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曼谷~蜜月岛~碧海蓝天我的爱(图!图!图!)

zydaodao (魔都) LV.6
2017-02-09 13:58 888/2

2016魔都太冷,飞往泰国过冬~
上篇游记已是14年,要填填空白,只是懒………癌晚期…弃疗中,那就先发发图片,慢慢爬格子😁😁

挚爱酒店Pullman 离普吉机场一刻钟taxi 离闹市区一小时~惬意放松的度假之地~面朝大海的无边界泳池醉人~~~

第一天到达普吉,入住芭东千禧,中规中矩,就图地理位置优越!就在江西冷中心,直通shopping  mall !

江西冷shopping mall里的DQ好便宜!好好吃!!

泰国人真的好爱他们的王🙏
十里长街送国王🇹🇭
发自内心💟

江西冷,吃的买的逛的都有!

重点是冰椰子,清甜无添加,每餐必点!

好看但不好喝, 太甜了

尝试flying human 超热情的小黑向导~~“么么哒 ”什么的张口就来~~6666

这里的树叶我的大脸盘子是绝配,哈哈哈!!

忘记名字……大众点评热搜的店家…可以用大众点评代金券的说………两个人吃出了一桌人的架势
First Seafood Restaurant
对,就是这家,在一条小巷子里

大火的let's  relax 真心不错!两个小时的massage 开头很普通……最后抱着我腰甩开甩去……听着咯咯声……嗯…技术难度9.0

完成后还有小茶点,茶很好喝!

晚上西蒙人妖秀!赞!blingbling到闪瞎眼的服装,歌舞剧的音乐🎵都是我爱的风格,满台的巴掌脸,大长腿!目不暇接

各国各路神仙都得拜~~国际化不是⥤人妖秀大厅的财神爷

这里严禁拍摄,全程都有小黑监督,最后谢幕冒死来一张……但完全没有get 到人妖秀的华美程度……

一出门就是各种招揽合照生意的…一张100泰铢,不好看的各种急切…好看的只要站那儿就行了~美美哒!

因为这家生蚝好新鲜,只要80泰铢一个!!看完秀又…去…扫了一桌……

因为不靠谱的小黑接错人,错失皇帝岛
但遇上白白净净的蜜月岛
让我们路遇海豚🐬🐬🐬🐬后
lucky🍹lucky‼️lucky🌴
深潜调戏到Nemo[嘿哈]撸了大海参[奸笑]
还钓到条大❗大❗大❗大❗鱼🐠
哈哈哈[耶][耶][耶][耶]

土豪们自带了一箱子设备………自拍神器卡西欧,自拍杆,单反,还有航拍器!!!!!

白嫩的蜜月岛

回程的日落美的惊人

财大气粗的tiger  bar 半条街面都是他的门面,不过比起载人的海鲜市场,我大爱便利店各种零食!!恨自己胃不够大……不能全尝遍……恨箱子不够大……不能全带走

每餐必点冬阴功………很地道但也重口……感觉还是回国吃改良版…较为温和…

这碗冬阴功泡面味道却刚刚好,我连面汤都干掉了

转战pullman ,房间内布置超贴心酒店下面仿若私人沙滩,人超少,浪也超大,适合冲浪🏄🏻~~

深山老林的酒店就是赞🌴🍹🏄🏻🛀🏖

看见海水就撒欢~~~啦啦啦~~~🏖🌺🌴

超赞的brunch

我就月半!我就吃的多!咋滴!

室外的餐位,哪儿还需要食物,这风景下饭~~~喝西北风都觉得心里美

哈哈\(^o^)/

吃饱喝足~~不会游泳的二货,又要去泳池扑腾啦🏊🏻🚣🏻🛀哈哈哈

曼谷,有点吵有点挤的城市
但很丰富很精彩!

大名鼎鼎的nara 服务态度一般……味道和普吉大排档…真心相差无几……但价格翻倍…
泰国香米不错…

曼谷terminal 21 很好逛,每层一个城市主题✈✈🎊🎊在这里买买买🛍把小红书种的草拔了一遍…

必游景点,大皇宫撒………满满的人海……到处都是乡音……简直就被国人包场了!!壮哉我大中华

前往大皇宫悼念的民众……人山人海………

为了赶往水上市场,天蒙蒙亮就起来啦~~~

驱车两个小时到水上市场溜了溜……农贸集市的赶脚……图个新鲜

椰子冰沙不错………就是挖两勺就见底啦!!

懒猴!!!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每次看到它,老夫的少女心就萌化了!!

短短二三十米的河道,我就遇到三只懒猴,被人抱着,用来出售合影,看看国内这稀有程度,是不是都被你们抓走了

周末市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边际的大…逛逛打发时间,淘一淘,有一条街是卖油画,不错,想带回来…但是太大…可……可惜……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汇率是最好的,大概一比五!!!!!!以后看到都是一比四点几!!!!后悔没兑换一点

就是这家!!!认准哦!!

可以定制姓名的皮具店,买了很多护照本,小钱包,送人不错!

安全隐患哦,放在魔都,整片周末市场…都该被拆违

上班偷偷写游记,嘘
未完待续…

等续。。。

2017-02-09 15:43

引用 zydaodao 的图片:

哈哈哈哈,神仙表示一点儿都不寂寞了,还能沟通沟通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