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与扣肉的巴厘岛自由行,两个字~完美!(不走景点的逛吃)2017.1.20-2017.1.25

• 出发时间/2017-01-20
  • 人物/情侣/夫妻

巴厘岛,神之天堂,一流的酒店,去年7月份开始筹划,提前看了各大航空公司,发现早上8点的机票是最便宜的,2人来回的新加坡转机巴厘岛,只要6700元,建议选转机停留时间4小时左右的,一是能在新加坡机场逛逛,二是万一上海起飞航班延迟了,为后面转机留有余地,不至于太匆忙哦。
下面就待我为您讲述这次的行程吧……

新加坡航空,第一次坐380双层的哟,我们自然只能坐下面一层啦

没想到第一个游的海岛是巴厘岛,去了以后,不想回来,回来了以后还想再去。
来回飞机新加坡航空,很好,早定早优惠,行李直挂,全程飞机+酒店+吃喝+玩乐总费用:14000

有电影,有游戏,还有行程可以查看

落地了,携程订的接机,60元,小黑哥很好,送到之后给了20000小费

最有名的库塔竹子角落bamboo corner,在国外用google map;真的非常好用,导航走了几分钟就到了,大家看一下这些果汁,奶昔的价格,巴厘岛的价格,你去掉3个0后除以2,就是人民币价格了

这也是此行最便宜的一餐70元,草莓奶昔酸甜度正好,还能吃到草莓颗粒哦

海鲜大餐

印尼的沙爹饭

那里的狗狗都是那么懒洋洋的,趴在地上睡觉

每家门前都有这个贡品,千万不能踩到,不然会不吉利

本行第一站库塔的落脚酒店,the one Legian,档次跟莫泰什么的差不多,但是有泳池,还有自助早餐,300一个晚上,过渡一下,非常棒,主要还是闹市区哦

酒店顶层的泳池,早上看见有人在拍照

吃早餐的地方,看见有很多包着头巾的人人,心里有点怕怕

自助式早餐是不是很丰盛呢?

夜幕降临的库塔沙滩,晚霞也很美,此时已经晚上7:30了

在库塔我们只待了一天,就离开前往蓝梦岛了。我们在岸边,等待接我们的游艇。

到达蓝梦岛,刚上游艇,天还是昏暗的,以为是个阴天,才半小时,晶绿透底的海引得船上的我们惊叹不已

船公司接着我们去阿卡酒店啦

我们坐着船公司的敞篷车,一路崎岖,心里本来很忐忑,以为自己到了哪个破酒店,哪知进入木寨门,眼前一水清池,神怡许久

这就来到了蓝梦岛之行的阿卡酒店,比酒店共6间小木屋,提前半年才订到,地理位置虽比不上梦幻小屋,但幸好有热水洗澡价格也只要280RMB

蜜月装饰房间,可惜我与梅菜已是老夫老妻

像是芒果汁,作为welcome drink,还有去岛上,大家风油精或者驱蚊的药水,切记一定要带上

屋顶以及内部都是木头

露天淋浴,让人有点羞涩,不过贴近大自然,正是此行放松的心态

吃早餐的地方

酒店提供租摩托车服务,一天35元,超级划算。酒店服务员说步行去梦幻沙滩也只要5分钟,但后来觉得有摩托车真好,因为路是不平整的,坑坑洼洼的小山路,会让你崩溃

梦幻小屋前的上层无边泳池,可以由外人使用,美呆了

梦幻小屋吃的中饭,看着碧蓝的海,看着碧蓝的天空,微风拂过,一瓶啤酒,这顿餐吃的是景,100人民币,值了

梅菜的骑车技术还行,扣肉手机拿着手机导航指挥,去找蘑菇沙滩,原来是要从一条小巷子走进去,或者也可以蘑菇小屋穿过去

蘑菇沙滩相对梦幻沙滩感觉人少一点

听着浪声,拍打岩石

蘑菇沙滩上找了一家小酒馆,吃晚饭啦

岛上的女人在供奉海神

菜单真心看不懂,你说你是八级,快来翻译下吧

离开蓝梦岛,出发去乌布啦

来到乌布,一定要去吃猪排和脏鸭的。
此行最贵的一餐,也是点评的No.1,pudi-pudi,250人民币,我和梅菜点了4个主食,不要惊讶,我们都消灭光了哦

猪排,端上来的一刹那,惊呼,好大啊

脏鸭餐,有点老,不过很香

乌布的圣猴区,满地都是野猴子,看见生人一点也不害怕

此行最后一个落脚点,乌布的科玛内卡沙洋酒店,800元每晚,每个服务人员都是发自内心给你服务哦

welcome drink

房间超大,还有浴缸,每天泡澡,超级舒服。

每天的早餐都是可以自己点单,给你现做的哟,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酒店还有免费的下午茶提供,不过对于我这个大胃王来说,好像太迷你了,嘿嘿

乌布随便逛吃,这是新鲜椰子冰淇淋

乌布市场淘的,砍价超爽,各种戏码都用了,上来先一半,不行就佯装要走,店家拉住你,再你来我往,20元成交

在国外,就是也要喝个星爸爸,看看有啥不一样

中饭,吃饭时候看见一帅哥,有没有像雷神的赶脚啊

酒店泳池旁,偶遇小baby

又是酒店早餐,水果的摆盘很美吧

下雨了,找到一家中餐馆避雨…

乌布晚餐,随便找了一家小bar,看见老外还挺多,就进去了,味道超棒,汉堡里的牛肉现烤的

吃完马杀鸡,你无法相信,一个小时只要40元

每天都有不同live表演

路上看到巴厘岛的学生们在上体育课

回来啦,新加坡转机看见雷神中年版,我是不是很花痴

附上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飞机菜单

以梅菜遥望故乡照作为ending

去了以后总结出来这样比较好,我全程自由行的:

第一天:乌布(住乌布-科玛内卡沙洋酒店-服务好),可以做Spa,很便宜,可以订能免费接机的酒店,或者携程订接机,附近有圣猴公园玩玩

第二天:去蓝梦岛(住蓝梦岛-阿卡酒店,酒店超便宜),需要订车子去,要订游艇的来回船票,船公司会送你到酒店,酒店有摩托车可以租,大约RMB35元/天,蓝梦岛有蘑菇沙滩,梦幻沙滩,还有恶魔的眼泪可以去看看

第三天:蓝梦岛(住蓝梦岛-阿卡酒店,酒店超便宜)

第四天:回库塔(住库塔-the one legian-闹市区)可以订T河漂流,漂流公司会到你酒店来接你

第五天:库塔(住库塔-the one legian-闹市区)随便逛逛

第六天:回啦

如果假期多的话,建议可以在努沙杜瓦住2晚哦

楼主一定是大吃货

2017-02-09 16:4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2-10 11:26

引用 xiawa夏娃 发表于 2017-02-10 11:26:39 的回复:

回复xiawa夏娃:刚把图片上传了,还没有细说。。。

2017-02-10 13:03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7-02-13 12:05

引用 一骑征尘 发表于 2017-02-13 12:05:05 的回复:

回复一骑征尘:我也是一年忙到尾,乘着过年前,出去溜达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