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兰卡威

问 (成都) LV.6
2017-02-09 11:59 472/2

自从克服懒惰写了第一篇游记以来,一下子明白了游记的好处。感觉旅游没了游记仿佛猪八戒吃人参果白瞎了好东西。确实游记能把你这段旅行时光以文字图片的形式记录下来,还能总结得失,升华感悟。想要旅游得有质量游记确实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决定把以前比较难忘的旅游翻出来写游记,一来重温当时的心情,二来总结得失,三来也练一练写游记的本事。

对于重写2年前的游记,遗忘的感觉尤为突出,我已经快记不清行程了,ps其实后边大多是女儿写的

记不清行程了,一路逛吃吧

是2014年的8月26凌晨0点从成都出发,到兰卡威应该是11点左右,出机场直接在机场租车,因为是第一次租车没啥经验 ,价格倒是砍得比较便宜 ,但我们一下就租了7天,貌似没太大必要

随后好像就开车绕岛一周,确实已经记不起具体的行程了,我只能按照照片梳理一下回忆

环岛后入住的酒店,是一个穆斯林酒店,非常干净而且便宜,感觉比之后我们入住假日旗下的快捷酒店好太多了,而且假日的快捷酒店一晚的价格在这里可以入住两晚了。兰卡威不是很大,如果自己有租车的话是不用换酒店的,所以强烈推荐这家穆斯林酒店。

2014年的 海鲜网红, 当时味道不错,当然价格也小贵,据说后来的分店味道不行了,当时我们去的是瓜埠的店

老虎虾,老婆的最爱,和她的朋友加起来是吃货两枚 ,游记的图片是她选的,所以吃是必不可少的

强师傅的泰式酸辣蟹

奶油老虎虾,味道确实正,比这次再沙巴吃的好太多

由于头天在强师傅吃得很爽,所以吃货要求早饭也要去他家吃

强师傅的早饭,应该不是他们家的,他们只是把店铺租出来,做早餐的小贩用他家的店铺做生意罢了,所以早餐的品种挺多的,印度,马来中式的都有

天空之桥下面,印度人在耍大蛇,记得我还摸了一下

天空之桥正在重装中,无缘感受到行走在桥面的惊险感觉。

2年女儿就长大了好多,能长回去么?

充满稚气的小脸

对这就是水陆两栖游览车,看上去蛮酷的,做起来却感觉太慢

另一家网红,装修得还有点中国风,我觉得吃货选的照片真是....

其实,用这种方式写游记还很特别,我也不知道吃货选的啥照片,这不那家网红叫卓峰中国人开的。在珍南海滩附近

卓峰的黑胡椒蟹很不错

天呐,老了,也是卓峰家的,不记得名字了

吃完海鲜后,是的,直接就去到了,榴莲店 ,他家的当红榴莲冰激凌

后来我们去了假日下属的一家度假村,酒店有海滩的

在酒店的海滩开摩托快艇,开了大概30多分钟吧, 好像是花了软妹币200多,但回来时应该已经是傍晚了,后面那只船上应该是我们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外的沙滩上

清晨的沙滩

和小螃蟹的家,早晨的沙滩上全是螃蟹,可惜没照下来

两个拾贝壳的小姑娘

和满脸胡子的大叔

出发去跳岛游

x

红树林的猴群

剪刀手满天飞

绿林猴盗,它抢了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