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无水母之旅

艾文莉 (南宁) LV.6
2017-02-09 01:27 657/2

出发啦~~~

首先,换点美金~我换了500美金,够吃够租车够喝啤酒了~~

到蛇口岸坐船去澳门氹仔码头~真的要吐槽下这个口岸的管理,首先播报牌的标识不明确,同时有去香港中环,香港机场和澳门氹仔的,但是那小小的播报牌仅重复请等候请等候~然后人工广播声音又小,很多游客并不知道自己的船开了没播报的哪一趟,因为已经到了登船时间然后检票口又迟迟不开很着急,拦住工作人员问,工作人员有叫旅客先排队的,有告诉旅客晚点的要等等。总之就是解释也不清晰!

晚点了半个小时的船终于来了。。。

这是飞行了四个小时的天空~

我们住的是天堂岛酒店,酒店环境很漂亮,内饰一般,全都是木屋结构。虽然帕劳几乎每天都会来那么一两次阵雨,但是酒店内并不会有太影响的潮湿。

酒店自助早餐,品种每天都差不多,味道还可以,来自台湾的女服务员会在用餐期间很有礼貌的过来询问今天的早餐是否符合胃口。

Tony船长,很生猛的当地人啊,把烟草夹进生槟榔里嚼,他还让我拍了一个制作过程的视频~

牛奶湖,导游阿权会潜入湖底把矿物泥捞上来给我们敷。跟我在冰岛时候敷的泥差不多~~

帕劳啥啥都靠进口啊,所以我们每天的午餐真的算是丰富了!!导游总是准备很多很多,等我们吃完了他们才吃。

在无人岛吃饭前去拍的,吃完饭后,这里就涨潮变成一片海了~~

每去到一个地方,我总要喝点酒的。

还有饭后水果~~西柚味道还可以~

这就是牛奶湖的矿物泥了!为了变美,你就摸全身吧!

本来想租我的梦中情人大黄蜂的!!觉得太贵硬是换了最便宜的飞度

天堂岛酒店走出来15分钟左右,就会到达帕劳的市中心。说是市中心,哈哈哈其实也就只有当地最大的一个超市(也就我们国内的四间便利店大小吧)和一个中国餐馆和一家日本寿司。这是附近的一家类似快餐的餐馆,很多当地人都去吃的,一份6.5刀。我千里迢迢来到帕劳点了一份进口的炸罗非鱼

就是这家餐馆。来吃了两次饭。

长沙滩岛上。退潮时候中间露出的沙滩特别美。

傍晚时分天堂岛酒店。帕劳的夕阳特别特别美。

我们游完泳本想在泳池旁边的躺椅上多呆会,但是无奈蚊子真真多。

我和曾冬妮。帕劳的紫外线是国内的7倍强度,我们才出海第一天,比基尼印子就出来了!!

第三天海钓!收获很丰富噢!!好好吃的海鱼~~

这是隔壁团钓上来的鱼做成的生鱼片!本来对这种白色生鱼肉不感兴趣的,可是想想,来都来了,不试试么!!他们邀请去试吃,真的好好吃啊!!!

白天的酒店泳池,绝美无需滤镜啊!!

要说在帕劳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去看星空。要上山去看的,所以要请识路的导游带你去。至于我为什么没能去看,怪我的闺蜜曾冬妮!!!

第一次深潜,激发了我2017年考潜水证的想法!本来各种担心我可能下去几米就要上来了吧!哟吼,没想到我一野下了13.8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我生日这天!

很诡异噢!天空总是看不到彩虹🌈,而海上经常看到!

帕劳没有交警,警察统管所有,而且路上没有交通灯!!!那么,我就来试试酒驾吧!!哈哈哈其实也就喝了两口啤酒刺激下我的小心脏而已~

加满油,归还车。环岛游车费也不贵,十几刀。

这就是那家餐馆的第二餐饭

开车的时候遇到的小学生,我问他们可以给他们拍张照么,他们很开心的点头摆起了姿势。

帕劳就一条主干道,所以没有地图没有导航你也不用担心迷路。开着开着我就看到了waterfall的广告牌就进来了。

因为车辆少,可以拍公路照了!

因为厄尔尼诺现象,水母湖的水母都死了。现在在繁衍所以游客都去不了。这两张是导游发给我的他们在当地人带领下去的另一个海域,那里也有二十多只水母。太可爱啦~~~

手写的机票,是不是可爱极了~~

帕劳一定要吃哈根达斯啊~~就是在市中心的超市!1.6刀一盒!超市里的零食基本都是日本和其他国家进口的。

这是长沙滩岛的航拍,再见啦,帕劳。等我下次去就是带着潜水证去探索蓝洞啦!❤

引用 艾文莉 的文字:

这就是牛奶湖的矿物泥了!为了变美,你就摸全身吧!

眼睛上方还差一点点~

2017-02-09 16:02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7-02-09 16:02:37 的回复:

回复薇小妍:哈哈哈,眼睛美不美就算了,因为最后是拿海水冲洗,辣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