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彩云之南

• 出发时间/2017-01-12

彩云之南

人生若没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彩云之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于是乎说走就走。

因为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准备就不是充分连防晒霜都没有带(虽然是冬天大理 ,丽江的辐射仍然很大一定要带防晒霜,朋友因为没带防晒霜又不注意,脸都被晒肿了我因为脸皮厚所以比较幸运。)                                              (因为是穷游)为了挑战自己没有花太多的钱就准备了1000元   路线是 重庆—— 昆明—— 大理—— 丽江 ——攀枝花 ——成都—— 重庆。 一开始认为1000元不够但是回到家后发现还剩100多 厉害了 (不过冬季去云南的住宿真的好便宜)

定了11点多的火车(硬座)白天还可以看景色晚上好难过的。

春城昆明

第二天早上4点多钟到了昆明… 话说昆明的月亮真是好圆好亮。不知道昆明有什么景点果断蚂蜂窝(后来和朋友一拍集和)——滇池  (事实证明是非常正确的。)

滇池

因为冬季昆明不是雨季,所以阳光比较充足 早上的日出前后滇池的景色特别美丽。

海鸥

图片都没有p过,而且是渣渣手机照的。

滇池

滇池有卖海鸥食的,喜欢的人可以试试。本人是穷游就免了。

民族村

顺路去的要门票没进去

游完滇池时间还早,(因为我们定的是晚上到大理的火车票)。早就知道云南大学是中国最美大学之一就和同伴去看看,还顺便去了云师大。感觉一般吧。

感觉景色一般就没照什么照片。不如滇池。

官渡古镇

金刚宝座塔

感觉很一般,时间不够的可以忽略。

风花雪月之大理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一路向西 去大理                   大理我来了

早早的到了大理火车站,火车站有直接到大理古城的公交车。直接坐车到了大理古城看到有租电动车的就决定环洱海。任性  客栈都没订(建议不要在古城门口租车,很贵可以稍微在古城里面点,或者沿途镇上的都比较便宜。我们都被坑了,而且和店家闹了些不愉快,为了安全不要硬碰硬😂)出来旅行要低调。

苍山                                           太阳刚出来的时候苍山特别美,手机太渣照不出来 😂下次来一定买个微单。

从古城出来沿才村码头就可以到环海线了。

洱海沿线

环海附近的景色。

忘了是哪里照的了 好像是上关附近。

下面是双廊↓🙄🙄应该是!

双廊

南诏风情岛

双廊好多海景房,好高大上。但是双廊的商业化又是沿洱海最严重的。不太喜欢商业话的可以去挖色镇住。风景也没。

挖色镇

挖色↑

小普陀

晚上住的大理古城 ,因为要去丽江古城就没在大理古城多停留。

艳遇之都之丽江

丽江艳遇之都,去了丽江后我明白一个道理学会开心是最好的艳遇。😂虐狗的太多。

丽江的大巴车路上,冬天一片枯黄。夏季去应该会很美。这段路建议不要坐火车。

丽江古城

晚上的丽江才是开始,进一个安静的酒吧团购几瓶酒,和朋友谈人生是极好的。哈哈😄

大水车

丽江全景↓

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很安静的一个古镇,去过很多古镇的我感觉这里太舒服(五星好评)

远处的玉龙雪山

水清则无鱼,这句话来束河行不通了。

九鼎龙潭!

玉龙雪山 (非原创)👀👀

云南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如果可以我会多次的回到这里,因为它好似我心里的远方。

丽江攀枝花 ↓

完                                                                           第一次写游记,有些地方描述不清请见谅😘😘

本篇游记共含1933个文字,8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02-09 08:59

吃腌水果了吗

2017-02-09 18:30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7-02-09 18:30:07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没吃,不知道这个特产呀!😂

2017-02-09 18:31

引用 大大世界小小的人 发表于 2017-02-09 18:31:07 的回复:

没吃,不知道这个特产呀!😂

回复大大世界小小的人:也不算特产,但是好好吃

2017-02-09 18:32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7-02-09 18:32:47 的回复:

也不算特产,但是好好吃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下次去吃。😂 这次就吃了比较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