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 热还是要去的清迈芭提雅!

LV.11
2017-02-08 22:54 257/0

因为今年又在讨论旅游了 跑来看看发现16年去泰国回来又忘记写了 现在补上
我们群从三亚萨瓦迪卡 终于发展成大盘鸡了 哈哈哈

按我节奏 先策再上图

正经说 去年四月去的 很多不记得了 写个大概 做个留念

这次是第二次去泰国 自由行 由于大伙英文烂 行前可谓做足了准备(然并卵)
签证啥的很好过 上网查查攻略就好
四个人一起 有两个人去过曼谷了 行程就订在了两天芭提雅 五天清迈(到了清迈后去了两天拜县 其实很赶)

下了飞机包车去的芭提雅 我记得有点小贵 因为本来想坐机场直通车从廊曼机场到素万那普机场 然后坐大巴去芭提雅的 但是结果要新机场的机票才可以坐 只好包了车(大概三百RMB) 具体价格不太记得了 很热 人一热 就不会还价了 = =

携程上订的一个小旅馆 一百多晚 出门往下坡走就是海边 人很少 很舒服 不算离芭提雅步行街近的地方
我们天天租的摩托车
芭提雅去了格兰岛 也是包的一搜快艇·····你知道 人一热·····就不想等
岛上很好玩 就是 热。。。
去看了泰国的情色表演 淘宝上订的 比较便宜 不好看 后来才知道这种SHOW很多场 订贵一点的会比较好看
人妖没去看 个人认为没什么意思(四个女生) 我第一次去泰国看的那种8百两场 这次是一两百一场的
然后有一天我们本来要去big C (芭提雅大超市) 结果那导航定错到了很偏远的一个小分店
我去 大概位置在芭提雅三环?! 骑了两个小时摩托车吧 还加了一次油 大中午的 热昏了 (对了 加油去正规油站 路边玻璃瓶的油贵还不好用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PS:在芭提雅有很多单行道 记得看路标 然后我和我朋友因为一个闯红灯 一个没戴安全帽 被警察叔叔带走了···· 要我们去前面多少多少米的地方交罚款 我天 我们又没驾照 就给了两千泰铢私了 我朋友还想还价的 我说我护照都扣了 还个屁啊 给钱赶紧走人! 吓死宝宝了。。。。

然后就是去清迈
特意提醒一下大家 泰国小车什么的 空调真是不要钱的开 那么热的天 我们四个都吹感冒了 坐一次感冒一次
曼谷清迈的机票一百六左右 很便宜

清迈住的两个地方 第一晚的旅馆在一个庙旁边(老城) 我们看到的时候吓尿了 以为自己订了个恐怖屋 (黑旧的那种)
然后去了拜县 只因为同行大妹杂喜欢那个什么大秋千
我觉得拜县的大秋千和景点都是骗人的!(那个大秋千旅馆就是个小山坡山几栋那种小房子 还有车型房那种)就是很人为很刻意的景点。。。唯一贊的就是拜县的夜市酒吧街 确实很有感觉 不比清迈差 一定要去的话建议一天就好 嫌赶最多两天 不能再多了·····
然后清迈拜县是坐的大巴车 (清迈巴士站 就是中巴) 朋友看了网上别人写什么六小时车程 百多个弯道 很晕
我和其中一个朋友晕车 就买了晕车药 可是 那哪里是晕车药!那分明就是安眠药!一路睡过去的!到了地方到旅馆床上一趟 都睡过去了! 我觉得路上还好 不过确实大概四个多小时 又热 弯是有 没那么夸张 很晕车的就吃药(半片) 然后坐车的前面!前面!前面! 我朋友说的 她们在后面没吃药的热晕过去了!

拜县租的摩托车是正版的雅马哈 我骑得好嗨·····

最精彩的部分是回到清迈逛周末夜市 清迈夜市是亚洲十大夜市之一 周六十点多就会结束 直接逛周日的 六点持续到十二点 纵横几条街 我们扎实逛了六个小时 愣是没逛完 (老城里面 不允许骑车了 还有不能喝酒)

老城和城外的寺庙大致逛了一圈 有几个大寺庙里面不能拍照 然后门口有人收门票钱 但是我觉得不是强制性的 有那种外国人不知道直接进去也每人拦 但是大部分都是欧美人 亚洲人会拦你 WHY?
白庙女生不能进

骑车去的双龙寺(这个一定要去) 在素贴山上 有那种拼车坐 但是这个建议骑车 风景还不错
宁曼路去的时候都是游客 其实放假 没什么学生 本想去大学看看的 没什么人
宁曼路那里好多单行 然后路口有很多种 不通的 只能直行的 只能左拐的 只能右拐的 转了半天才出来。。。。

最后 泰国吃的就不多说了 很多好吃的 大家可以看一些美食攻略去找一些地方 个人建议 去一两家大的就可以了 其他的 路边摊 很美味的
然后按摩 很舒服的 哈哈哈哈 马杀鸡呀马杀鸡

最后 泰国人很热情 我很喜欢泰国

芭提雅步行街

格兰岛 这个啤酒是我觉得泰国三大啤酒最好喝的 大象和那个什么狮子还是豹子 比较苦

格兰岛的小孩

这个在我们旅馆附近的海滩

旅馆附近海滩

清迈的狗 我们都在说 泰国的狗都是这种很胖很胖的 要么就是随地睡觉的 一副悠哉相 真是泰国连狗都比较会投胎

拜县的二战桥 跟二战没一毛钱关系 还远 比较坑的景点

拜县草莓园 就是卖草莓产品的一个地方 拜县的什么恋爱咖啡馆 黄色小屋 粉色小屋 倒立屋 拜县邮局 都很刻意 喜欢的去打个卡照个照就好了

拜县夜市 拜县很小 夜市不算大 但是感觉蛮不错的

拜县夜市

拜县夜市小酒吧 真的小 一个小屋子 门口就是吧台 几个座位 外面两条这种长桌座位 感觉很好

蹬蹬蹬蹬! 传说中的大秋千

拜县云来观景台 我们骑摩托上去的 有个坡比较陡 没骑过的注意一下 海拔 可能还没岳麓山高。。。

拜县云来观景台

奔跑吧 狗狗

实在热得不行 在格兰岛上买的帽子 然并卵 带上去还是热 只是不晒而已

清迈素贴山的偶遇······

素贴山 素贴山在宁曼路过去

塔佩门门口嗨起的外国友人

周日夜市

周日夜市 这个要说一下 一群类似呼麦的BOX表演 真是醉了 但是好叼

塔佩门附近装B少女

这个是清迈第一晚住的旅馆隔壁 以为住这里。。。。 我们在清迈住的老城 老城晚上九十点就很清静了 没什么人 要玩去塔佩门外的地方找酒吧玩 塔佩门是城墙 老城是被围起来的 老城也不是很小的 最后两晚住的M酒店 就在塔佩门旁边  下楼就是夜市口子 比较方便 M是快捷酒店不是旅馆

有时候早上没事骑着摩托车四处晃荡 吃吃本地早餐 分量不多 味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