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去旅行]日本名古屋+京都7天6晚自由行 樱花初开时

先做个人物介绍:
我,Gloria,青💋薄荷,宝妈
一个学旅管的科班出生旅游人,毕业后在境外社工作2年,之后在一家著名OTA工作6年,后辞职回家带娃,成为一个在家做做代购生意的全职妈妈,恋女成癖
我老公,Joey,O3型雪(原O2型雪),宝爸
一个交大高才生(也就那样😜),毕业后直接进著名OTA做管培,7年后辞职,创业、合伙、打工瞎折腾,会陪老婆孩子的好男人
薄荷,大名张米拉,Mila
我们的宝贝女儿,全家人的小天使,在爸妈眼里颜值爆表,可爱爆表,机灵爆表,淑女范十足的公主

偶尔自己也看那些关注人数已经多少多少的公众号发一些所谓牛人怎么怎么带娃出去旅游,可每每看完,我都不忍吐槽,他们这些经历和我家薄荷比起来,真是弱!!!爆!!!了!!!忍不住想,那大家还是来膜拜我们吧(有木有太自信😹)!先上个目录做个预告,看看是否值得读下去:
薄荷3个月,大巴游,无锡灵山,2天1夜。
薄荷4个月,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一起自驾绍兴宁波,3天2夜,宝宝第一次自驾游。
薄荷7个月,我单独带她回昆明半个多月,宝宝第一次坐了飞机。
薄荷7个半月,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出游三亚,5天4夜,小宝宝第一次长途旅行。
薄荷11个半月,我再次单独带她回昆明
薄荷1岁,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一起从昆明出发自驾去河口边境,3天2夜。
薄荷1岁半个月,一家三口,日本冲绳,5天4夜,宝宝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薄荷1岁1个半月,一家三口,老挝,8天7夜。
薄荷1岁2个半月,一家三口,新西兰,28天。
薄荷1岁4个半月,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马来西亚,11天。
薄荷1岁5个月,一家三口,日本名古屋京都,7天6夜。
薄荷1岁7个月,一家三口,芬兰挪威北欧自驾,20天。
薄荷2岁,一家三口,夏威夷,12天。
(已出票)薄荷2岁半,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新西兰,17天。

因为行程有点多,所以选择几个出国游的码游记!持续更新中......

2016年3月1日凌晨1点刚刚从马来西亚海边回来的我们一家,匆忙赶回家放下比基尼,短袖热裤,换了一箱冬装,补个小觉,再次匆忙赶往浦东机场,因为我们12:45就要坐上飞往名古屋的吉祥航空的航班了!粑粑说,这是我最夸张的行程规划了!隐约能看得出我那没睡醒有点肿的眼睛!

在机场解决中饭,为了方便,随身给薄荷带了米粉,热水一冲就可以应急填饱小肚子了!

抵达名古屋中部机场!

马上一股浓浓的日本气息铺面而来!

各种和服小木偶!

我们全程都是aiebnb!这次我们名古屋订的是一间在市中心的小小小公寓,真的很小,但是位置超赞,离各大百货商场,Apple店,各种专卖店都炒鸡近,离地铁也很近。我抱着薄荷,粑粑搞定所有行李,还算顺利的找到公寓入住!(粑粑很厉害,我是超级没方向感的童鞋,出门都靠粑粑看地图带路,我就负责带好薄荷不要跟丢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9 17:5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