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自驾游

小吵 (上海) LV.9
2017-02-09 14:39 1311/2

2016年11月4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启,当天清晨书记(司机)一个一个接,记得6点30分最后一个接我之后正式出发,中间停了三次,到晚上8点30分到了湖北荆州!

第二天(11月5日)晚上我们到达恩施

第三天(11月6日)到达恩施大峡谷,那天细雨蒙蒙,云雾中的大峡谷,像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册,那朦朦胧胧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当天晚上我们到达武隆县仙女镇

第四天(11月7日)到达武隆天坑

第五天(11月8日)清晨离开了武隆成都进发,刚开车半小时左右,迷雾重重。能见度非常低,车辆拥堵;我们的司机及时调头绕道而行,没想到路边的景色如此之美,傍晚顺利到达成都!

成都住了一晚,第六天(11月9日)因成都车辆限号行驶,我们清晨6点30分开车,不到中午到达了雅安上里古镇!

离开了古镇,沿途到了当年的红军路~泸定桥!

第七天(11月10日)穿过梭坡古碉群,到甲居藏寨转了一圈,直奔八美镇,去八美的途中翻过海拔三千八百米的山路,山上未化的积雪,远处的亚拉雪山,景色宜人!

第八天(11月11日)我们到达了惠远寺!

离开惠远寺沿318国道继续西进,翻过海拔4281米熊宗卡山,又登上海拔4700米卡子拉山,一路景色美不胜收:当晚下榻了海拔4200米的最高居住地,挑战了!

第九天(11月12日)香格里拉之旅正式开启!

石河公园及当晚住的酒店!

第十天(11月13日)亚丁,我们来了,站在海拔4500米的高度,天是那么蓝,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亚丁,太美了!

如果大自然是母亲,那我们就应该是孝子!

第十一天(11月14日)从香格里拉镇到云南奔子拦镇350余公里,全程山路!

开了十一小时,一路景色如画!

第十二天(11月15日)到达金沙江峡谷和金沙江大弯!

接着穿过白马雪山,太爽了!

当晚下榻在德钦县飞来寺景区的景观房,观看梅里雪山与白云亲密接触!

梅里雪山的晚霞,雄伟壮观!

第十三天(11月16日)为了看日出美景,大家都等着,很冷,大约冻了半个多小时,看着月亮高高在上,东方太阳渐渐升起,瞬间觉得梅里雪山金光四射,太神奇了!

当天我们到了西藏的千年盐田!

中午吃了盐井正宗的佳加面,和老板娘合影留念!

第十四天(11月17日)早上8点离开了梅里雪山,一路景色秀丽,美不胜收!

下午顺利到达普达错国家公园!

小松鼠随处可见

普达错~普度众生的意思,草海也格外美丽!

当晚来到了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第十五天(11月18日)到达了旅行社不去的地方,东巴圣地∽白水台,景色宜人,参拜纳西族源头!

下午到达虎跳峡

晚上到达丽江!

第十六天(11月19号)到达了泸沽湖,下榻的是泸沽湖景观房!

第十八天(11月20日)继续泸沽湖环岛游!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

泸沽湖草海

下午回丽江途中,可能山上有塌方的迹象所以采用了人工爆破,有惊无险,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晚上又回到丽江!

第十八天(11月21日)到达丽江拉市海骑马一小时走茶马古道又坐船游览拉市海,景色秀丽!

下午到了丽江束河古镇,听听音乐,喝喝咖啡,坐坐马车兜兜风,休闲!

晚上欣赏丽江古城的夜景!

第十九天(11月22日)来到了大理古城,下午走过杭瑞高速经过怒江大桥,还跨过了我国最大的斜拉桥~龙江大桥,傍晚到达了腾冲

第20天(11月23日)早晨来到了腾冲热海大滚锅,接着缅怀中国远征军先烈!

水是沸腾的把鸡蛋放里面都煮熟了,纯天然的

中国远征军致敬!

下午到了和顺古城,傍晚到了瑞丽!

第二十一天(11月24日)到达瑞丽口岸,瑞丽一寨两国美景!

瑞丽热带雨林风景!

沿途景色秀丽!

第二十二天(11月25日)我们从云南瑞丽中缅边界开启返沪行程,(从320国道的终点返回320国道的起点~上海)
3100公里四天一气呵成!
第二十五天(11月28日)我们平安顺利到家,全程25天,九千多公里,圆满!

谢谢你别克商务车,带着欢笑,平安的陪伴了我们整整25天,感恩有你!

他就是我们的书记(司机),65岁,全程一个人开车,出发时一个一个接,回家时一个一个送,自始至终;他技术精湛,有责任,有担当;我们从素不相识到渐渐熟悉,到彼此信任,到成为很好的旅游伙伴,感恩!

还有他是我们的领队(也是我们的总管),每天负责饭店,旅馆,结账,所有的行程都由他安排,我们全程AA(每天结账),包括他们俩,在这里要说一声,辛苦了,感恩!

这次旅行托起了我的希望,感慨万千,感恩没有任何添加剂的自然风光,感恩大自然的恩赐!
感恩曾经伤害过我的人,使我的内心变得强大!
感恩所受过的挫折和痛苦,使我的意志变得坚强!
感恩一切,感恩所有!

引用 小吵 的图片:

这个天气开车安全吗

2017-02-09 18:15

很奇怪车道很清楚,没有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