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冬

和大家一样,对西雅图的印象最早都来自Tom Hanks的Sleepless in Seattle,但我对这个城市的向往更多是因为汤唯的《晚秋》,阴雨绵绵,清冷的街道,一个失婚女人内心的孤寂与淡淡的向往……

Just you,再次来到帝国旅行,目的地锁定Seattle !天公做美,竟然连续晴天

在Space needle上俯瞰整个城市,在Bainbridge搭轮渡看夜景,太美好

Downtown的Public market,男女主人公在初次的尴尬后决定一起在城市漫步,认识彼此。历史变迁,这里已经不再是个真正的市场,但市场的故事一直在流传着。老外就是挺有意思,芝麻大个事写下来代代相传

喝咖啡喝到星爸爸的家门口

city view

因为跟着旅行团,路线都被固定,没能去到电影里的那些场景,最想坐的鸭子船也没赶上,遗憾一箩筐
Anyway,I love this city, sleeples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