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27:vintage fashion集市+fulham palace+犹太人博物馆

solar (伦敦) LV.15
2017-02-08 23:56 85/0

vintage fashion fair

在红领巾上看到的,果断买了门票(学生票2磅)。是在Chelsea town hall里,有50家左右摊位卖一些1800s到1980s的服饰,textiles 等等。2017年除了这一场还有4.23,6.11,9.3和10.15.很喜欢这些东西,后来买了一把据说1960年代的伞,那个伞挺特别的,很瘦柄是金色的还套了一个皮套。那些服装很是特别,还看到了很多中国的元素。

fulham palace

因为顺路就过去看了一下,免费对外开放。从地铁站下来要走一段才能到,走过就会觉得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里面有一个小的museum还有cafe。其实以前是基督主教的住所,最后一名主教1973年搬出。富勒姆宫遗址历史悠久,从中世纪,都铎,格鲁吉亚维多利亚主教到现在,有13个世纪了。博物馆的藏品包括绘画、考古和文物,以及富勒姆宫一1:50的模型显示。

jewish museum犹太人博物馆

在Camden market 附近,反正很推荐这个market。买票成人7.5磅,学生6.5。 是要在shop里购买的,一楼是Cafe,二楼到四楼是展览。四楼最近在展览陶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