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浙江——奉化,余姚

小黄蜂mm LV.2
2017-02-09 00:22 475/1

年初二出发~

天气好好,路上也不堵。蓝天白云,出发去奉化

路上看到海市盛楼。

入住奉化华信国际大酒店。在奉化应该算是最好的酒店吧!主要看中有泳池。可惜入住时被告知,游泳池冬季关闭对于五星标准,管理和卫生还需加强。

那块小方巾,进房间就是散着的。我们兜一圈回来,居然不见了

酒店周边的一个公园,风景不错。还有儿童乐园,可以带低龄小朋友来玩。有摩天轮,充气城堡,碰碰车,小火车……

发现附近有个岩头古村,马上赶去。到时天色已晚,但夜游古镇,又是另一番情趣。蒋介石发妻毛福梅故居就在这里。

上海禁放烟花,到古村买到些小烟花放放也是好的。

古井中有鱼。

初三,游雪窦山。买了180的套票,含雪窦山,雪窦寺,张学良第一囚禁处,交通,缆车,小火车。
可惜最后时间来不及,雪窦寺和囚禁处都没去。但山上风光很好。留个念想,下次再来。

第二晚住的余姚南雷南路的开元曼居,一次不好的体验。碰到事情难解决时就坑客人,而且房间有异味,床太软,隔音真心差。以后不想再住了。外观看着是不错,早餐比较简单,品质还行。

余姚游红杉林湿地,还能看到奔跑的野生动物其实是别人放牧的小牛

此行最爱红杉林。还有人在河里玩皮划艇。

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周围景色很好,还有个机器人公园司。

上虞就在旁边,下次可以考虑玩上虞慈溪之前去过,可以考虑重游。

引用 小黄蜂mm 的图片:

今年过年我也买了点放,总算找回一点儿童年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