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的回忆

Yp (卢森堡) LV.3
2017-02-09 12:40 105/2

第一次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实现过来。有些时候不是你去适应环境,而是环境在逼迫你去认识它。
多少个夜晚都会想着自己以后有什么样的的生活,走什么样的路。然而现实总是会让你脱离你所规划的那个轨道。三年来,认识了很多人,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看清了很多的事情,明白了许多从未遇到过却肯定会遇到的是。也许,这就是青春,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对社会的渴望到对社会慢慢接触,然后变成里面的一员!

秦皇岛

2017.01.07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自己,走走停停,看到了很多,也就淡了很多,一个地方总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期待回到的地方变成害怕回到的地方,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可是已经晚了,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能守住自己的另一半吧!

黄昏时分,你是那么的美,以前也经常见到这样的景色,但是不会觉得有什么美不美的,经常会和好友出去走走,大部分时间是陪(女朋友)去转转,两个人牵手走在沙滩上,看着身后留下一串长长的脚印,然后坐下来雕沙雕,虽然雕的不是怎么好看,但很有意思,很惬意。
这个改变了我的地方,也留下了太多遗憾,本该拥有的失去了,那段时间里总是在恐惧的噩梦中醒来,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或许正应了那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后来看到这么一句话“自己拥有的保护好,自己没有的去争取”,感觉特别好的一句话,诠释了两种不同的人生观,但又不冲突。

景色依旧那么美,微风吹过,带起淡淡的忧伤!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离开后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行走在熟悉沙滩上,可惜物是人非,没有了温馨的感觉,有一种淡淡的失落,面对着大海,胸腔里有太多的报复,我能行,没有什么不可以的,路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或许以后都会不回到这个“第一站”了,让那些美好的回忆,那些不愉快,都留在这儿,去远方寻找另一个自己!

记忆的尘封

引用 Yp 的文字:

那些不愉快,都留在这儿

很喜欢这句话,带走快乐送走不愉快

2017-02-09 15:53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还要继续好好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