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之行,分别前的美好

• 出发时间/2016-09-28
  • 人物/情侣/夫妻

16年国庆的济州之行,成了我们分别前最后的美好。因为种种原因,这篇游记写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发出来,今天突然想起来,索性发啦。也祝愿你能够幸福。

1. 出发

为避开国庆高峰、我们9月27号就开始出来了。从穷游网上定的机酒套餐,人均2000软妹币左右,从天津出发。临出发从中国银行换了48万韩元。
一到早从北京坐地铁倒高铁再倒地铁,花了4个多小时到机场,办好各种手续(其实也没啥手续,一本护照就通关),飞机却晚点起飞,到济州时快到晚上八点了。机场有人接机,我选择了住在老济州,为什么选这里,因为99%的人选择住在新济州方便购物啥的,而我们只想自己走走看看。
这是从酒店拍到的图片超级棒

#秋天的诗#到这里已经晚上了,出去自己摸索了一会儿,找了便利店买了T-money 卡,又在路边看到这家炸鸡店,好像网上很多人推崇,我便是试了试,味道很棒,份量很足,价格也不便宜,一份炸鸡一杯生啤18500元。口味有很多,我是问的店员“which one is sold best?”

写下这段时,是这里的凌晨6点,我在焦急地等待着日出,却迟迟未见,窗外依旧是一片漆黑,不远处济州最美沿海公路的路灯清晰可见。

2. 在雨中拎着鞋找不到三温暖

Day 2
小雨濛濛的一天,也是最为狗血的一天。原本打算这天上午去泡泡三温暖,下午去免税店逛逛的,不成想被马蜂窝、大众点评以及各种国内网站给坑了一把。我们慕名而去洞天汗蒸三温暖,结果那些上面的地址根本就是错的、错的、错的,地址上那地方是一个卖猪肉的店,猪肉店老板建议我们打个出租车,第一个出租车带我们转了一圈没有找到,主动提出不收钱。下车后,我们找了路边抽烟的当地欧巴,他帮忙打了个电话类似于114一样的电话,告诉我们说那地方改名和搬地方了,说过谢谢后。我们打了个车奔向新的地址,楼下便利店老板告知,这地方9月装修,10月才开门……一脸懵逼………上午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给大家PO个超有用的电话,我自己从出租车上拍的,不会韩文的到时打车叫司机帮忙打这个

看了看地图这里离黑猪一条街挺近的,于是两人决定去豚。服务员会简单英语,点了份两人份黑猪肉套餐43000元,量很足,味道真心棒,尤其是这猪肉肥肉烤出来更好吃。

吃过后,我们步行回酒店,经过两人研究决定,我们决定下午去#海水汗蒸幕#,打上面po的免费的翻译电话询问是否正常营业,得到肯定答案后便出发打车前往机智如我

这是一家比较大的三温暖,人不少,很多国内旅行团过来。8000韩元一个人,洗发水这些另外买2000元,建议自己带酒店的。1楼交完钱后,男士上三楼、女士一楼淋浴、泡澡,洗好后上二楼蒸桑拿区会面,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进去蒸拿,换衣服的时候可以带点零钱,桑拿区有零食和饮料售卖。我选了最热的锗蒸房体验,真的只能撑10分钟,不过真的很爽。
体验完三温暖全身都很爽,雨也停了,我们决定沿着海岸走回去。雨后的海真是不一样。

沿途风景包括了龙头岩和龙渊,以及各种有风格的小店

路边的格调咖啡馆

3. 西归浦,神奇又无聊的一天

Day3
我们睡了个懒觉,11点才往外走。打车去市外巴士站,在咨询处表明我们想坐702路去中文观光团地,对方告诉我们那是环岛线,建议我们直接坐782过去,半小时就到了。上车直接和司机说用中文说中文观光团地,司机给你打价格2800元一个人,用T-money卡可以两个人用一张,(建议买卡的时候就充一个3、4万,免得后面麻烦,各家便利店都有卖)。40分钟左右到了观光团地入口附近,走两步就是咨询处,上面写了有中文咨询,不过问了才告知当时只能英文,还好英语不错。要提醒两点:1.这里可以领济州地图,建议领一份中文的一份韩文的,用来打车啥的和司机指方便;
2.泰迪熊博物馆有好多个,看清楚你要去那个,个人去了之后不是很感冒,门票也不便宜,还是慎重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大致就是讲一个外国人普策利(没记错的话)收集的世界上各种奇怪的事,比如各种酷刑、脖子巨长的女人、不怕疼的人等等这些,还挺有趣的,建议可以去玩玩

没啥太好的图片就继续啦。

济州味香
信不信由你出来后直奔济州味香餐馆,不远,走路10分钟可以到,点了份海鲜锅,超级棒,个人口味原因没点烤鱼那些,大家可以试试。有服务员会中文大家不用担心点餐啥的。

泰迪熊博物馆
个人口味,没啥好照的,这地方适合小朋友和女孩子来,门票和信不信由你一样10000韩元一人。

发这张照片,她会打我的,相信我

4. 累成狗,但快乐成宝宝的牛岛之行

Day 4
其实5天行程里都在下雨,好多美的地方都去不了,排除法我们选择牛岛和山君不离排入今天行程,天公作美,到港口的时候天已经有点放晴啦,心情太美丽。

从市外巴士站坐710路到终点站城山港,沿途经过山君不离,可以回程的时候再过来。
城山港售票大厅先填两张单子再买票,往返票价5500一个人。
船上那叫一个风大啊,简直吹成傻逼,不过风景还是美美哒。

看!灯塔,灯塔!不准看人,那是我的宝宝!

总有海燕在跟着我们

到达牛岛,下了船咨询了一下租电动车,有一种电动车不需要国际驾照,样子类似于国内的citycoco那种,不过由于费用太高,2万2小时,还是选择了坐环岛巴士,一人5500韩元。一路上司机都在讲笑话啥的,不过都是韩语,完全听不懂,搞笑的时候国内游客也强行跟着笑一波,简直搞不懂……
不过风景还是美美哒,还是觉得,济州之行必须要去牛岛才算完满。

图片上的动物,正如我曾对你的称呼

你还是那么美!

那些花儿

没有看你穿比基尼,可能会成为我终身的遗憾

4. 山君不离的雾,我好怀念

牛岛坐船到城山港,从城山港坐710路车回济州市区。由于沿途经过山君不离,我们俩一商量,就决定去瞧瞧,要注意的是回程巴士不是每一趟都经过山君不离,山君不离韩语发音和中文相差不大,直接问就可以。

这是景区入口旁边拍的,是不是略显阴深,由于是在山上,雨后,所以整个景区都被雾气包裹,别有滋味。

整个景区是围绕火山口修建的,不过雾气太大,转了一圈也没看到,也有可能整个景区都是火山口吧,这个季节景区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金灿灿的“芦苇荡”,简直美

芦苇荡不错,当然,人也不错。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仿佛仙境一般。
回程到下车的地方坐上巴士,前往市区的市外巴士站。
下车后,我们找了辆车去吃参鸡汤,马蜂窝上找的,秘苑餐厅。说实话真的有点略远,出车坐了近10000元,而且这家只卖参鸡汤,其他啥都没有,这在中国餐饮业是不可想象的。

大致是这个样子的,这个看个人口味,反正我不感冒。

最后,最重要的是这次旅行成了我们的最后一次旅行,但愿她能幸福!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受委屈。我说过,我不会怪你,希望你能幸福!

引用 穷少爷Tristan 的图片:

牛岛好漂亮呀

2017-02-09 11:43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09 11:43:43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美爆啦

2017-02-09 12:04

引用 穷少爷Tristan 的图片:

超级棒?棒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