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妮之又见济州岛

醉卧古藤阴小
了不知南北            《好事近》秦观

行程安排~

人物:Annie一家和Meng一家,四大人两小屁孩;

分工:A妈财务,负责与付钱有关的一切事情;A爸导游翻译加摄影师,负责与路线、相机及英文相关的一切;剩下4人只需负责吃玩睡
时间:4.30-5.4;

机票、酒店:机票提前一个月携程订购,平均一家人7000加;酒店考虑到行程需要,分别订了市区华美达莲洞店一晚,中文区哈娜酒店两晚,中文区乐天酒店一晚,酒店合计3000加每家。

行程简述:day1:路上,市区闲逛;day2:包车游济州岛;day3-day4:闲逛中文区。day5:睡到自然醒,back.
费用合计(不含购物):13000+每家

啰里啰嗦的去济州岛的几点理由:
  1、A爸、A妈在2011年中秋节去过一次济州岛,少女心的A妈在中文区天帝渊瀑布景区的龟爷爷面前许了愿,回国后便有了Annie,这次是带着她去还愿。
  2、济州岛杭州1个多小时飞机,落地签,适合带小朋友
  3、有山有水有各种卡哇伊,亲子游首选。

假期开始~~~

DAY1:

出门前,姐妹两先凹个造型,摆个姿态,定个旅行基调:散漫~~~

4.30下午,从杭州萧山机场,两小朋友从机场汇合开始就嗨的不行,旅行就此开始,对于他们来说旅途处处是好玩哒

雪亮的小眼睛,立马发现机场的冰淇淋,给了钱,两孩子自己买回了抹茶味

济州岛好近,近到刚上飞机坐定,吃了个餐包,就该下飞机了(一个多小时)。下飞机直接打的至酒店,华美达莲洞店。酒店很新,位于新济州宝健路附近,400以内的价格也是性价比超高的。酒店边上有个小山丘公园,傍晚就是逛公园、压宝健路,吃烤肉~

秋千控。边上一个韩国小姐姐以及其猛烈的方式疯转着秋千,把小Annie看惊呆了

妈妈你小心点,我来拉你~我滴贴心小棉袄哦

干净的宝健路步行街

咦,有个舞台,我去扭个广场舞

烤黑肉还挺香,虽然略有些肥腻。我其实还狠狠地吃了一碗泡面,过瘾

DAY2:包车一日闲逛

day2:   包车一日闲逛:大淘宝找的济州岛包车,900元一天九小时,升级的11座,想去哪想吃啥直接跟司机说,so easy~

一日流水: 山君不离---城山日出峰脚下吃海鲜锅--牛岛水域坐潜水艇--涉地可支--中文区酒店

大片的绿色的是被清理的芦苇,所以秋天来山君不离会掉进芦花浪里

在山君不离火山口边上凹造型。这张6人剪影照A爸甚是满意。

矮矮的灌木区其实是从上往下看得巨大死火山口,实景非常震撼。

五一小长假,人也是少的可怜。不是我们人品爆发,而是善于错时段、避开旅行团。

落落大方、小家碧玉来一枚

饭毕,我来教你拉退腿部肌肉吧~

金姐带我们在城山日出峰脚下吃海鲜锅。灰常灰常新鲜的海鲜,鲜得眉毛掉下来~这个海鲜饼好像点了3个~~对饼么有抵抗力哦

盘坐着吃的实在撑啊,我们这样的在韩国应该算吃的大餐吧~~~。扶墙出,城山脚下散步去

真的蓝到忧伤啊

济州岛玩一般都会去爬城山日出峰。第一次来的时候我跟A爸也是一口气登顶,一览无限好风光。但是这次看着山路上蜿蜒的人群,还有饭后的困意,我们放弃了爬山。其实山脚下风景往往容易被忽略。吹着咸咸地海风、踩着软软的草地、望着深邃的海水,有一种从头到脚被洗礼的清澈~

下午的活动是坐轮渡去牛岛流域坐潜水艇看海底世界。

我们的yellow submarine

在潜水艇内看到的海底世界。还有专门的潜水员引诱鱼群跟我们互动。不过Annie好像不是很感兴趣,看了一会就 开始问我,妈妈 我们 什么时候 能上去 啊 ~真实的海底世界没有海洋馆来的精彩吧~毕竟这里不是热带海域~~~

两小只害羞的在岸边让我摆拍

下午继续今日最后一站:涉地可支(섭지코지)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一端。 “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济州岛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海岸上耸立着一块叫仙石的岩石。 涉地可支一端有灯塔,在通向灯塔的路上有防风用的石墙。石墙内是油菜田,每年四月,你就会看到最耀眼的一片黄色。灯塔上有铁台阶,很轻松地就能登上。扶栏而立,涉地可支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

看到冰淇淋,必需收一个喽

海风、美景,拗个造型,沉浸在韩剧女猪脚不能自拔

DAY3-DAY4:开始懒散在中文区

上一次来济州岛,跟A爸大部分时间都玩在中文区。因为觉得这边有山有海有瀑布,还有各种博物馆,也比较适合小朋友玩,而且可以用脚丈量,省去舟车劳顿,所以最后两天两家人就在这一块地方散漫随意着~

上次没能入住乐天,一直心存遗憾,这次妥妥地定了乐天酒店。围着酒店一圈的都是同档次的五星级酒店,所以配套了比较完善的美景。

乐天标志性大风车。以及温泉泳池。前方就是海平面,不错的沙滩

拾级而下,即到沙滩

清晨海边拍偶像剧

以前中文区这个乐天酒店有免税店,现在搬走了。只剩下一个比较小的店,卖一些泳装、围巾、包包之类

办理入住手续,前台哦吧很帅

奇岩峭壁上伴着天雷轰鸣声而下的白色水柱就是天地渊瀑布,天和地想碰在一起就把它称之为天地渊。天地渊的山涧中,不但有自然遗产163号的胆八树自然生态林,而且生长着野草莓、松叶兰等珍稀植物,还有自然遗产379号天然植物林,植物林中各种长尾尖叶櫧,山柚子树,冬柏树等温带树木,郁郁葱葱,非常繁茂。沿着天地渊温带树林徒步行走1km左右,就会听到惊天动地的瀑流声,白色的瀑布仿佛银河落九天,非常壮观。瀑布宽12m,高22m。瀑布下的潭水深20m,潭水清澈无比,这就是闻名遐迩的天地渊。

瀑布不大,因为昨晚一夜大雨,显得气势磅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