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深圳乱走。

愿心如烈阳。 LV.6
2017-02-09 10:22 290/5
  • 出发时间/2017-02-07

一卡在手,深圳乱走。

2017.2.6,东门老街

东门老街,就是个逛街圣地,衣服特别多,从15元到几千不等都有。当然,他的出名不全来自种类繁多的商铺商品,东门老街的历史我也不知道多久,只知道房子很有历史感,而且中国第一家麦当劳开在这里。吃的话,也很多,各种美食街美食城的,比较多人去的是东门町美食街。
        要是不喜欢拍照,逛街也是不错的呀!
        要是不喜欢逛街,吃货也是不错的呀!
        (没图,我不记得拍照,这是个坏习惯,下次一定改)

2017.2.7,鹏城美丽乡村

乘坐地铁到达翠竹站,从C出口直走就可以找到留医部2站就可以了,坐H92或E11到大棚中心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或“东山寺”下车,经P4停车场出门即可看到鹏城美丽乡村生态园。
进入右手边就是一个摘草莓的地方,再往前就可以右手边就是樱花园,应该是收50的门票吧(不是很
清楚)。原计划是看樱花,看到稀稀疏疏的花,问了同行的哥哥,他说现在刚好谢了一轮。
       虽然稍稍失望,但我很快就被前面的格桑花迷住了。
       一片片格桑花呈现在眼前。美丽的格桑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空气中也弥漫着浓郁的花香。
      我记得拍照了。

2017.2.8,东部华侨城

跟一位动漫同好者约好去东部华侨城(对,就是那个文艺小清新之地)。13:15分发现走错方向,去了福田那边的华侨城(不知道有没有像我一样走错的),倒回,坐地铁到翠竹站接到了那位小妞,然后在C出口出来,直走(要过马路哒)到达留医部2站,乘坐E12到东部华侨城站下车(PS:只是我的正确路线,但等太久,被一辆旅游专线拉走了,我忘记叫什么了。)
       下车后,我们沿着标志找到了售票处,这个时候已经3点多了。看了一下票价,小伙伴都惊呆了,一人200元(估计上网买会好点,当时手机都没电了,也就不去看了),还不可以买学生票什么的。而且我们最多能玩3个小时了,还是麻溜去找吃的吧!去回程的东部华侨城公交站附近找吃的,小妞想吃面之类,我不想吃,就去了肯德基之类找吃的,价格稍贵一点,但也差不多。
       晚上,就各回各家了。

2017.2.10,大鹏中心附近压马路

人民路

道勤路

中山

朝飞路

东山路

这是平日拍的,周六日马路好像没那么少车辆的噢,拍照最好,切记注意安全。大鹏镇这样的马路很多,只要你们肯多的运动,更美的有待你们发现。
       还有这里的景点很多,我之前的文章应该有很多写到的,请自行翻阅哈。
       关于到达方式(乘车):坐地铁到翠竹站,C出口直走到留医部2乘坐E11或H92大鹏中心。详细的路线的话,你们导航就可以了。PS:大鹏中心很多线路的车,滴滴打车到各个景点也都不贵。
       别问我为什么没人入境,除非自拍。请叫我压马路疯子。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7-02-09 13:10

引用 冰之少女 发表于 2017-02-09 13:10:04 的回复:

回复冰之少女:去哪呢去哪呢,在深圳可以约上我

2017-02-09 17:24

我还会更新的,我现在才记起油菜花没放上去

2017-02-09 17: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2-13 11:54

引用 vitalman 发表于 2017-02-13 11:54:35 的回复:

回复vitalman:前几天去了七娘山,今天才有空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