当然还是小面啦,什么50强啦10强啦,还有个重庆小面第一名不知真假,门口坐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也是太夸张了。

我们决定吃一块凉糕,坐一会儿休息下,看看络绎不绝的游客。

酸酸的,弹弹的,加了些许红糖。老板娘说在这里卖了十年的凉糕,要伴着红糖一起吃才好吃,一块凉糕9块钱,口感有点像上海的麻腐,小伙伴们知道麻腐吗?夏天放点醋凉拌的那种。我因为吃过麻腐,所以对凉糕也并不觉得新奇了,而且也不是十分喜欢,吃在肚子里冰冰的。

吃完休息完,看到了路边的猫儿面,据说是重庆小面十强,想想也到了饭点了,于是决定来一碗,我点了一碗“碗碗牛肉”,想尝试一下新口味,李先生排队排了四十分钟,给我端回来了一碗牛肉

原来碗碗牛肉只是一碗牛肉,是没有面的,简直欲哭无泪,只得再买一碗面,又十分钟过去了……

终于配上了面,可以动筷子了,感激不尽……
重庆的小面面很软,是我喜欢的口感,而且细细滑滑,我是一个爱吃面的南方姑娘。

吃饱喝足了,准备去下一站,渣滓洞,它是在一座山上。据说渣滓洞是以前国民党关押共产党的地方,江姐也是被关在这里的,天空开始飘着毛毛雨,心情顿时有点沉重,而转身看看身边的李先生,已经乐在爬山中

我们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废弃的隧道,是不是很像“千与千寻”里千寻走进去的那个隧道真是太惊喜了,昨天是洪崖洞,今天是隧道,跟千寻还真有渊源呢

隧道里黑漆漆什么也看不见,然而爱探险的李先生开始兴奋起来,他说我们去看看里面是什么吧,我想起来在埃及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我常常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只能硬着头皮跟着他往里走。

出隧道没多远就到了渣滓洞,想着大家都是走大路,而我们找了一条人少的小路,想想觉得还是不错的,毕竟我们都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

你猜怎么着?我在拍完这张照后对李先生说,我们走吧!
哈哈哈啊哈哈,又没进去。

这好像有点问题了,磁器口没进去,渣滓洞也没进,那我俩出来玩到底玩了个啥?
不行,不能畏惧于庞大的人群,昨天晚上由于长江索道排队的队伍太长,我们也放弃了,今天说什么也要坐到。
于是我拉着李先生,我们去坐索道吧,虽然我有恐高症,但是今天不管人再多,说什么也要坐到!

然后我们来了这里
索道排队人实在太多,我问了工作人员,回答说估计排队排到他们下班应该差不多能坐到了,10:30下班,那时候才八点都不到,我们又放弃了,完全忘记了刚才的决心,哈哈哈哈,我们这对夫妻也真是无语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填饱肚子重要嘛!

这是李先生的同事推荐的老火锅,有香浓的荔枝酒和梅子酒,我更喜欢荔枝酒,喝了二两呢!香菜丸子和毛肚都很好吃,鸭肠有点老,味道很不错呢,最后两个人一顿火锅200块,真是便宜

吃完火锅我想起了十八梯,听说十八梯是老重庆,也是贫民窟,现在已经在着手拆迁了,想着以后可能看不到了,再晚也要去走走

真的是很破,不过也能感受到每个城市都有贫富差距,希望这里改建后会很赞

重庆的夜景真的很美,沿着十八梯一路走到了江边,偶遇烟花,美不胜收。而这一天我们步行了将近三万步

第三天,我们启程去成都

重庆的街头很有趣,车子随便停也没关系,还有停在路中间的,要是在上海,估计不知道被贴了多少罚单了。看来在重庆当警察也挺省力的,大家都是比较随意的,哈哈哈

李先生要了碗杂面,我就要了小面

重庆成都很方便,高铁只要154块,而且班次很多,但是你一定要提前两天定,不然还是会没票的,携程订票很好用,之后我们的行程都是在携程上定的票

抵达成都春熙路商圈,🐼太胖爬不上去
由于表妹上个月刚去过成都,于是推荐我们定了春熙路的酒店,事实证明住在春熙路真的很方便,有种住在上海陆家嘴的感觉,而且酒店也很多。实地考察了以后推荐大家住在春熙路海悦酒店,就在国金对面,想想住在国金对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而我在携程上定了有客酒店,酒店楼下就是逸南山火锅和牛签签串串,但我一直觉得这个房间有股新装修的味道,超级不喜欢。

办完入住以后直奔妹妹推荐的人气餐厅,据说很热门,饕(tao)林餐厅

还不到五点,里面就没位置了,只能坐路边,还好有小太阳,还是很暖和的

大盘鸡肉不多,都辣椒

啤酒兔很推荐,很好吃,有点辣,不吃辣的朋友请慎选哦

毛血旺不辣,一点都不辣

老实说对这家店有点失望的,可能是因为生意实在太好了,我们一边吃,马路上就排起了长队,李先生说能吃得出这菜是好多份一起炒的,味道一般,也可能我们俩嘴太叼了吧,红糖锅盔感觉没煎好就出菜了

没关系,反正饿了的话还有好多别的好吃的,我们就随便吃了点垫饥,直奔宽窄巷子

很有古镇的气息,看到好多现在在上海街头已经看不到的东西

当然少不了好吃的!看着都觉得震撼!

对了,刚才忘记说了,我们到了成都以后发现了摩拜单车,在重庆的时候愣是没找到,这下出行更方便了,不用走三万步了,我们一人一辆小摩拜骑到锦里,非常方便

正赶上武侯祠大庙会,30元一张门票,我们见人不多,就进去啦

去年去南京夫子庙看的庙会,今年是成都,哈哈,听说今年上海的灯也很漂亮,可惜没有勇气去挤呀

逛累了找地方歇脚,想喝杯茶来着,看见了一个酒吧,叫繁花似锦,里面还有现场驻唱,感觉赞赞的

李先生强烈要求要买一个状元帽

听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品着茶,玩着消消乐,如此惬意

一不小心坐到十点,想起来晚饭还没吃,于是赶紧骑着摩拜往回赶

晚上11点也就只有这家串串还开着了,在王府井附近,随便吃了点,味道一般,李先生说感觉吃不饱。结账时是数签子的,另外再加上锅底钱和流水钱,92根签子74块,来成都不吃顿串串总觉得有遗憾,而现在我们觉得还是火锅好吃😋

第四天,李先生突发奇想要去峨眉山,可是我们只买了到乐山的高铁票,他说没事儿可以补票,然后没想到最后出站的时候居然没人看票,我们坐了霸王车

出高铁站有到峨眉山的免费班车,然后把我们送到山脚下

貌似是山脚下买票的,记不太清了,门票是185元一张,观光车是90元往返。爱爬山的小伙伴可以自己爬上去哦,不过我们呢比较好时间,得赶在当天回去,所以就坐车啦!

之后呢山脚下有班车把所有的游客送到半山腰的,在上车的地方有卖铁钉,就是绑在鞋底的那种,5块钱一副,开始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用,李先生就买了,后来爬山的时候证明真的必不可少

在班车上昏昏沉沉一直在睡,而车子沿着盘山公路一直往上开,最糟糕的是我和李先生为了赶早班高铁,连早饭也没吃,这下突然又冷又饿饥寒交迫了,途中车子经过一小卖部,李先生给我买了饼和茶叶蛋,我不顾形象的狼吞虎咽

下车以后开始爬山,要爬1.5公里到索道,这时候李先生帮我绑上了铁钉,太有用了,在雪地里走毫无压力啊!别人小心翼翼的往上爬,我们两个在雪地里几乎是跑着上山的,哈哈

雪景真的非常美,好像所有的植物都被盖上了一层糖霜,虽然跟哈尔滨比起来差了点,但对于我这个从小很少看到雪的南方姑娘来说,已经很兴奋了。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被抬上去,但也就少了很多乐趣啦

索道票是分上下行的,一共是120元,还要求你买保险5元,一个人一共是125元,我想说这峨眉山门票是真心贵,两个人已经800多出去了。贵也就算了,索道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我发现春节期间真的不能在国内玩,到处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索道的车厢可以一次坐100个人,而我们都排了一个多小时,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啊!

峨眉山有可以同时看到三个季节,我们在山脚下的时候在下雨,爬到山上居然在下雨,而当我们穿过厚厚的云层来到山顶,居然发现山顶晴空万里,太神奇了!

有许多人在祈福
李先生给我买了泡面,由于山顶太冷,都感觉不到水烫,所以面也没有泡开就得赶紧吃了,要不然水正在一点点变冷

李先生说赶紧吃,吃完我们去乐山大佛,我顿时傻眼了,呆了足足有半分钟,我竟无法反驳

下山的索道是不是也很美,这是我们排队排了几乎两个小时才坐到的,所以春节出来就是人挤人。还有抱着孩子排队的,孩子各种哭闹,各种插队,真是头疼。

由于原本的行程是去乐山大佛,我买的是成都➡️乐山的往返高铁票,被李先生临时更改了行程,结果只能从乐山成都,然而峨眉山乐山还有50公里,我们决定打车,那时碰到开黑车的,一个人20元到乐山,李先生问我怎么说?我说上!突然胆子也大了……

乐山王府井,填个肚子,泡椒鸡杂面和……李先生的啥我忘记了

等高铁的时候,李先生说乐山大佛没看有遗憾,我眼睛都要瞪出来了,问他你想怎么样?他说,要不后天再来吧!后!天!再!来!
我也是疯了才会立刻又买了后天从成都➡️乐山的高铁票,这么随性的小伙伴,可遇不可求

回到成都已是晚上11点,大部分的店不是关门了,就是不接客了,好不容易找到这家巴蜀大将,竟然!这家店是我在成都吃到的最好吃的火锅!绝对好吃!我们在最后回上海的那天去买锅底,竟然都卖光了!推荐毛肚,嫩牛肉,鸭肠,黄喉,超级超级嫩!

第五天,今天的行程是早早就定下的去都江堰都江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我对这个名字很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听到过,后来我才知道,是地震!

此处大家可以发现,出发地是成都站了,不是昨天的成都东站了,不过成都站离春熙路也很近,地铁就能到,事实证明春熙路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四通八达

我们在都江堰定的是五星级的酒店,带双早,价格480元也不贵,就想着小资一下。我们到酒店住宿好是九点,这时我们两个还没吃早饭,然而明天一早就要赶高铁回成都,于是决定和酒店商量,让我们把明天的早餐换成今天吃,酒店居然同意了!

这家五星级的酒店服务和早餐都很不错,我吃了好多好多,把午饭也一并吃了,老实说天天早上吃小面也着实受不了,这时看到中餐和西餐已经垂涎欲滴了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中午打车去都江堰,酒店过去打车只要10块

门票是90一张

许愿树承载满满的心愿

都江堰的水很清,是绿色的,上面还有一座二王庙。这里我不得不赞扬一下李先生的聪明机智,他用高德导游全程为我们进行了解说,还是林志玲的声音 这个功能以前从未发现过,真是太好用了,完全不用请导游

长长的桥,大家边走边晃

这就是都江堰的鱼嘴了,据说可以把江水进行分流,然后去掉80%的泥沙,让干净的水流进成都的城市中

飞沙堰

宝瓶口

想知道来龙去脉的小伙伴可以百度一下哦,只能说都江堰是个非常厉害的水利工程,并且那么多年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古人真是很聪明的,都江堰真的很巧妙。

据说以前经过宝瓶口流出去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现在不行喽!水还是很清的吧!

喝一杯什么什么飘雪,老成都的盖碗茶,茉莉花很香,决定回去后要买一些茉莉花茶

都江堰看完以后旁边的南桥古镇逛逛也是很不错的,人也不多

逛完古镇我们回到酒店附近吃蒸汽石锅鱼,在上海也有,但没尝试过,正巧酒店附近有,就想去尝尝。是个底下会喷蒸汽的锅子,服务员在上🐟前会先洗锅,就是用喷出来的蒸汽洗锅,吓死宝宝了,这蒸汽,这声音,着实吓到了

煮完颜值不太高哈,我们点了斑鱼和黄辣丁,黄辣丁我们都不认识,要将近60元一斤,就想着尝试一下,结果一看,这不就是小昂刺鱼嘛,上海卖的很便宜的

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蘸着前面那几张照片的调料

吃完我们就溜达回酒店啦!这个酒店位于都江堰百伦百货,楼下还有进口超市,想到那天去峨眉山背了个空包的惨痛经验,我们决定去买一点明天去乐山的干粮,还买了皇帝蕉和柿饼,都江堰的皇帝蕉很便宜哦!

第六天七点起床赶去高铁站,酒店楼下的肯德基说是24小时营业,早上七点连个帕尼尼也拿不出来为了赶高铁,我摒弃了它

都江堰的出租车484很可爱呀,超级萌的

别怀疑,这就是都江堰早上七点的样子,成都天亮得很晚,八点钟的天也不过是上海凌晨五点的样子,我很好奇他们的孩子几点上学,出租车司机说八点半,爽啊

再次回到成都我们定了全季酒店,本想定地理位置更方便的海悦酒店,毕竟我们是考察了地形的,哈哈,后来想想最后一晚了,就随意了,全季酒店位于王府井百货对面,地理位置方便,又热闹,关键李先生很喜欢这样简洁淳朴的装修

这算早餐也算午餐的一顿,炸酱面 ,鸡杂面 ,排骨 ,抄手,两个人吃真的是够够的了,而且这里的面一般二两有三两那么多,李先生说因为这是干面,所以一般姑娘家点个一两就差不多了,还能吃得下点别的。味道嘛,赞,我觉得每家店的小面都很赞!

熊猫🐼巴士有很多去往成都各个景点,都很方便在熊猫巴士买票就行啦!在IFS的旁边

这个角度看,感觉它爬得很卖力的样子

吃完我们又去高铁站了这次是真的真的去乐山

别以为人很少,买票的时候被告知前方排队下山摸佛脚的有9900多个人,又是那么多人啊

无奈只能拍到侧面啦,看见旁边密密麻麻的人了吗?呵呵

李先生又带我走了奇奇怪怪的路探险

整个乐山大佛的山2个小时基本逛完了,如果你不去摸佛脚的话。我们实在不愿意排上个四五小时,我觉得可能天都要黑了。乐山大佛门票90一人,山上还有东方佛都,门票80一人,我们没进去,觉得有些无聊。

最后要告诉大家离乐山大佛大约2公里的地方是游客中心,票是在游客中心买的,买完我们叫了个三轮车10块钱到门口就行了。如果你不在游客中心买票的话就得到门口补票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于是就出现了游客中心人都没有,而补票窗口排长队的情况,我们要感谢那个不肯把我们送到山脚下的出租车司机,至少他给的这一信息还是有用的

下山的时候到了山的那一头,走出去要绕好长的路,李先生果断决定打个车,最终我们找了个当地的小伙谈妥50元到高铁站,对小伙印象不错

到这里为止,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成都一共有四个地铁站,成都站,成都东站,成都南站,犀浦站,我们四个高铁站都去过了,我觉得我们在成都坐高铁就像坐地铁一样频繁,不过也多亏了住在春熙路,6站路就到成都东站了,成都的四个高铁站离得不太远,而且坐地铁就能到达,很方便

成都1个小时高铁,饿坏了,直奔火锅店。前几天晚上太晚了,热门的蜀大侠火锅不接客了,今天去拿号,前面居然有96桌,我真是呆掉了 无奈转战逸南山火锅

老实说味道不咋地,而且自选式的我不喜欢,很烦,而且很重,端不动。给你一张卡,刷卡取菜,最后刷卡结账,这一顿不好吃但也不便宜,244,和巴蜀大将比差远了。

第七天,也是在成都的最后一天啦,晚上我们就要坐飞机回魔都了。今天准备去看大熊猫。从全季酒店出发去昨天的面店吃面,好像也只有这个选择了,要不然就得肯德基麦当劳了🍟🍔

炸酱面

燃面➕鸡杂

从全季酒店打车到🐼熊猫繁殖基地是70元,门票可以在网上预订是53元一张,会发一个二维码给你,进园扫二维码就行了,不用排队。

我们是九点出发去的,听说去玩了熊猫都睡觉了,不过事实证明去得早是对的,后来我们出园的时候好多人在进园。

雕塑就很萌,还有一个被美图秀秀去了黑眼圈的,发现了吗?

坐着吃,躺着吃,各种吃,太萌了

在树上睡觉也不怕掉下来,哈哈哈

涨知识了,原来这不是小浣熊,我一直以为它就是干脆面原来小熊猫是一种物种,被李先生深深的鄙视了

躺着吃也不怕噎着

吃两口,发会呆的家伙

看完熊猫将近12点了,我们从出口出来正巧看到熊猫巴士在招揽生意,15元一张票就可以到春熙路,还有三分钟发车,我们又赶上了,运气真好

回到春熙路吃最后一顿火锅,蜀大侠是一定要尝一尝的。

道真的很赞,不过我的心已经被巴蜀大将霸占了,也有可能是因为那天晚上太饿了。这家蜀大侠的排队真的堪比上海的哥老官

看我衣服上的一点点油渍,都是吃火锅吃出来的,好了,这件衣服基本废了,大家来成都千万不要穿的太漂亮啊

吃饱喝足,我们去熊猫巴士买了晚上到双流机场的票,成都的地铁没有直达机场的,熊猫巴士是个不错的选择,10块钱,每个整点一班车,适合各个时间的班机哦!

距离发车还有三个小时,干点什么好呢,要不来场电影吧!原本打算看西游,李先生买错了票,但真的超级搞笑,很好看啊!回上海以后又去看了西游,老实说不咋滴,不过特技还是不错滴!

我们把寄放在全季酒店的行李整理好,在电影院的检票口可以寄存,这样看完电影直接就去坐熊猫巴士啦!

到达机场后李先生吵着要吃必胜客,说好久没吃面粉了什么鬼……然后一个人吃了2/3,还是芝心的,我只想说,你有那么饿吗……

21:10的飞机回魔都,回到魔都觉得好亲切,这次和李先生的巴蜀游也画上了句号,真是开(xin)心(ku)满(lao)足(lei)的一次旅行啊,我原本想象中的悠闲游,愣是被李先生弄成了签到游,几乎把四川的景点都跑遍了,据手机记步软件显示,我们这七天一共走了14多万步,累计100多公里,100多公里啊,那得是什么概念!他在高铁站还曾经问过我,明天去九寨沟吗?不过还是很开心的,他说昆明高铁修好了,明年我们要坐高铁去昆明好吧,我们争取以后自豪的告诉我们的娃,你爹妈走过的路比你吃过的米都咸!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流水账,想知道详情的可以再问我哦!

引用 妮妮 的图片:

真的用 江小白。。。来搭配火锅了??

2017-02-09 14:04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7-02-09 14:04:04 的回复:

回复Alyssa:哈哈,这是李先生喝的,我喝的是荔枝酒

2017-02-09 15:56

2017-02-10 11:32

引用 心在旅途 发表于 2017-02-10 11:32: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