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旅

2017-02-09 12:24 1299/3
  • 出发时间/2016-12-15
  • 人物/情侣/夫妻

巴厘岛,去的第二个海岛,我给88分。
 2个人,八天六夜,凌晨的飞机直达。”

机票:旅程时间确定后,我们就在厦门航空订了机票,直飞,妥妥的,下单飞速。

酒店:提前两个月频繁在agoda观望价格,提前1个月把酒店搞定,为了确保资金的合理利用,一日游的行程 当晚 我们就选择比较实惠的酒店 省钱啊啊啊!

我们酒店入住顺序依次是:图班哈里斯酒店(免费接机,过渡方便) -INAYA普特里酒店(大力推荐!!)-大阿斯顿度假村-阿迪海杰亚酒店-喜来登渡假村

货币:巴厘岛用的是印尼盾,为了免手续费,我们提前办了2张华夏卡,每天一人取一笔。据工作人员说华夏17年1月开始就要手续费了。美金 我们提前换300刀备用,实际上也有用的,有的酒店需要100刀 做押金 。

证件:护照,巴厘岛免签所以不用办签证

17:55的飞机  凌晨到达巴厘岛国际机场,过关很顺利。旅行团的人都在护照里夹了10块,我们没有夹,有点小忐忑,但是还是安全过啦。

DAY 1   努沙杜瓦  入住的是巴厘岛INAYA普特里酒店,风景很美,有私人海滩,超爱!

酒店3点才能check in ,所以我们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在酒店溜达了下,然后去了bali collection。两个地方距离很近,步行10几分钟就到了。Bali collection 很多店,有些是品牌店,有些是当地特色店铺。据说levis 在当地价格相对是比较便宜的,我们后来在库塔的beachwalk买了件 levis  T和一个purse ,确实比大陆便宜。

shopping结束我们回酒店check in ,酒店格调及房间风格我们都很满意。我们订的是池景房,房间布置不错,浴室也很大,泳池的水也挺干净,放完行李我们去领了免费的饮品,不错的口感很喜欢。喝完我们在私人海滩的躺椅上躺着享受阳光与海滩。

晚餐也是在酒店里面就餐,人均80-100。日式面口感不错

吃完到处溜达,然后去做了个SPA 1hour  ,做SPA前会给你喝姜茶,泡泡脚,感觉服务还不错!2个人 7百+ RMB!略贵点,值得一试!做SPA中,睡着2-3次,尴尬! 他们是酒店房间式的独立空间,有换衣室,做完SPA可以直接在里面的浴室洗澡。

小插曲: 我们做完SPA回去发现房间里喝了半瓶的可乐罐上爬满了蚂蚁,密密麻麻的好可怕,所以饮料喝完记得处理下。

DAY2  我们拍婚纱去啦。国内订好,直接到巴厘岛旅拍,拍摄路线 :勒农广场-+阿雅娜悬崖+漫步云端
上效果图如下,但是在拍摄景点还要自己额外掏钱,额外付了700+ RMB  略坑! 当晚我们入住  大阿斯顿度假村   感觉里面设施比较旧.....

DAY 3 蓝梦岛一日游   行程是蚂蜂窝上订的 569/人
       (含海底漫步+浮潜+独木舟+环岛游 恶魔眼泪与梦幻海滩+香蕉船+海上滑梯)
本人是旱鸭子,虽然之前在PP岛有人带我浮潜过,但是其实心里还是挺害怕的。 个人觉得海底漫步(能看到很多热带鱼 还能TOUCH 它们 )和恶魔眼泪(会不时有海水喷上来 动态视频下次发,感觉很棒)还不错,海上滑梯不敢尝试,怕没了小命...
友情提示:海底漫步的时候 如果下去后耳朵痛就捏住鼻子,闭上嘴巴,往耳朵充气!然后就好了下去后用鼻子呼吸 就好,不要低头,以免进水!

一日游结束我们回酒店拿了行李,打了blue bird 前往库塔的酒店  阿迪海杰亚酒店。这酒店不大,但是离Discovery Mall很近,出门右前方就是了。喜欢那里的JCO 甜甜圈很棒很喜欢。

DAY 4  乌布一日游  圣泉寺+脏鸭餐+乌布皇宫+集市   有司机专车接送 其实就相当于包人一辆两个人的专车 感觉爽爽的 不用跟陌生人拼车。  乌布集市一定要记得 货比三家,往低的砍。纱笼我们买了10几条,平均一条10-15元;质地不一样的纱笼,色泽好看点的就40-50RMB,我们买了2条。

吃了出名的脏鸭餐 每个人加了50RMB 。但是我个人吃不惯,觉得有鸭骚味 平时不喜欢鸭的慎选

乌布一日游的行程 4-5点就结束了,我们麻烦司机送我们去了金巴兰海滩,想看日落。结果当天阴天云层比较厚,没看到日落。金巴兰的海鲜贵又一般,感觉没有普吉岛的好吃。

看不到日落好遗憾,但夜晚的海滩灯火通明 别有一番风情。

DAY 5  库塔
    出门全靠BLUE BIRD  每次都是让酒店前台帮忙叫车,很方便。
     换到喜来登渡假村~~ 我们小两口一致感觉性价比不高,不如普特里。这附近集结了很多酒店及MALL 有太阳百货和BEACHWALK 够你溜达一整天,而且出门就是沙滩,挺棒的。但是这边的沙滩相对金巴兰的沙滩差挺多的,很多垃圾。

终于看到的日落~~~~~

本篇游记共含1941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09 14:44

引用 大狗熊和小狗熊 发表于 2017-02-09 14:44:11 的回复:

回复大狗熊和小狗熊:整个行程下来感觉还不错,值得一去!

2017-02-09 16:5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