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日亲老亲子自由行-东京、北海道-2

嘉铭 LV.5
2017-02-09 07:29 397/2

DAY 2 东京迪士尼乐园land
第二次来东京迪士尼land,第三次进迪士尼乐园(2016年4月刚去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我真心的想说大意了,攻略没做充分,导致今天略有慌乱,可又是真心话,就乐园这路标,再加上乐园又翻新,实在有点没顺序,不好找。再说一下日本人民真的非常喜欢迪士尼,什么时候都这么多人,今天真的走了太多冤枉路。
赶上娃喜欢的爱莎和安娜入住迪士尼,日本迪士尼的现场演出个人感觉没有香港的有意思,游乐设施多很多。礼品种类有限,之前看攻略说很多哦,有水晶刻字服务和制作表演(灰姑娘城堡)…由于网上各种攻略太多了具体的就不说了,大家写的肯定比我好,去迪士尼是酒店免费送,回去就要坐公共巴士,由于今天太累了就不赘述了 5大1小一共1775元,13号线
奉劝带老人和孩子去迪士尼大门花500日元租辆轮椅,省了不少力气
我们这次在迪士尼就放了一天,时间紧张,劝那些拖家带口的,一定要两天,否则,会很辛苦
晚上回到酒店门口吃了地道的拉面,也算心满意足了…今天就这样吧,困得不行了,明日继续…未完待续
花费 某宝网站买的网上电子票,便宜就是有代价的,没有现场买的实体票留作纪念 成人360元人民币 老人、小朋友280元人民币
拉面 700日元每人

灰姑娘城堡水晶店

日本人排队买的小吃,来了不能亏嘴,确实好吃,310日元一个,小贵

爱莎巡回表演

经典演出

停车场送回酒店的免费巴士

引用 嘉铭 的图片:

这个小吃是什么啊?看着好像关东糖

2017-02-09 13:33

一种蛋糕,里面有馅,外面糖霜,很受日本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