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北方自由行】成都 色达 重庆!

XZü (温州) LV.2
2017-02-09 10:58 310/4

前言:
两个月前就开始计划着过年去哪里旅游,本想去泰国,看到网上去色达玩过的人po的照深深的被红房子吸引了!反正要去成都就连带着一起游玩!
旅程:
成都色达成都重庆

第一天
买了31号杭州成都 的机票 (过年机票贵一定要提前买好)
30号下午的动车去了杭州

候车厅等车中,跟弟弟来张出发前的合影!

第二天
早上7点半的飞机✈️

一大早就在机场等着了,都说飞机餐难吃!个人感觉还不赖呀。早餐:鸡肉意面 小餐包 咸菜 豆干 酸奶 橙子。营养搭配均衡😄
中午11点到的成都双流机场
直接滴滴到了都江堰景区(景区有行李寄存🛅)要是到的早可以自己坐客车去,29元一人
回来有景区直通车也是29元一人到宽窄巷子或武侯祠!

(个人感觉不值88的门票就一条湖🙁️、还没西湖来的美)
住在春熙路,晚上就在春熙路吃火锅!去了朋友推荐的小龙砍火锅,前面排队有600多人!!!

最后吃了牛莽莽火锅、成都火锅一定要去,超好吃!!

这家卤味一定要去吃、美女老板娘可是上过深夜食堂的!超多人排队!
九眼桥看夜景🌃九眼桥下是一条酒吧街

第三天
去了熊猫基地!看到了一只海龟熊猫🐼
来回都很方便有直达的公交可以坐

中午去了文殊院寻觅吃的!
甜水面 凉粉 宫廷糕点 糖油果子
凉粉实在吃不惯,不知道为什么成都人超级很爱!严太婆锅盔 关门没开没吃成!

糕点店每天每个时段都有这么多人来排队,推荐绿豆糕,核桃酥 瓜子酥 葱油饼吃多了会腻!
之后去了东郊记忆
年轻人拍照摄影基地 音乐人的天地

锦绣天府塔观看夜景,在339广场边上
塔高400多米,只能到339米观看

宽窄巷子的小吃还是别买了 又贵又不正宗
晚上逛逛还是可以的。
第四天
坐了一早6点25的大巴去色达。一共做了12个小时多,6点多到的县城。
晚上去吃了藏餐!8点多有点高反头痛就睡觉了。

第五天
到的前一天晚上结识了一些新伙伴,一起包车玩色达!所以一天还是很轻松的。
8点半出发去佛学院,初雪下的佛学院白茫茫的,中午去了天葬,给我的感觉超震撼,值得一看!看完我们决定再佛学院,因为佛学院上车子不能开上去、要看全景就要自己爬山上去。因为上去太早了,我们在山顶吹风等了2个半小时🙁️(7点半的时候才差不多灯光才全开)

第六天
早点6点的车回成都
在宾馆洗漱后去吃了有名的锛锛鸡,都是5毛一串,便宜又好吃!

去锦里正好碰上庙会。锦里也是小吃!
第七天
早上去逛了春熙路!经典的大熊猫🐼不可以错过,还有很多小吃,天府广场的豆花 抄手 牛肉火锅面推荐去吃!太古里也可以去逛逛拍拍照!

下午就出发去了重庆
晚上到的迟就去解放牌的五一路小吃街吃了小吃

第八天
涂鸦一条街!充满了文艺气息和古色古香的重庆
老气息的一条街。边上就是川美,可以进去拍拍照,有很多雕塑。

磁器口
超级商业化的一条古镇!全是买吃的,有些咖啡店装修很清新可以拍照😄 陈麻花 特产推荐。军屯锅魁 个人觉得不好吃,一道春卷 好吃,超火的。
十八梯
寻找你的茂十八!很有重庆味道的楼梯。楼梯上的 十八梯锅魁好吃,中间是白糖!

天门码头
据说白天能看到长江跟嘉陵江的交汇处(我是没看到🙁️)

长江索道&南山一棵树
我是买了往返票坐的长江索道。感觉太不值了,推荐大家还是晚上做索道到对岸再去一棵树看夜景,自己做出租回去!
正好我去的那天遇到雾拍不出美景!

洪崖洞
独特的阁楼建筑值得进去逛逛!里面一共有11层,像是一个底下建筑!有美食街 古玩街 大酒店等等!

第九-十天
一大早7点半的动车返回宁波宁波第二天7点的车回温州

10天的自由行就结束了🔚,让我爱上了重庆这座山城、感觉这次的重庆呆的时间太短了,火锅都没来得及吃、如果还有机会还会来重庆的,真正慢慢体会这座山城的古色古香,人文文化!重庆的路真的太难找了😂走的超累
色达西藏的区别,色达注重的宗教文化 西藏山川河流。在色达很多喇嘛是不给你拍照的!
成都美食的天下,成都人对于火锅超宗爱,随处一走就有火锅店!

引用 XZü 的图片:

夜景怎么看怎么都美

2017-02-09 16:27

你好,总共花费多少啊

2017-02-11 09:51

引用 鱼悠若.268 发表于 2017-02-11 09:51:01 的回复:

你好,总共花费多少啊

回复鱼悠若.268:两个人差不多7千多,主要路费

2017-02-11 11:5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9 16:27: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