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河北博物馆,空中花园的老人慢悠悠春节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7-02-03
  • 人物/亲子

题目叫“慢悠悠老人……”,显而易见是两天随意散漫的游览……
(此次石家庄之行唯一重要目标:河北博物院)

第一天:
因为有老人,所以出发时间比较晚。天津石家庄的高铁是9:04----10:56到达。
租车12元,顺利到达提前预定的酒店

非常干净,阳光照的我懒洋洋(😁😁)
非常满意这次的酒店预定。

酒店地址看图片!
新品汉庭,中山东路

酒店很新,阳光满溢,空气清爽🌱🌱

大厅有菊花茶,咖啡,五谷茶,随便喝哦😄😄

在屋里休息了一会儿,从大众点评一眼就发现了酒店对面北国商城的这间“小放牛”
等座的人很多,不过速度很快,河北名菜,吃的肚皮溜溜圆🐮🐮😆😆
水果和柠檬水是赠送的,随便吃喝哦🐂🐂

神仙鸡香脆不腻,沙拉盆很大,营养丰富,嘎鱼鲜美无刺,貌似有加入红糖熬制,口味丰厚。
美妙的一餐。

步行到河北博物院,大约十几分钟,饭后消食,在博物院先用身份证换票,排队进入。因为学生快开学了,所以排队的大家庭不少。这时有服务人员出来招呼大家绕道南门进去。
在进博物院的时候遇到一个小问题,忘记了背包里有一个小的瑞士折叠刀,安检时被拦下了,不舍得丢在门口放打火🔥机的盒子里,被迫悄悄藏在了门口擦鞋器后面的旮旯里面😡😡😡😡,
在博物馆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金缕玉衣,上图

值得开心的是,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内心充实的同时,还拿回了自己藏的瑞士
小军刀。(回来取时正看到几个人在盒子里寻找自己的打火机,不过失望😞了,被别人拿走了)

满足!!

主要任务完成了,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去了对面北国商城超市,没想到在一楼发现了意外惊喜!!!!上图
商场面积非常大,在一楼空地上的种植体验,还有两头可爱的小🐷🐷

结束第一天慢悠悠逛吃🐟🐔,❤满意足,看会儿📺,休息睡觉了😴😪

第二天:
7:00---9:00酒店免费早点,吃饱吃好哦🐓🐓🐓🐓
各式简单主食,小菜,粥……

今天想带妈妈去看看“联邦空中花园。”
因为妈妈喜欢植物,风景,在室内也不冷。
石家庄空中花园全称——空中四季海滨生态公园,是联邦房地产集团投资3亿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空中花园,面积近30,000平方米,举高16米,占地26,000余平方米,将七座高层住宅楼的第六、七、八、九层连接起来,全部为大型钢结构和全封闭中空高透光率玻璃框架围和而成,三十六层的宏伟建筑屹立钢构玻璃之上…是世界顶级酒店花园技术与最前沿科技完美结合的杰作!按规模大小,世界排名第二,国内第一。)

吃过早饭休整退房,我和妈妈到马路对面北国商城外做43路公交车,原本就喜欢坐车浏览市容的想法再一次证明是正确的。

我们可爱的43路公交车开在石家庄最宽阔整洁的大路上,路过河北博物院、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儿童医院等一系列,用时仅30分钟左右,就来到了空中花园了

两部电梯可以上去,,每人门票30元。
妈妈拿出身份证,以为可以用老人优惠😳😳😳😳

鸳鸯戏水煞是可爱!
妈妈喜欢的不得了!!

没想到,这儿也有玻璃栈道😥😥😂😂
要小心走路了,看好了别害怕😨😨

景色真心美丽可爱,非常适合老年人,我们在里面玩了两个多小时😄😁
空气净化非常棒!!

空中!勇敢的人!找到了吗?😨
🙊🙊

威武霸气的垃圾箱✌

我和妈妈追逐一条🐟,它马上就要生🚼🚼🚼🚼🚼🚼🚼🚼了,会生很多很多宝宝,因为它的肚子……🐡

这里有很多很多适合小朋友们玩的游艺项目,因为不适合老人,没有拍照。

还有游船,也很适合家庭和孩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周边可以进餐的地方很多,简单吃过午饭,坐33路😎公交车🚌,顺利到达石家庄东广场,高铁2:54准点出发,回家休息喽。

这两天的游览非常😚轻松休闲,妈妈很开心😆,因为去的都是她喜欢😍的地儿。

妈妈说“这次出来玩的最好了”
可是我记得她上次去潍坊看风筝博物馆,也是这么说的😊😄😄😃

引用 慢悠游…… 的图片:

河北菜有啥特好吃的不?

2017-02-09 17:30

挺好吃的。点神仙鸡的很多

2017-02-09 20:47

引用 慢悠游…… 的图片:

好几年没来了

2017-02-12 19:29

楼主游记写的很用心,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