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之厦门✈️

灰色、搁浅 LV.5
2017-02-09 12:50 302/2

一个人的旅行,一直只存在于幻想中,因为够美好从来不曾放弃幻想,因为我够怂一直只是幻想。
        上一篇游记的甜蜜还犹在,这一篇就要祭奠逝去的爱,这可能就是秀恩爱死的快吧
         过去太美,所以回忆很多,遗忘很难!所以有了这次厦门一个人的旅行,我们曾经一起规划过的厦门,后面因为工作时间暂缓,然后就再也没有成行。活在当下,每一天都要,因为谁也说不好意外和惊喜哪个先来。
       出发前两天严重感冒也没有阻止我的旅行,鼓起勇气收拾东西自己一个人飞到厦门,勇敢的自己最可爱
        此行的目的地只有厦大和鼓浪屿,其他都随缘。到达厦门后满屏的蓝天白云让心情瞬间美丽了,我们有时候就是容易被一些乌云遮住心智,忽略掉生活中的美
        下午去的厦大,人超级多,排队哦。芙蓉隧道和餐厅必逛,只不过餐厅是专门对外的,人很多,味道也还不错。
         进去厦大是有时间限制的,门口通告附上,仅供参考,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样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开一家自己的小店,养只喵星或者汪星,和自己爱的人终老!
         海边走走,吃了海鲜,去了酒吧街,喝一杯,管他谁是谁,我永远做自己。明天要登船去鼓浪屿过慢生活,找回迷失的自己

加油楼主,有时候一个人去一趟旅游,感觉真的特别不一样,勇敢探索生活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