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来了---稻城亚丁

尐虾ゞ (阳江) LV.6
2017-02-09 01:20 384/7
  • 出发时间/2016-10-23

没有想法,没有准备,没有目的地,没有攻略,也没有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仅仅是听说过这个名字---稻城亚丁,觉得很喜欢很特别,然后就跟着俩闺蜜屁颠屁颠的来了。

回来之后,j觉得这是一个让不怎么看电影的我去重新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很久不看书的我翻起了《消失的地平线》,几百年不看QQ空间的自己打开了一个闺蜜的空间认真看起了她14年八月在这个地方旅行拍的照片,八月的稻城亚丁还是绿意葱葱,然后会想着下次春夏季节再来一次这里这样一个有魅力的地方!

平时真的很少出去旅行,可能因为时间,可能因为金钱,身不由己,这次是我们都裸辞了,本来自己也没想着去太远去太久,另外两个闺蜜就是早就有准确要去的,我是因为她们要去旅行的前一段时间心情有点不好,就突然加入队伍的,就是纯属跟她们走的,自己是完全不知道路线地点,然后说了无数次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也算是实现了,一起出发!

时间2016年10月13日出发,穷游,预算不多,从广东云南再到稻城,一共出来二十天。因为时间较长,回来也很久了,照片之前也没怎么整理,今天在整理照片看到稻城亚丁的照片,还是觉得太美,突然就想写稻城亚丁,分享下照片,照片真的就是自己乱拍的,边走路边拍,摄影小白没有技术,这份上我还是觉得自己能拍得不错,就证明景色是真的很美!

10月23日:8点拼车从香格里拉去稻城

一整天都在车上度过,虽然路途遥远崎岖,不过因为太兴奋,我们是一路高歌过去的。去到稻城差不多是傍晚16点左右,因为在香格里拉住的是登巴,所以直接就又订了稻城的登巴客栈。拼车200一个人,可以坐大巴,一百多一点就可以了,不过会辛苦一点,慢一点。
 照片完全没有PS。都是原图。这是香格里拉稻城的路上拍的,哈哈。装逼一下。

这是稻城城区。晚饭在一家小的私人藏餐吃的,挺好吃就是有点咸了。也不贵。走的时候掌柜还叫我们穿多点,注意不要感冒了,感冒了千万不要洗澡之类的,异乡异客还真挺感动的。这应该是座有人情味的小城吧。

10月24日:进入亚丁景区,下午走短线

10月24日早上7点拼车出去亚丁景区,在景区排队买票再坐大巴进去亚丁村。之前在网上提前订了帕弋民居,需要住亚丁村的最好提前订房。我们那时候订得迟差点都订不到了。一个半小时大巴去到亚丁村放下行李,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帕弋民居

今天走亚丁短线,坐观光车到龙同坝(3700),步行扎灌崩--冲古寺--珍珠海(4100)仰望仙乃日神山

10月25日:亚丁景区长线

今天七点半从扎灌崩坐小观光车到洛绒牛场(4100),步行到牛奶海(4700)--五色海(4800)单边五公里,来回需八小时,真的很需要体力。也可以从洛绒牛场骑马,不过要早到才行,骑马是300来回吧,要自己备干粮和水,怕高原反应的可以带氧气,我们一路从低海拔适应过来,没有高原反应,之前在去普达措的时候备了两瓶氧气都用不上,又贵。

人丑拍照不好看,所以基本都是拍的景色。

先写到这啦,这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有机会山花开的季节我还会再去一次吧。我们在稻城亚丁用了应该一千多吧,整个旅行20天,我们每人平均花销在五千多,算上自己购物的应该也没超六千。穷游,没办法咯。有时间再整理云南泸沽湖大理香格里拉那部分的。

去云南四川西北旅行觉得都很适合听赵雷的歌哦。超喜欢民谣。这首许飞寻水的鱼也挺配的,哈哈 先传这首吧。

照片上次得有些乱,都是随便挑了一些,第一次写这个,太懒了,很久没写过文字了,大家将就着看吧。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2-09 20:26

去牛奶海骑骡子去的还是自己走的

2017-02-10 07:47

2017-02-10 15:53

引用 雄鹰 发表于 2017-02-10 07:47:06 的回复:

去牛奶海骑骡子去的还是自己走的

回复雄鹰:我们是坐电瓶车去到洛绒牛场在走路上去牛奶海的,这段路是真考验体力的,还有高反。电瓶车买啦回来的票,80块,单程的50块。如果骑马上去要300,来回,不过就算骑马的话有一段路比较难走的也是要下去走的。

2017-02-10 15:53

引用 love_mimi 发表于 2017-02-09 20:26:29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love_mimi:想了解哪一部分啊因为是凌晨整理照片时,临时起意想写下马蜂窝,平时在这看游记的比较多,写还是第一次,时间仓促,就简单发下

2017-02-10 16:01

引用 尐虾ゞ 发表于 2017-02-10 15:53:53 的回复:

回复尐虾ゞ:运气不错天气好还都看到蓝天白云下的牛奶海五花海,自己走上去不简单哦,体力棒。

2017-02-10 16:5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