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深圳东莞观澜湖亲子酒店评测

Bonnie21 (深圳) LV.15
2017-02-09 09:08 655/3

写在前面的话

每年农历新年都会上演一次灾难片叫:阿姨回家!
于是今年为了预防灾难片再次上演,我们早早准备。过年一家老小,出不了远门,连坐车时间都不能超过一个多小时,酒店又得亲子,于是思来想去选中了最近打造亲子酒店的:观澜湖~
观澜湖酒店现在有两个:东莞观澜湖和深圳观澜湖。

适逢观澜湖酒店推出套餐,包括早晚餐,双人1188,亲子1399,逢节假日加200,升级亲子房加400。为了娃有更好的享受,我们选择了一间亲子房,下面上图。为了两家观澜湖酒店都感受一下,我们选择第一晚住东莞观澜湖,第二晚住深圳观澜湖。

亲子房

亲子房有四个主题:太空、海洋、糖果和森林,我个人比较喜欢太空,所以选了太空主题亲子房。

酒店还算贴心,准备的是两大两小的入住标准,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亲子房的双人床太小了,大概只有1.3米左右,就是不想爸爸妈妈睡一张床嘛

套餐中涵盖了很多亲子项目:
东莞观澜湖项目挺多,而且是整体都在酒店周边,算是非常高质量的亲子酒店。因为去到深圳观澜湖就发现,去到的是“假”的亲子酒店

东莞观澜湖

深圳市中心开车40-50分钟就能抵达东莞观澜湖,一出深圳就是东莞塘厦的高速出口,真的非常近。
依山伴水,空气非常清新。大人可以打高尔夫,老人可以逛公园,孩子有丰富的亲子项目。

首先有一张大地图显示酒店可以玩的地方,有孩子活动的地方;有KTV、麻将房,适合年轻人;老人可以去逛观音广场,能满足四代人的要求~

第一天有点下小雨,宝贝在室内的游乐场玩了一下午,蹦床、滑梯和泡泡球,宝贝玩疯了。我和爸爸在楼下的游戏室还玩上了投篮球比赛~

蹦累了,又陪宝贝去儿童俱乐部完成了一幅沙画,大宝贝精力真的很好。

晚餐穿过长廊,享受了丰富的自助餐,自助餐非常丰盛,不仅有现场音乐还有免费酒水!不怕累的孩子还可以在自助餐厅参加晚六点的亲子烹饪课程!

第二天是个大晴天,我们赶紧启程去本次亲子酒店最佳项目:mini golf(迷你高尔夫)
酒店会提供给爸爸妈妈还有宝贝一人一个杆和一个球。迷你高尔夫有18种不同的场地,不同的进洞方式,粑粑麻麻和娃都玩疯了!

冬日的广东不冷不热,真是户外活动的好时光,玩了一小时的高尔夫,我们启程去迷你动物园。湖边有各种昆虫的介绍,小动物园里宝贝看到了小香猪、大兔子、山羊、乌龟等可爱的小动物,又在旁边的植物园认识了各式各样的蔬菜,真是适合低幼的设置~

动物园旁边是个大型的游泳池和水上乐园,夏天来项目会更多~孩子玩疯了,回到房间指着门上的宇宙和她爹说:“这是我们的房间”。看到孩子这么高兴,我和她爹挤个小床也就值了!

深圳观澜湖

深圳观澜湖酒店年限已经很长了,酒店内部是最近新装修的,卫生标准比东莞观澜湖高。窗外是高尔夫球场,空气不错。但配套的亲子设施不是酒店独有的,而是和周边配套结合起来的,所以没有东莞好。

亲子套餐包括的亲子项目是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加观澜MH Mall的一些商家提供的,看起来很丰富,实际因为体育公园和Mall 都是面向所有市民的,过年期间非常嘈杂,私密性较差,而且要坐穿梭巴士才能到各个地点,不适合年龄太小的儿童。另外,生态体育公园的设施比较老旧,90年代主题公园水平,和深圳的基础设施比,比较逊色。MH MALL里可选电影、溜冰、保龄球,项目还算可以,MALL也很新,但是这些属于平日可以前往游玩的项目,不值得来住一晚酒店。

同样的动物园,深圳的在体育公园里,显得脏乱差,羊都瘦一点。

劣质的机动游戏、让人提不起兴致。宝贝玩了下过山车、丛林射击,爸爸射了箭,我们就匆匆回酒店休息了!

同样是自助晚餐,深圳观澜湖品种少很多,也没有免费酒水,虽然餐品质量不错,宝贝也只能炸鸡块、薯条填肚子~

晚上我们去观澜新开的MH Mall教爸爸溜了冰,第二天又在Mall里玩了一小时保龄球,算是体验了大部分亲子项目,但体验感受远不如东莞观澜湖~

后记

深圳观澜湖虽然联合了生态体育公园和观澜MH Mall打造了大观澜度假的业态,但是毕竟嘈杂许多,对于喜欢度假的我们,不够理想。生态体育公园旁正在建Hard Rock酒店,打算以后去体验一下~
东莞观澜湖新建,规划完善,酒店里应有尽有,适合老人孩子度假,周围环山伴湖,空气也更好,值得再去耍~

引用 Bonnie21 的图片:

小朋友还有模有样的

2017-02-09 17:34

怎么购买那个亲子套餐?

2017-03-31 14:05

4月30日前有一个观澜湖酒店推出的亲子套餐,可电话去询问,两大一小,包早晚饭和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