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丽江

安仔 (天津) LV.23
2017-02-08 22:47 67/3

这次丽江之行不算完美,凌晨一点出的机场,打电话后酒店五分钟过来接到,原来酒店就在机场门口。第二天醒来之后犹豫着怎么去古城做公交27路直达南门需要两个小时,最后还是让酒店包车去了南门80。
          到南门打电话客栈人出来接到酒店,这期间已经拉了4.5次了,等中午回来实在受不了啦,出去买温度计试表37.7完了一个人在丽江生病了,买好药回客栈休息,期盼赶快好起来。万幸的是,到了晚上已经不烧了,就是浑身疼,没办法第二天的雪山行只有放弃了,好快睡觉看看转天怎么样吧。

第二天倒是不发烧了,上午去了趟木府60,有免费讲解,下午在古城转了会,走去了黑龙潭看看,不怕累的可以去看看,还不错。

第三天还是不顾拉肚子的风险报了雪山一日游530,有点小贵,主要是两点就往回返程了,还是有时间去牦牛坪看看的。自己去雪山也是可以的,能省一点点钱吧。530包含来回接送,雪山门票120,大索道180环保车20,午饭,羽绒服氧气瓶(我没用也不退,山上卖一百看自己身体吧),我们先去蓝月谷40分钟,其实一个小时正好,然后去的雪山顶如果再去趟牦牛坪就值了。一下索道是4506米,感觉身体真的有点飘,走到山顶4680米一个小时足够照相看风景的了,其实山上就是人为修的海拔高176米的一条栈道,走上去,走下来。

引用 安仔 的图片:

2017-02-09 13:38

丽江真是太商业化了

2017-02-09 18:30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7-02-09 18:30:19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白天还好人没那么多,小巷深处能安静的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