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州 首尔

早上我们早早的从宾馆乘出租车到了机场。期待我们的旅行。下了点小雨。早上在肯德基吃了早餐。等来了领队。发了机票等证件。我们就去进行行李托运。然后在核实护照与你本人是否一致。通过在安检。将你身体上下摸一遍。保证安全。然后就开始候机。

第一次飞机✈就延误。本来是9:30开的飞机,直到10:30才开。不过飞机上的空姐也都很温柔,友好。他们还演习了许多如果发生事故自救的办法。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坐在靠窗边,观察风景。飞机刚起飞的时候好像过山车一般,下降就像跳楼机。

香珠香草乐园

我们的午饭将近下午两点吃的。非常的好看。

分别是花瓣拌饭,火锅,泡菜。调料有辣椒酱,香油。碗里有好多绿豆芽,几多花。我们把米饭倒进去,加点香油,辣酱进行搅拌。主人们也非常的热情,帮助我们,不得不说他们也非常有礼貌,看见人来都会说啊娘哈sei哟。走的时候也会问好再见。 他们最基本的中文也是不错的。沟通基本没有问题。

接着我们去了清州城安街,里面有一些吃的和商厦。听导游说这里的衣服都是首尔过时的。所以不要在这里买衣服。

我们来了两个小时的高速,从清州到了首尔。路上小堵车了一会。总得来说不慢。韩国人开车很遵守规矩,他们的车速不像中国那么慢。

我们的晚饭。石锅拌饭。韩国的每顿餐都会有火锅和泡菜。

吃完饭之后我们又开了半小时到达了酒店。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我们住在407,正好是夜景房,透过大大的窗户可以看见对面的许多建筑。其中最让我喜爱的就是KBS。听说在这附近吃夜宵可能会偶遇明星。毕竟首尔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