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一个月行走游记

• 出发时间/2017-01-22

在写这篇游记开头的时候,本人正在里斯本的酒店中,皮肤晒伤晚上蹲在酒店里好好做了个精油养护,也就打开本子开始写这篇游记。这个网站许久没有登录了,因为3年前莫名其妙的被封号,莫名其妙的找不回来。。。。就是现在也无法用用户名登录,只能用邮箱登录,很是费解。虽然不怎么上旅行网站,但是每年的出行并没有间断,每年最少一个国家的游走,这一点坚持的就很好。欧洲去年来过一次,行程比较紧,只有13天,所以觉得不够爽,这次个人签证下来后割出一个月来逛荡欧洲
照片没有经过处理和整理,先发上来一张试试,后期我再好好整理。
今天已经八号,1月22号从家里出来,现在出来半个多月了,时间就是走的这样快,写着写着我也困了,抽空再来写吧,我深知自己欠了太多的游记,但是有照片为证,早晚会写完的。现在时间是夜里10:42,时差问题一直都有,一天睡多少都不够啊。这次出行的几个国家为:法国--匈牙利--捷克---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最后再回到法国

我好久没上来了!怎么一上来就看到你的踪迹!好久未见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