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 出发时间/2016-11-18

国内景点攻略就不写什么了,该文主要以图为主,怎么走,带什么,大家问酒店前台就好,我这里随便写几笔感受。
时间有限,我们只能当天上下山,碰上下山的缆车维修,都是用脚走的,腿快断了,还好年轻,体质不好的,建议不要年底去了,每天的年底(具体时间请百度查询)都会有固定时间维护缆车。

去的当天雾超级大,啥都看不见,个人想象应该和张家界差不多,不过一辈子是要去一次的。

黄山景区(汤口镇)到黄山火车站最后一班巴士是6点半(好像),旺季7点,如果下山不打算住景区,请看好时间。

爬山很累,如果1天上下山,随身物品能少则少,再冷也不用穿秋裤了,衣服也适当少穿一点,会一直出汗,鞋子也很重要,楼主当天穿的帆布鞋,脚底板快废了。雨日时可在山下买好一次性雨衣,山上较贵,最好别带伞,会是累赘。

下图是《红楼梦》片尾的石头镜头,仰望神石,雾太大,没觉得有什么

下图是闻名世界的迎客松,看到后,我呵呵,又小,又没看点,和山上的景色相比,弱爆了。

楼主就拍了三张图呀

2017-02-09 17:1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9 17:19:52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还没有得空好好整理照片,先上几张

2017-02-10 12:48

游记有些太短了啊~

2017-02-11 13:43

引用 iwalkon 发表于 2017-02-11 13:43:37 的回复:

回复iwalkon:国内的大河大山必须要去的,自己去感受了,交通什么的配套都很齐全,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