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到豬扒包也沒吃到葡撻的澳門游

乔峰大哥 LV.11
2017-02-09 09:31 192/2

很多人問我,你來澳門是因為簽證。
快。過。期。嗎。
我。竟無言以對,雖然答案確實是如此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出門了。船票是關注WX公眾號買的,但因為種種原因又把票給退了。重新在窗口買
到了蛇口碼頭之後會有接駁車到新的碼頭的。新的碼頭很高大上。人也不多。不過話說這個船我覺得好晃哦。所以一直和朋友說話分散注意力。

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到了九洲港之後呢,還要在那邊等車過去關口,趁等待的空隙換好了澳門元,其實去到關口那邊很多小店可以換的。在碼頭換可能就貴了。。去到關口才知道什麼叫人多。太!多!人!了!但其實過關也還好。過到澳門又是很多很多的人。但還是很開心。我們第一站是打算去大三巴的,找了一個可以去大三巴的發財車,排隊到我們上車的時候還好問了一下是不是到大三巴的。他們說是過海的。幸好沒上,然後又擠來擠去找車坐。問了人,坐到新葡京的車可以到大三巴的,正好可以去新葡京看看,對,只是看看而已

新葡京简直是太豪华了,里面真是金碧辉煌啊,十万个赞。之前看攻略说可以拿车票,所以我们逛了一圈之后就去拿了车票走了,但其实没用上。
下一站大三巴牌坊,问了路人,是两位阿姨,她说她们也要去,让我们跟着她们就行,但看到什么都想拍一拍啊,所以很快就跟丢了,哈哈哈。

这是去大三巴路上沿途的风景。经过了民政总署,这里就有卖手信的,买东西就是在这,刚好碰上圣诞节,所以到处都有圣诞节气氛

矩记手信。进去试吃了一轮就出来了

去大三巴牌坊的这条街是最多人的。夸张到都快走不动了。

看到这家罗信记着实是很激动呢,这是TVB剧巨轮里的呀~没想到真的有

没找到大利来猪扒包,也没找到葡挞店,所以这两个都没吃到,真的好可惜。

那天天气特别好,虽然人多到爆,但还是很幸福。一直逛到一两点都没吃饭,一直心心念念的蕃茄屋美食啊~问了好多人。和小伙伴寻寻觅觅的找来了,兴许是我们去的地方比较偏僻一路上都很少人,静静的,偶尔有摩托车骑过,和朋友聊着天,走在澳门的街上,享受着阳光和蓝天。

但一路走来,又是各种上坡的,看到这家店关门了,真的是吓一跳。走进一看,原来在别的地方,这家应该是老店。还好还好。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到了,真好,一去到就有位置
兩三點才吃中午飯,人多就怪了。。

点了G餐~超级好吃!每一道菜都超级好吃!非常的满足,两个人208澳币超抵啦!连咖喱捞饭都那么好吃,木糠布丁也很赞!

吃完后问了店员怎么去观光塔,还给了我们一张地图走出店门指路给我们,讲的很详细。然后叫我们加油探索一下哈哈哈。然后一路问人走到了车站坐车到观光塔,这里也是唯一一次付公交钱,3.2澳币,在车站没散钱,还好有人肯跟我们换,嘿嘿,好幸运。

提前买好的票,去到直接兑换就好了。进了电梯,快速的上升,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远,大家都很激动。这里好多韩国人,还有台湾学生来拍毕业照。
窗外的景色真美,隔着玻璃感受着夕阳的美

感叹完,再次出发下一站~坐上开往新濠天地的车。到了新濠天地准备去威尼斯人。

先经过的巴黎人!word ma这里的酒店简直了!太豪华了吧!连水龙头都是金色的。哈哈哈

有一瞬间回头。看到了远处发着金光的建筑,有种神秘感。呆呆的看了好久,旅行中总会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這裡的建築都泛著金光呀

这里的人不多,我想。人,大概都跑大三巴去了。。在街上随意的拍着照,这感觉真好

威尼斯人,贡多拉船票提前买好了,原来是在一家礼品店换票的,一直以为是那种服务台,也是找了好久。。

船上两个上海妹子一直在拍照,一直拍。。船长先生唱了童话,好好听啊,那就许个愿吧~

风景线啊~

最后一站!八字摩天轮!出发!

太!

豪!

华!

了!

去到已是天黑,从电梯出来,大家都齐刷刷说哇!真的,怎么这里的东西都那么豪华!显得我很乡巴佬耶!

摩天轮很大,有一块玻璃板是可以看到脚下的

结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很紧凑但也很开心。虽然有很多好吃的没吃到,但能吃到那家蕃茄屋已经十分满足了。

最后,过关,告别,回深圳。再见澳门,有机会在见。

引用 乔峰大哥 的图片:

真喜欢楼主图片的色调!

2017-02-16 19:23

引用 乾坤大挪移闪了小蛮腰 发表于 2017-02-16 19:23: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