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游苗寨

• 出发时间/2017-01-31
  • 人物/带小孩

先看看龙胜夜景。。。。。。。好美!!!

大年初四晚上赶到龙胜县,在路上就订了一家叫龙云宾馆的旅馆。龙云宾馆还算可以,性价比高,住着还算舒服。初五早上睡到自然醒,起来就在则边的小店吃米粉开始上路,从龙胜出发一直沿国道321向贵州黔南西江苗寨前进。先发几张龙胜的夜景吧,很美的!! 编辑

高速公路边上的村寨

别具一格的苗族民居

在下午2.30钟赶到西江苗寨高速路出口处,那里已是车多如牛毛,人山人海,原来是明天苗寨有斗牛活动,好多人现在就到此一看就竟;出了高速路在不到二公里的路上行驶了近二个多小时,到达山顶的营上村已是烟雨茫茫,视线模糊,还特别寒冷,我们在路边一块吊牌上看到了当地村民有房住宿,于是联系上后到了农家旅馆,后到游客中心逛了一下就天已黑尽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一家子与同住农家的贵州朋友坐上面包车,赶到了苗寨。此时还是一片漆黑;我们下车后逛 了一条街,找了点早餐吃后沿着古寨闲鲩起来。。。。。。。大约逛了二个小时,为了赶路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了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