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仔的第一次火车之旅--秦皇岛

jenniferzh (北京) LV.17
2017-02-09 11:20 141/0

我和一仔爸都喜欢旅行,每年两次。从怀上一仔到他一岁,我们就没出过远门了。好不容易熬到一仔一岁了,决定带他来一次动车之旅--啊,我可爱的第二故乡,秦皇岛
选这里的原因:1. 动车直达,方便,孩子容易适应。
                         2.在这里上了4年大学,好歹熟悉啊。
                         3. 假期有限,不想请假,3天足矣。
交通:火车 北京站-秦皇岛-北京(很多动车高铁可选)

住宿:湾海一号那家度假海景公寓(携程预订)两晚

门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团购)

费用:二大一小,两晚三天,大概不到两千块。

安排:
D1 北京-秦皇岛
这个我先要自我批评一下,本来买了中午12点多的火车票,结果我看错了,以为是下午两点多的,火车要开的时候我们还在家里。老公一路跟我赌气啊。到了火车站,买了别的班次,到秦皇岛火车站都晚上了。

D2 海港区海边-野生动物园
住的离海边近,早上起来吃完饭就去海边了。这里的海水真是不敢恭维,灰突突的,不过人还是很多的,小朋友们才不管水是蓝是黑,一概向前冲。我宝太小,趟了几下水,就没了兴趣。我们回去休息了。然后奔向野生动物园。门票是团购的,还可以。进去之后是小火车,需要排队等。我觉得比北京的那种笼子大巴好多了。动物不是很多,好在,天气还不错,景色也好。娃对狮子老虎明显没兴趣,到时喜欢鸟,看见鹦鹉就走不动了。玩了也就俩小时。

D3 燕山大学-北京
回学校看了看,各位有兴趣也可以来逛逛,景色不错。学校离奥林匹克公园,湿地都不远,可以顺便看看(公交34路可到)。

第一次坐火车,新鲜的很,爬来爬去。以为他会睡觉,结果跟旁边座位不认识的小姐姐玩儿了一路。

订了湾海一号那家度假海景公寓,位置还不错,离海边5分钟步行,在房间里能看到王子公主号游轮。就是天气不太好,灰蒙蒙的。卫生状况一般,有简单厨具,电磁炉,锅,碗什么的。每天都能看到旅行团排队来坐游轮。

第一次看到大海,还挺激动,直接往里冲啊不过完了一会儿就累了,没了兴趣,回去睡觉了。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还不错哦,园子不算太大,动物也没北京的野生动物园多,胜在里面的树很多,比较凉快,小火车个人感觉比笼子大巴好多了。小家伙对一进门的鹦鹉很感兴趣,狮子老虎,都不感冒。

一仔估计很郁闷,这俩大人是疯了么?我们幸运,有一段小火车,车厢里就我们仨,包厢啊。很爽,一个劲儿自拍。

这个必须重点说一下,我亲爱的大学校园啊,燕山大学。很漂亮的。杨柳青青江水平。就是暑假,没了往日的热闹,朝气。

有图有真相,我没说瞎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