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麦纳麦----一棵树、一座桥、一口井

Janie (海淀) LV.4
2017-02-08 23:08 1496/5

2016年3月1日,我接到老郭电话:
老郭:喂,小夏,你去一趟巴林出差吧,明天就去。
我:巴黎法国签证还没办呢,明天去不了啊………
老郭:额……不是巴黎,是巴林中东的海湾国家。落地签,明天就能出发。
我:(内心OS:我恨落地签!!!)
于是,3月2日,我出发了………
战战兢兢的我,对中东充满了恐惧,在出发前给自己鼓了好大的勇气。
但事实证明,这一趟旅行,也许会是后续再也很难超越的一次。主要是……一线同事太nice!

北京出发,原本还在穿羽绒服的我,特意换了呢大衣,结果在迪拜转机时热得不行,换上衬衫之后到达巴林依然需要承受30度+的气温。
接机是提前在公司平台就订好啦,来接我的是一个中东小伙,很帅,健谈,一路聊得比较开心。

巴林前一周我刚好在三亚度假,在去酒店路上时看到绿色的树和边上的海,总觉得像在三亚
抵达酒店之后才发现不同的一面。这更像是一个“沙漠”国家!

未完待续……………………

感觉比想象中发达很多啊,中东这些国家,只要有石油都挺富得

2017-02-09 11:31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09 11:31:07 的回复:

回复ZYM:地不广,但是人很稀。就是有点无聊这个地方。哈哈!

2017-02-09 11:58

哈哈我也准备要去了!

2017-02-17 14:12

过年去的,一来一回家玩一天,3天足足足够了,哈哈,到任何景点都是包场的节奏,哈哈。

2017-02-24 12:05

引用 Alb要到处逛逛 发表于 2017-02-17 14:12:59 的回复:

哈哈我也准备要去了!

回复Alb要到处逛逛:还不错,就是可游玩的地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