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吃‘海’喝的巴厘岛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7-01-03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12000RMB

巴厘岛的行程开始啦!

很多很多年前,我还是个中学生,无意之中看到电视里的巴厘岛,我就被吸引了,决定等以后工作有钱了,一定要去一次!这不,蜜月游就选择了它~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游,出发之前什么攻略都没做,真心是自由行了……因为是和maxa一起的,所以一点都没担心过啥,出发前一天都在加班,好在提前收拾了行李,1月3号一大早就坐车去机场候机啦~巴厘岛!我们来啦~

第一天:出发

早上七点多,拖着前两天准备的行李就出发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了,11点15分的飞机,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想着马上要住大别‘野’了,内心激动啊~

第二次出远门坐飞机,这次终于是白天的航班了,看到蓝天白云,心情超级好~

一朵一朵的云,好想挖一勺子

下午一点多到了广州白云机场,南京冷的要死,到这儿就热的要死,赶紧把身上的羽绒服给扒下来~到此一游~

下午五点多,终于要飞巴厘岛了,飞机餐~国际航班就是不一样
        来个对比,图一是白天飞广州的飞机餐,只有一份饭,而且味道不太喜欢,像水煮的,图二是晚上飞巴厘岛的飞机餐~有牛肉饭,水果啥的

(图一)

(图二)

晚上十二点多,到了巴厘岛,悄悄拿出飞行模式的手机拍了一张夜景图,由于太高,只有灯光~

哇哈哈~到达登巴萨机场后,岂一个热字了得!都说吓了一身冷汗,这个时候有种懵的一身臭汗的感觉……

机场随处可见这种浓浓地域风情的展画,一下子就觉得真的是身处异国他乡了

已经是夜里一点左右了,迈着疲惫的步伐,走在长长的过道中,但是心中期待着想了好久的酒店,依然坚挺~

第二天:蓝毗尼酒店+金巴兰沙滩

当当当~由于到酒店已经接近两点了,洗了澡立刻就睡了,这是白天拍的,我们住的是8号别墅,带私人泳池的,就记得当天晚上到酒店的时候,服务人员十分客气地给了我们一人一杯冰饮料,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喝,然后还有人开那种观光车送我们到房间门口,总之,第一感觉非常好,不愧是五星级酒店~

鸡蛋花是巴厘岛的标志,在我们的院子里就有一颗大的鸡蛋花树,在一阵阵雨过后,鸡蛋花就被拍打下来,然后就成了我拍照的道具~任由我摆布

这是我们的客厅,挺温馨的,还有冰箱、微波炉啥的。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起的,看到眼前花园般的蓝毗尼别墅酒店,就像做梦一样,哈哈~吃早餐去咯~

自助餐,除了当地印尼特色菜,还有各种各样的沙拉、甜品、饮料啥的,由于我吃不惯重口味的印尼菜,只吃了一些沙拉、鸡块儿~还有家乐氏

吃完早饭,我们在酒店溜达了一会儿,不过顶不住热辣的阳光,直接回别墅玩泳池了,1.3米深,1.63、不会游泳的我还是有点怕怕的,不过适应了就好,玩得可开心了,适合旱鸭子哦

你相信吗?我们在泳池就玩了一上午……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自由行,没有做攻略的自由行,可怕吗?!并没有!我们在吃饭之前去买了一张电话卡,150000卢比,合成人民币大概88元,有点贵就算了,但是插上电话卡之后就不断收到119的短信,内容全是印尼语,胆肥的我们又来到这家店里追问解决办法,结果老板不在,只剩老板娘了,她又听不懂英语,我们又折回酒店,找了酒店前台,小美女二话不说,带着我们找到店家,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还是非常感谢她的

解决了上个问题,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出于方便、安全考虑,就直接在酒店餐厅吃了饭,点了两个主食,一份水果拼盘,还有两杯水,吃的好饱~加上服务费和政府税费,一共28550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68元,其实东西不贵,就是加强两个费之后就显得多了,(233800原价×(1+10%服务费))×(1+11%政府税)=285500
        差不多就有30块钱的服务费和政府税

鲜虾意面(没有汉字,全凭图片点餐……哈哈)

脏鸭餐

由于是在酒店,东西是可以打包到房间吃的哦~有青瓜、西瓜、菠萝、哈密瓜、青柠

午休过后,我们就出发去金巴兰海滩了!纵观整个旅程,金巴兰海滩最值得一去,这也是我们把酒店选在金巴兰的原因,蓝毗尼距离这片沙滩只有十几分钟的脚程,一路可以看看特别有异域风情的建筑,不一会儿就到了~

这边的寺庙特别多,而且家家户户都烧香祭拜,所以家门口的小花篮不能用脚踩,是当地人祭祀用的。

这里的人不论男女老少、国内国外的人,都喜欢骑摩托车出门,所以各种各样的摩托车随处可见~

沙滩上,除了游客,当地人也会来,特别是小孩,他们无忧无虑地在沙滩上打滚嬉闹,完全不惧海水的拍打

我相信,烤玉米的传奇故事都知道吧,来这边,怎么能不吃一吃远近闻名的烤玉米呢?!10000卢比一个,算是便宜的了,果断拿下两个!

两个都给maxa吃了……那种……额……怪怪的印尼风味的酱料,我真吃不惯……但是别人都觉得好吃

看!有灰机!

这边的人都用头顶东西的,我很好奇咋那么稳

看到大家都在沙滩上写字……我也勉为其难地写一写……画一画吧

哟吼~

哇哈~

我又在沙滩上,一直在想,咋没有各式各样的贝壳呢?不应该捡个大海螺啥的嘛?结果……我去……果然还是有的,不过都是这些……像小颗的雨花石

可能是因为喜欢大海的自由奔腾,也可能是因为这样简单的景色太过于魅力四射,我们就这样傻傻地呆了一下午,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五点多的时候,镜头里的画面已经美到不行,金黄色的落日,像是涂抹的一笔蜡色,耐人寻味~

因为maxa喜欢打篮球,突发奇想,让他灌篮~试了好多次,这个算是最好的了,不然不是离太远,就是离太近

嘿嘿~暴风雨后的宁静……

这张算是最喜欢的画面了,夕阳西下,你坐在马背上,我牵着缰绳往前走,就这样慢时光,慢慢走,慢慢老去……请忽略沙滩上的垃圾

逛到六点多,接下来就是享受金巴兰海滩的海鲜烧烤啦!这边的烧烤摊有很多,记得找一个视野好的地方看日落,享美食哦

由于菜单没有中文,我们为了方便,直接点了两人份的龙虾大餐~绝对够饱!大概五百多人民币吧,贵是贵了一点,但是挡不住这绝佳的美景与氛围呀~

除了美景,还有好多吹拉弹唱的“歌手”,有大提琴、吉他、鼓等等,一组五个人左右,遇到中国游客,就唱浪花一朵朵,遇到老外就唱I am yours等名曲……还挺好听的,吃着吃着就不自觉地跟着唱起来、晃一下~

装在酒杯里的金巴兰落日,一口饮尽,我带回来咯~哈哈~

上完菜,服务员小哥很贴心地问,要不要拍合照,sure~

哇哈哈大餐来咯,开吃!

这个是烤螃蟹,不太喜欢吃……味道跟大闸蟹不一样

这个是烤鱼,那种扁扁的鱼,肉质鲜美,而且几乎没有鱼刺,最重要的是酱料特别好吃!特别好吃!特别好吃!整条鱼挺大的,吃完了管饱

海鲜烧烤拼盘,有扇贝,有鱿鱼,有大虾,都挺好吃,但是最爱的还是烤扇贝,里面的甜辣酱够味,加上扇贝肉的鲜嫩多汁,简直不能更赞了!

这个就是龙虾啦~虾尾的肉挺多,有正常男人的一个拳头那么大,挺好吃的,但是在我心里比不上那条烤鱼和扇贝

吃吃喝喝,看着落日,简直了!现场就是这么红火!

像不像火凤凰

第三天:海神庙

因为是自由行,我们的定位就是度假、休闲,第三天早晨,八点多起床后,收拾收拾,就去吃自助早餐啦~每天好像我就吃那几样,其他的完全接受不了……

吃完早饭,我们懒洋洋地睡了个午觉,然后就在优步打了车,出发去海神庙咯

巴厘岛的路好像都挺窄的,路上车多,特别是摩托车,随处都可以听到“嗡嗡嗡嗡”的声音

其实海神庙本不在计划之内,我们都打算玩海滩的,但是想了想,来都来了,怎么也得去一个景点,看了看蚂蜂窝上的推荐,第一个就是海神庙,于是就决定去一趟了……结果那个远啊……不过让人惊讶的是,打的费只有人民币约50几块钱,还挺划算的~

海神庙是收门票的,包括的车进去都要给停车费,一共65块钱左右,门票一人30这样。Tip:这个时候司机会问你,要不要等?你一定要说:Yes!因为来这边除非包车,不然的车只送来,不会有其他的的车来接,因为太偏了!我们就不知道,结果回来的时候,花了400000卢比,折合人民币两百多,坐了黑车回来的……

海神庙人还挺多的,不管是中国人,还是欧美国家的,都有~当然,还有当地人

这个就是海神庙了,它在涨潮的时候是与陆地隔断的,退潮后,才可以有石块连接~因为人太多,而且寺庙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看看,所以我们没有进去

特别喜欢浪拍打在岩石上的样子

这片浪特别急,所以有很多冲浪的人在玩

只能看看,太可怕了

我家maxa特别爱拍照,而我……就想着拍风景,带回家给我妈他们看看

快退潮的时候,警戒线会收起来,游客就可以下水玩了,这个小女孩直接在里面游了起来,特别开心,我在想,如果我的孩子也能这么勇敢就好了

我家maxa在大浪里拍照,真爱啊!

找不到我了,急着跑,结果摔了……表面上怪他,但是挺心疼的,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趁太阳还没落山,我们就去找蚂蜂窝上推荐的一家小餐厅,但是绕了好多路,也没有找到,就在地标附近的一家餐馆吃了,价格挺适中的,两个人吃了一百多一点点。

看看时间快到了,我们就去等日落,到了那儿就傻眼了……太阳已经落了!落了!了!而且天气还不好,乌云密布

逛了一会儿,我们准备回酒店了,但是maxa被路边的纹身摊吸引了,特别要求画一个再走~

一百多一个纹身,挺贵的,但是是一次新的尝试嘛,那个小哥中文挺好,完全不用担心沟通的问题,他最后还送了我们一个名字纹身,哈哈~

这个可以持续两周不掉色,是一种特殊的药水

第四天:cuca +库塔沙滩

和之前一样,一觉睡到大天亮,吃个早饭再玩酒店~特别爽,既玩到了,又不累

吃过早饭后,我们去酒店订了两人的spa,一点钟的,十点多,我们就出发去找餐厅吃饭了,结果路上发现好多这样的……vivo和oppo

今天中午我们去金巴兰海滩边上的一家特别的餐厅吃饭的,名字叫cuca,门头很小,但是里面的院子特别大,特别气派,像是皇家园林一样,走了好久才到餐厅,他家还有一个小规定:12点之后才提供饭,我们坐那儿先点菜,点完了等了一会儿就12点了

桌牌,是一块小石头

酒瓶做成的湿巾盒子

我点了一杯草莓汽水儿,其实是草莓味的芬达……但是加了冰块,超级有感觉~

你一定猜不到,我们点了啥,呶!我家maxa以为是海鲜,上了之后才发现是玉米须……还是烤的……实物和图片有误差呀

这个……几朵醋泡蘑菇盖在海鲜丸子上,完全不够塞牙缝!而且还五十多人民币

面包夹了熏肉和瓜子仁,都没有我的拳头大……我是属于小手……同样不够塞牙缝

还好,最后的海鲜焖饭量大,但是香料太多,完全吃不下,这一份饭就一百多啦

一顿饭378元左右,感觉像没吃……但是,值得!环境超级赞!食物特别精美!

啦啦啦~下午spa等着我们咯~两个小时,特别享受,两个人一共七百多块钱,还是挺值得的

最后送的姜茶,辣!辣!辣!

做完spa,我们出发去库塔海滩咯~这边的沙滩垃圾比较多,完全下不了脚,让我这种有洁癖的人如何是好……

我家maxa要被冲走了

走了一会儿,实在不想在垃圾堆里了,我们就租了一对沙滩椅,躺在那儿喝喝酒,吹吹海风,多么美好~

然而!好多卖东西的跑过来,用听不懂的话来推销东西,而且特别粘人,怎么拒绝都拒绝不掉,来来回回纠缠十几分钟,然后,我们就戴着墨镜装睡觉……

终于等到了日落,虽然和金巴兰的比起来差了点儿,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

话不多说,请看日落~

这些都是手机拍的,我觉得已经很好看了!如果有大神用单反拍,那就没谁了

库塔海滩附近都是娱乐区,酒吧很多,餐厅也多,当然,消费肯定不少,我们找了蚂蜂窝上推荐的一家特色小餐馆,名字叫bamboo corner

这家店挺难找到,在一条小巷子里,他家人特别多,几乎是中国人,菜单全是英文,但是基本上可以看懂,价格也实惠,两个人也就一百不到,这盘大虾特别好吃,肉特别鲜美~

吃完了饭,我们打算走回酒店,但是……太没志气了,还是在优步叫了车……

第五天:金巴兰森林+ rock bar

在蓝毗尼住了四晚,我们要搬家啦~晚上收拾好东西,第二天九点多吃完早饭又玩了一会儿,十二点左右出发去金巴兰森林酒店,在优步叫了车,十几块钱吧,就到了~

又准备了一些钱,感觉在金巴兰森林酒店会花好多钱……

金巴兰森林酒店是阿雅娜的姊妹店,和阿雅娜在一个地方,只是酒店客房不一样,我们进门就有缉毒犬和带枪警察搜车,安全做的特别严谨,感觉一下子高大上了起来~

天哪,一进门全是树,树,树,不愧是森林酒店,就像是坐拥豪华森林公园的私人豪宅一样,心里默念,接近两千块一晚,值!!!

这片森林中一共有三栋酒店客房,一个阿雅娜酒店,一个Rimba west lobby ,还有我们住的Rimba east lobby ,这山景房是新建的,客房比较新,但是完全不比其他客房差,一进大厅就有水和休息的地方,而且服务小哥和美女们都特别热情,不管有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满足,还有中文服务哦~

每位客人来都有鸡蛋花环赠送,也是一种祝福与欢迎,还有还有,一种酸酸甜甜,冰冰凉凉的红色饮料,还挺好喝的。

这是我们的酒店房间,一进来觉得好高大上,整洁、干净、好闻的味道,酒店服务员会一一介绍每件设施,包括哪些收费的,哪些是免费的,其实这个时候我内心狂躁,就想好好看看我们的房间~哈哈

阳台外面有晾衣服的架子,还有一对椅子和桌子,特别适合一家人来玩

方便看书、写字的桌椅,柔和的灯光,理想中的家~对了!一进酒店,服务人员会给一份整个酒店的手绘地图,有中文,特别方便,去哪儿都不怕迷路

这个是Rimba west lobby的大厅,也是金巴兰森林酒店的正厅,这里在大厅的尽头就有无边水池,里面有两组圆形沙发,可以直接坐在里面休息,完全不晒,也特别干净,一点灰尘都没有,应该是有经常打扫。

中午接近一点钟的时候,我们才收拾好,由于刚来不清楚地形,我们就吃了从国内带来的泡面,但是我忘了带筷子和泡面的碗,只能这样了

房间里的桌子上放了一盆“橘子”,但是大家别嘴馋哦,这可不是橘子,这是巴厘岛上一种长得像橘子,但又不是橘子的东西,只作观赏,别下手拨开吃哈~

浴室里的洗发水啥的都有,而且最重要的是味道很好闻,特别香,跟蓝毗尼酒店的不一样,超级喜欢用~

这里的雕像不像外面的黑乎乎的,都是这样象牙白,造型优雅美丽的女子,特别有感觉~

由于酒店面积很大,每个十几分钟就有班车来回各个地点,特别方便,而且小哥十分热情,一定是服务到家。

下午,我们来unique屋顶酒吧来吃下午茶了,见到的第一面就惊艳了,不仅有酒吧的休闲,还有泳池等一系列娱乐设施,喝着冰饮料,吃着甜点,感觉像是做梦,我不要醒来!

因为我们住在金巴兰森林酒店两晚,所以,酒店就送了我们两人份的下午茶,瞧,这就是我们的下午茶篮,每一层都有不同的点心~本来以为送的下午茶只是简单的两杯茶,没想到这么丰富,如果在国内,应该会很多钱吧

第一层的是面包加豆苗、三文鱼、虾肉等菜品,全部进了maxa的肚子,因为我不喜欢吃生的东西

不得了!我最爱的巧克力、巧克力蛋糕,用勺子轻轻一挖,简直甜到心里啊

冰咖啡、冰红茶,反正就这样颓废了一下午

吃完了下午茶,在周围转了转,感受了一下森林的感觉,就想赖着不走了~

大概三点多,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出发去鼎鼎有名的rock bar了!因为去晚了可能没位置啦!

郑重提醒!!!!!

去rock bar 是要穿正装的~我们穿了沙滩裤和人字拖,准备去那儿,但是酒店的小哥提醒我们,这样是不可以进去的,要穿T恤、短裤或者裙装

就在去酒吧的路上,发现有举办婚宴的哦~看着就很美,好想要的感觉~

到了!因为是金巴兰森林的客人,所以和阿雅娜的客人一样享有先行进入的权利,rock bar在悬崖下,这是入口,要做电梯下去,还好我们来的早,还有剩下个把位子,真是赶巧了~

我们刚坐下,服务员就送上了免费的薯片,跟我们平时吃的不一样,它这个薯片特别硬,但是挺脆的,吃了一片还行,越吃越停不下来,我看隔壁桌的老外,吃完了还可以续碗,简直了

终于,从以前的图片,到现在亲身来到了现场,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们坐了一会儿,听着嗨皮的音乐,吹着海风,点了两杯饮料,一个芒果汁,一个鸡尾酒,然后快到晚饭时间的时候,又点了一些吃的,消费不算特别高,值得一去~

其实rock bar 有名,大概是因为在悬崖边,风景好,看落日的视角好,我们可以坐在这边,边吃边看日落,超级享受~

隔壁桌的歪果仁太热情了,身材也很火辣

我们走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来,其实,日落之后,夜景也很美,不管什么时候来,都不虚此行

嘘……晚安咯

第六天:库布沙滩+阿一鲍鱼

在金巴兰森林酒店住过了第一晚,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不过,出门后热浪拍醒了我,我们来到这边的自助早餐店,环境超级好,落地窗、鱼池、遮阳伞等等,一切都很惬意~

这边的鸡蛋是可以“私人订制”的,你坐下来后,服务员会让你在一张菜单上选择你想要的鸡蛋做法,每张菜单都有中文、英文、日文三种文字,所以点餐一点不用担心语言表达的问题

当当当~我们点的鸡蛋不一样,一个原味炒鸡蛋,一个单面煎蛋,再加上可以随便吃的中国菜,我就嗨皮起来了~吃吃吃!

整个金巴兰森林酒店就有7个公共泳池,而这家餐厅门口就有一个,完全赞~

泳池边的沙滩椅,感觉造型很独特,是传说中的“情侣座”吗?

特别可爱的招牌~

吃完了早饭,我们又在大厅逗留了一会儿,坐在沙发上拍拍照片,挺自在的哈

金巴兰森林酒店、阿雅娜酒店、阿雅娜别墅度假村都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庄园,要想出去转转,吃个饭啥的,比较不方便,所以它里面也有很多游客设施,比如这个私人沙滩——库布

这也是一个在悬崖下的沙滩,面积不大,但是要从上面下去,得有140级左右的阶梯,恐高的人要注意哦~

这里的沙滩特别干净,沙滩又特别细腻洁白,因为是私人沙滩,有专人管理的哦~还有救生员在,所以不怕不怕啦

瞧,悬崖酒店,不过,我们住不起,等下次来再住吧~

五点多后,我们打算去吃这里面唯一的一家中餐厅——阿一鲍鱼海鲜酒家,看着高大上的门头,就知道贵,但是,没办法,我吃不惯印尼菜,揣好钱包,进去咯~

果然,都是来吃中餐的中国人,怀念家乡的味道~但是,服务员和厨师都不是中国人哦!

看到筷子、碗、花生米~我都要哭了,熟悉又陌生啊~我要放开肚皮来吃

这是我家maxa点的鲍鱼芝士焗饭,量大,但是吃多了会腻

这是我点的海鲜汤面~海鲜超多,特别鲜美~就是面条有点煮烂了

这也是我点的海鲜嫩豆腐,天哪~也超级好吃~量也足

这是我家maxa点的肉……他要吃肉……四川小炒肉

巧克力奶昔,有点贵的……这一杯就四十几块钱了

就这么多菜,你猜猜多少钱?

五百七十多人民币!呵呵,吃饱了就行~

第七天:蓝梦岛+阿一鲍鱼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我们要去蓝梦岛啦~

去蓝梦岛除了看风景,更重要的是玩水上项目!超级刺激!如果你全要玩一遍的话,消费太高,不划算,所以提前在蚂蜂窝上包一个一日跟团游特别划算,五百多一个人,所有项目可以玩,还可以有车、有船接送,既方便,又实惠!

早上,我们换了一家餐厅吃自助早餐,这是一个富有当地特色的茅草屋,就在rock bar 附近,吃的更加丰富,毕竟,吃完了就要去蓝梦岛啦~能不高兴嘛

因为要坐船,就没吃油腻的肉食,就吃了酸奶、面包、水果~

这边的酸奶和我们这边超市卖的不一样,它这个特别浓,接近固体,没有加糖,纯奶,加上淡淡的果香,完美~

吃完早饭,收拾出发啦~

我们的导游是个23岁的当地小姑娘,中文非常好,我们开玩笑就叫她小黑,你懂的……她一直都特别热情,跟我们一起开玩笑,逗我们开心,简直是小开心果~

出发啦!

蓝梦岛的海水特别干净,特别艳丽,在浅水区是绿色的,到了深海区,颜色是深蓝色的,特别平静,美到窒息~

由于玩项目的太多,我们就先坐车环岛游啦~站到最高处,往下看,简直美cry

“恶魔的眼泪”简直美哭,巨大的海浪冲进洞穴中,激起浪花,然后变成水汽,这个过程不停反复,像是有恶魔从海里汹涌而来,将你吞噬~一定要来看的

接下来的水上项目完全没法拍照,有香蕉船,有浮潜,有水上滑梯等,不是喝海水,就是在喝海水的路上……

这个是水下漫步拍的照片,最好玩的就是这个了!手上拿了鱼食,一挤,鱼食出来后,就有一大群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围着你吃大餐,然后教练会帮你拍好多照片,走的时候可以选一张带走~

这个项目我就适合,独木舟,两个人一前一后,在大海里划船,跟大海比起来,感觉自己像一片竹叶,漂来漂去,像是在天上飞~

不敢下海的,就在泳池里面玩,旁边有个小酒吧,挺惬意的

最后一天了,我们结束一天的跟团游,就回酒店吃饭了,考虑到还有好多卢比没花掉,就决定再去阿一鲍鱼海鲜酒家吃一顿~

我点的柠檬薄荷奶昔~真的是柠檬个薄荷打出来的,绿色的薄荷渣还在呢!

我家maxa点的四川味儿的辣炒牛肉粒~可能牛肉贵吧,量比较少……

考虑到钱多……我们点了乳猪拼盘……说好的乳猪拼盘呢?!结果就几片……其他的是烤鸭、海蜇皮、叉烧……又贵又少,如果来吃的话,建议可以忽略掉这个菜

我点了海鲜焖面……哈哈~我和海鲜杠上了

有点舍不得了……

第八天:归来

我们是10号凌晨的飞机,在玩完蓝梦岛之后,我们提着行李在大厅等着送机的人,看着眼前的一切,不舍,但又归心似箭。

一脸懵B ,说好的国际机场呢?设施太差,候机座还不给坐,只能站着、坐着、躺着,而且是在过道里

五个小时的飞机后,我们终于要落地了,不过,还有下一班转!机!航!班!

我在飞机上眯了一会儿,我家maxa完全没睡,找了机场里的一家汉堡王,点了吃的喝的,就好好睡了一下

这次旅行一点都不累,像是做梦一样,轻轻地来了,然后又悄悄地走了,不过,那满眼的大海、沙滩、美食、寺庙都还在~巴厘岛,倾心念之,游而不忘,脑海中就像是被她织进了一帘蓝色的梦,挥之不去,我想,未来的某一天,我还会再来,还会像现在这样,自由穿梭在巴厘岛的大街小巷,畅享美食与海滩~

巴厘岛,再见!

你好,我下个月也要去巴厘岛,可以具体告诉我你们定的那个酒店吗?就是那个什么森林酒店,谢谢哦

2017-02-09 14:04

嗯嗯~我们定的是金巴兰森林酒店,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定阿雅娜酒店~

2017-02-09 14:08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08:51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嗯嗯,谢谢!刚才我去查了,真的很不错。

2017-02-09 14:11

引用 MiuMiu囧 发表于 2017-02-09 14:11:49 的回复:

嗯嗯,谢谢!刚才我去查了,真的很不错。

回复MiuMiu囧:是的,金巴兰森林酒店除了客房和阿雅娜的不一样,其他的都可以共享,非常值~预祝你们旅途愉快哦~

2017-02-09 14:13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13:30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谢谢哦。你们换钱是哪里换的?我英语很烂,都是淘宝包车,省心省力。

2017-02-09 14:14

你好,我第一天凌晨到的也是选的蓝毗尼酒店,请问酒店有车接吗,或者直接打车的吗,远不远呀

2017-02-09 14:17

引用 MiuMiu囧 发表于 2017-02-09 14:14:49 的回复:

回复MiuMiu囧:我们第一次在机场换的,有手续费,换的钱还少,所以不建议,当地银行或者街头都有换钱的地方,写着money changer ,而且去那种有汇率标价的,一般汇率都在1:1800左右,用多少换多少,很方便的,当地人不全会英语,甚至有的还能说中文,实在不行,还有肢体语言呢,都能懂

2017-02-09 14:19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19:10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OK。谢谢!为了出去玩,我都打算报名学英语了,后悔没好好学习英语。

2017-02-09 14:20

引用 daisyxun 发表于 2017-02-09 14:17:47 的回复:

回复daisyxun:我们是在网上订的接送机的车,如果打车的话,特别是凌晨,都是一口价,宰的血淋淋的

2017-02-09 14:20

引用 MiuMiu囧 发表于 2017-02-09 14:20:31 的回复:

回复MiuMiu囧:哈哈~其实还好,肢体语言就能行天下了,我们英语也不好,自由行完全没问题

2017-02-09 14:21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20:46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好的,多谢啦

2017-02-09 14:22

引用 daisyxun 发表于 2017-02-09 14:22:02 的回复:

好的,多谢啦

回复daisyxun:不客气~

2017-02-09 14:22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21:55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嗯嗯。学习简单旅游的单词!感谢你解答我问题。。

2017-02-09 14:22

引用 MiuMiu囧 发表于 2017-02-09 14:22:48 的回复:

嗯嗯。学习简单旅游的单词!感谢你解答我问题。。

回复MiuMiu囧:嗯嗯~不客气~有问题都分享一下,玩的时候顺利一些~

2017-02-09 14:24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09 14:24:48 的回复:

嗯嗯~不客气~有问题都分享一下,玩的时候顺利一些~

回复路痴也旅行:OK

2017-02-09 14:25

引用 路痴也旅行 的图片:

啊哈哈这个机场怎么看着和婚礼现场似的

2017-02-09 18:24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7-02-09 18:24:18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这么说是有点像

2017-02-09 18:36

再请问下,第一家蓝吡尼酒店要准备多少押金呀,谢谢

2017-02-10 10:30

引用 daisyxun 发表于 2017-02-10 10:30:18 的回复:

回复daisyxun:蓝毗尼酒店不需要押金,金巴兰森林酒店要准备200万卢比的押金

2017-02-10 10:32

引用 路痴也旅行 发表于 2017-02-10 10:32:48 的回复:

回复路痴也旅行:好哒,谢谢

2017-02-10 10:43

引用 daisyxun 发表于 2017-02-10 10:43:06 的回复:

好哒,谢谢

回复daisyxun: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