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疯狂的女人👩👩👩

自己写的行程😄。不知道会不会临时改变。原来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原来计划的都不按计划走。完全没看过这个本子还有韩语。原来看那些年的韩剧真的非常有用。

语言担当的我😄~半桶水也能交流!原来本子是多余的。

2017.0202出发啦。昨晚去超市买了面包干粮。今天7:40去深圳的车。我们是到香港机场飞的。第一次用机票过关,有点小紧张。对于我们三个女人。其中一个还弄伤了脚。对于未知的国家还是一大挑战。说真的,说是计划去韩国计划了半年,其实一直在计划跟谁去,一定要去干嘛的,其实最近才写攻略。最近才看回韩文的。今天可能太开心5:30就醒了。现在是6:29分。准备起来梳洗。等会去大巴再睡

7:40分在市桥喜悦酒店坐车。9:20左右到达深圳湾。第一次用确认函入境。原来入境要拿这张白色的东西填的。看来除了确认函护照,还要填这个小纸条。过关后等车去屯门。10:04分左右吧。大概半小时到屯门市中心。然后出现了小事故。小媚媚的行李箱轮子断了。她说箱子买了好久但是没用过,出发前说好担心,还是发生了事故。我明明算轻放箱子都碎了轮子~然后我朋友还自嘲物像主人形,轮子烂了,于是跑去买箱。小插曲买八达通,临出门忘记带~因为换了个钱包而小媚媚没有卡,脚又受伤了。然后跑去轻轨买卡~买完卡了,坐上bus.12:29大概用了1个20分小时去到香港机场,比较畅通。1:22分完成Chet in.慢慢等机。等飞。晚上就是泡面等机过。然后我们就自拍。

腿伤不了我旅行的心。帮媚媚添加的内心戏。

小插曲三:刚刚发现去错闸口。6:10的是最后时间。现在5:10分赶紧跑去206闸口。香港机场好复杂啊啊去闸口好麻烦。要坐穿梭地铁。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没看大屏幕,还以为机票的数字是闸口。看来不能太兴奋我要收敛一下咯

12:00到达机场韩国Chet in超快。很多各国语言的入境卡写。还有填海关的那个什么卡忘记名字啦。

2017.0203因为穷游就睡机场了。说真的11点多到的机没什么人。也不用怕看不懂入境卡。因为好多不同语言的版本提供。所以还是挺好的。超级快的,可能是夜机听说夜机的bus还有车费贵,一般人很少选择夜机。我入境真的一来就可以出去了。只有我们仨人。不过出去还要填一个海关的表。还是有各种国家的表格填写,填写成给了就可以出来了。于是我们拿完行李就找到这里睡觉,在机场洗脸睡觉第一次还是那么大个位置的睡😄

出来坐bus。这里的车很人性化,会写出什么时间来一趟车。看看车站hour和min就知道了。好冷感觉昨天夏威夷今天是冬天。不过今天的韩国不算冷

6:10分车。准时出发~不知道去Guangdong _gu 要多久呢

7:00下到车啦。一直找吃的找到现在7:42。终于找到一家吃的。就是dunkin donuts吃包~

8:40大概吧房東來接我們,之前行程是我朋友定房子,把地鐵搞錯了,害我做的都錯了不過呢還是要表揚房東大人。一早接3點入住的我們,被我們睡機場的勇氣嚇到了。我想他也覺得我們三人可憐所以呢就讓我們先放行李。還是表揚房东超好。一直不计较回答问题。语言关卡的我,利用英文汉语手语成功交流还开玩笑😄

乐天免税走起~在蚕室~蚕室的乐天是最大的。之前关了12月又开放了😄~我们好幸运~不过这里的爱丽小屋好贵。比较划算的是自然乐园、兰芝可能是新年活动。然后innisfree比較划算都沒都特別貴。其他的感覺貴了好多

手都斷了三個人。幫人買和自己買的。好划算~準備回家去找吃的。12:00

我们的房间mini很溫馨。喜歡這感覺。好像回到高中住學校一樣。不過像是貴族學校😄~開玩笑。

房東介紹完房子我們就出去吃東西啦。還介紹了一家附近的餐館。性價比高。不算非常好吃。但是這家人很熱心。虽然不會中文。但是我会听,她慢慢读给我听,然后我翻譯給同伴。我不懂的就想辦法。但是媚媚受傷了,豆不能吃、辣不能、牛不能的。溝通了半天,她還以為我們全部都要這樣。害得她找了個隔壁的幫我們。其實一開始是電話聊的,可是發現了不了就上門幫忙解決。不過這個姐姐好好人好漂亮。只想说好好人。

吃饱了,睡觉时间6:30然后起来沿路吃了小吃😄

照片太丑不露脸都是家附近的小吃。

好喝。

逛逛吃饭😄吃吃吃

11:45睡觉~明天再出发😄

2017.0204本来9:00出门,现在都9:42还在家附近。

明洞:10:05在8线上车--10:12来到5线因为第一次搭又在研究😄。10:16上车转5线,10:38转2线东大门历史站又逛逛11:44坐上线了~11:58到弘益大学站。12:04出来啦。弘大。原来进去了就很难出来。因为很大大到没逛完~买到手都断了。

天天吃紫菜包饭,挺好吃的。好像都习惯了天天紫菜包饭➕咖啡

吃买逛

這家好好吃三人吃人均78元。好讚好多。我們叫了個套餐有五花肉啦、牛肉啦還有豬蹄。豬蹄好好吃感覺有椰子feel。好香。今天败了给弘大出不去啦。计划的明洞、梨大都走不了啦今天真的好累思密达。

附一张图。连我家人都觉得好用。我爸爸是医生也觉得挺好的👍~有机会去泰国可以买的。30多块吧好像记得。给我朋友搽药也是它。很快消肿。

滑雪记:2017.2.5
好早地铁没人。昨天计算太久(计算自己花了多少还有帮人家买东西的钱),因为这里的促进消费就是买几送几所以拿到奔溃啊啊~某女子的代购生活开始了。然后我们三个都好累。不过发现韩国的帽子好好看街边的。2个10000元。重点是和国内差不多,但是就是带上去比我们的好看下次见到多买几个。包包也好看~首饰也好看。好了不能沉醉昨天,说回今天~太早地铁没什么人。尽管多人的时候也没有见到像广州一样。我朋友还说如果他们来到我们国家看到三号线会是什么感受早上5:00就起来了。帮我小伙伴搽药~所以弄了好久~她脚弄伤了,我带了一支泰国药膏和药贴,药膏是弄伤全身疼痛都OK的。之前泰国自由行的时候为了省钱换来买药而发现好好用的。蓝色的(说我们年轻的喜欢因为很凉)红色的(老人家用的比蓝色的好点不那么凉还便宜比蓝色的)还有金色的(没用过)如上图蓝色的

5点起床的伤不起

超好玩~韩游网👍雪滑雪好开心啊啊啊

肉肉肉好好吃

特地来到了新沙站,想找gary店发现没有做了这家店~后来就来到了刚刚图片的这家。晚饭后又是逛逛。又是腰酸背疼的买买买~好累啊啊~然后涂药膏睡觉不说了2:26分了。凌晨啦

2017.02.06
由於太累,今天出門都這個點了現在11:00在地鐵(坐錯方向了,都怪太篤定啦),準備去壁畫村。粗發中11:05回到自己住的地鐵站粗發。暈啊~原來沒有錯,剛剛坐錯站了。又要坐回家粗發啦。11:12分家門口又粗發過反正错了四次哎,还有一次,我自己上车了,困在上面,她们原地等我。我找,然后就奔溃哭了。见到她们哭了,因为找奔溃我啦~好累~然后也闹了小脾气最后还是买买然后没事的你说女人多简单。

很晚才到去吃个饭的时间到了

壁画村😄~

在这买了太阳眼镜啦~好看好看。然后3点多就走人啦明洞出发~又是买买买

又便宜又好看~5000k

帮人买自然乐园的,个人觉得爱茉莉的好看。我们买的是爱茉莉的。

3000的草莓还可以哦~这里的草莓好贵啊~

回家噜~

2017.0208乐天游记。
搞笑一:媚媚说韩国人说的欢迎光临是中文的阿叔吃药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7:30起床,10:00才到地铁站。
因为媚媚忘记眼镜。想拿却发现钥匙漏在家了。又问房东,不过kim好厉害一下回复我们了。然后关门的时候我不小心转了上面的东西。报警响了。弄了一小会,才发现如果按错了,报警的话,关门再输密码就可以啦。可能语言还算可以发现自己在韩国还是太懵了。太笃定啦

换票游乐园开玩

旋转木马😄~

这个刚刚开始很兴奋,但是转了3分一就很无聊。

有个三d的館很小的在二樓~不過不是太好看

有劇情的show.好好看

游乐园玩耍带这个😄。某人找风车,见到个oppa冲上去,然后我问了问他们在哪买。男的一脸矇,可能不会英文。因为用我撇脚的韩文一听就知道不是韩国人,我认为来韩国玩,还是要会韩文一点点才行。

跳楼机vr第一次玩好真实像去了几千层楼。最后机器人救了我们😄。好厉害的技术就是太快就结束了。还有游乐场可以预约3个游乐设施。😄不过我们不知道有时间限定,有一些关了。所以第一时间预约先。可以优先玩游戏。

6点专场买买买~转场前的吃吃吃

拌饭,一般。就是中国也可以吃的味道。全州拌饭。

好好看。第一次买这种颜色。这个牌子是最近兴起的。所以很火。原来它的颜色也拼的上大牌。不过有点干。这颜色看上去有点暗,但是涂上去好好看。

然后和街边的oppa买了个袋子。要1万。弄了半天说不行,又说送袜子。还讲价了。最后撒娇成功,9000一个。不过觉得还是买错了。又多余,昨天太重拖了一下,烂了几个小地方。好无语啊啊~还这么贵。回到家附近的25便利店买了干粮,还买了炸鸡吃,吃了17000k。还可以。然后溜回家,收拾行李三点才睡累死狗。

没拍好,图片的边边还有产品。然后这只是她们两个的。我的放不不下没有摆出来
好啦2017.0207end

2017.02.08
12:01地铁中,今天去传说中的建大。

待了一会就走了~不好玩的。差评~这里好多都不能用银联吃东西害我们跑回家的25便利店吃。还说今天要豪爽一次,连现金都没有~只能去便利店豪爽附近都用不了银联,想不到最后一天是这样的

送房东大人的。天天麻烦人家的我们

4:51坐bus去机场想早点Chet in进去看免税。哪知道这里只能提前三小时现在才7:19分。等到12:00的Chet in是何时超重了10斤,媚媚12斤。苏苏18斤我们都是一山比一山高

居然不用加钱三个人超了40斤快捷航空居然没加钱太厉害。不过我们本来想吃泡面那些准备好,韩国机场居然没有热水~哎吃汉堡

改吃这个啦三人餐比一人的好,比较划算。

结束回家

原来还有插曲苏苏说2:20才开始入飞机,人家却是说2:20close.然后还在旁边吃汉堡。最后召集一边叫香港,然后帮我们和机上的人说。我们冲过去跟她说三个人。苏还在厕所。媚媚一慌拉着苏的袋子冲,谁知道掉一地。空姐看到也着急,但是没有帮忙就觉得奇怪我冲到厕所叫她走啦催了。她吓到马上说出来。我和媚媚急的拿着她东西狂跑进去机场。幸亏~最后一个上飞机总比没上的好。终于结束了旅程。期待下一次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