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秋天------万亩公园、垂钓一个都不能少

爱旅行的桃子妈 LV.5
2017-02-09 14:44 224/4

翻看照片时才发现了这次美好的回忆!于是想都没想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次的地点是房山南窖的鱼塘和青龙湖镇的万亩公园!两个不错的地方!带孩子和老人玩都很好哦!后面一一介绍啦!小微大家可以加:taozigemm「希望与大家分享育儿旅游的经验」

桃子版踏石过河哈哈哈

南窖位于北京房山区,据说是最美乡村哦!确实不错,我们以前就常去这里钓鱼,这个村子的许多村民都自己开了鱼塘,还有的是有住宿的!我这个人比较恋旧,所以一般认定了的就不爱换,事实证明确实不错,我们常去的是一家叫绿荫的鱼塘,除了垂钓后面可以爬爬山,为了大家爬山方便店主特意修了栈道,鱼塘边上有条清澈的小溪,我家桃子很喜欢水,所以很喜欢在小溪边上玩耍!

和妹妹研究一下怎么调鱼

看大鱼哈哈哈

哇哇哇哇哇哇妈妈最棒哦

我要过河啦

饱饱的吃过午饭后就可以开车去不远的万亩公园,说万亩真是一点不假,真是相当的大啊!必须开车逛啊!不过好多还没有建好,估计建好了是很不错的地方!

什么也不说了上大片

看过照片就知道外出带一个会照相的有多重要了吧!超级爱最后一张!谢谢大鹏摄影师!

引用 爱旅行的桃子妈 的图片:

孩子表情好认真~

2017-02-09 15:43

哈哈正考虑怎么没动静呢!

2017-02-09 15:56

引用 爱旅行的桃子妈 的图片:

什么是幸福,看着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