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总有再去一次的理由

两城之间来往只需要60分钟
带上ci mi
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在一念之间

之所以买一等座,因为宽敞啊
儿子第一次坐火车必须要看个够够的!
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有条件开车去,第一花销成本会降低,第二出行也会方便很多,可以少走很多路

一个小时之后,顺利到达上海,出来就是南广场,开始寻找837路Bus!走过去走过来,几个回合,原来才发现837就在眼前~不管你是从东南还是西南出来,切记837都在你的左手边,不需要过地道,从上面走,3个回车场都在一起,第二个就是啦!好不容易找到的837拍照纪念下

837开过去大概十几到长风公园站下!不过上海公交🚌站和站之间间距很短的,十几站大概才开了不到半小时吧!下来在kfc把午饭解决了如果天好走到长风公园也是可以的,大概20分钟,不过我们要保存体力,所以回到下车的站台准备坐846路,大概2站,到大渡河金沙江路!等了半天没车来,只能打车啦!起步价,屁股还没坐热就要下来了

门票是在途牛上定的,和乐高探索中心的联票,220/位,小孩也是要票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哦!
乐高探索中心其实就在对面的长风景畔广场,和公园对面对,很好找!
我们是第二天再过来游的乐高,如果体力强大的话完全可以一天搞定
途牛定了票到门口换票是很方便的,进入正好赶上要白鲸鱼🐳表演,所以先去看了表演
长风公园其实也是一个满老的公园了,老头太太挺多的,但人气还可以,先欣赏下公园景色

只会剪刀手✌️的cimi哥哥

白鲸表演:我也是第一次看,3条白鲸好可爱啊!不过可惜场地稍微旧了点

花20块钱给cimi买了个鲸鱼挂件
记得一定要买正规的,不要贪图便宜买外面兜售的,外面10块一个,质量真是差太多了

白鲸表演结束🔚,时间也不早了,海洋馆还没有去,于是坐了观光车前往,5元一位,大小都算钱

海洋馆么就是海洋动物,我也叫不上名字,大家看看图吧,主要孩子喜欢就行了!

买票的时候会发给你这个本子,每一页都可以盖章,孩子那个起劲的,一页都不能错过

4周岁的cimi再游海洋世界明显已经和2岁时不一样了,不停的问问题,好奇心特别强,所以说经常带孩子出来见识见识还是很有必要的

海洋公园看完,已经快4点了,我们定的酒店在黄埔区,所以现在再往市里赶!门口下车的站台坐44路到江苏北路长宁路再转136路到新闸路地铁站(多少站不记得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路上还是满顺的,没有大堵车

不得不赞一下这个酒店!虽然在老城区,外面看起来不是很新,但是里面真心不错!离市中心可以走路,也可以坐车,都很方便,可惜没有拍照,只有视频,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发你们,比我上次住的外滩附近的真的好太多了!
酒店名字:广场嘉廷
地址:黄浦区新闸路126号
途牛定的 477一晚
1.8米大床房还有早餐

稍作休息后 吃完饭还有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去Line
全程打的,就是起步价,天气不冷的话走路也是可以的,可是儿子已经走不动了

先来说说Line吧,韩国很火,很萌,门店节假日都要排队进去,我们运气好,到那里店里都没啥人,逛的也很舒服!地址:淮海中路666号 三层的小洋楼

二楼是卖吃的,价格都不便宜
难的来一次,吃吧!

熊头奶糕48
棒糖18
冰激凌23
真心不好吃,很多人都剩了很多,看来是真的不好吃

新白鹿餐厅
南京东路 东方商厦9楼
晚饭是我最得意的之前在杭州吃过新白鹿餐厅,价廉物美,这次意外在某个订阅号上看到推荐,果断决定在这里吃了!七八个菜还有老公的啤酒➕饮料,一共才180

吃过饭想逛逛南京东路,实在是太冷了!路口发现超大MM旗舰店,进去逛一圈

沿路走走就到了酒店,天实在太冷了,儿子这一天大概也走了10000多步,蛮不错的了!👍

第二天继续出发乐高中心,还是在长风公园对面,看到长颈鹿就到了

老公是乐高的忠粉,儿子好像懵懵懂懂,父子两嗨的不得了!不过不得不说这里面的乐高城市很赞,都是小颗粒搭出来的,还满震撼的,直接上图

神兜兜的任务卡

午饭后返程回家,火车站吃个kfc结束行程

总结:能自己开车就别坐火车去,走路太多了!长风海洋世界和浦东那边东方明珠下面的上海海洋水族馆相比,还是建议大家去水族馆,无论规模设施还有动物种类都要更胜一筹!乐高也是建议大家去的,毕竟我们这样的小城市很难看到!在上海找不到路可以用高德导航,很准很方便!订票 订酒店都在途牛携程上面,方便的很!
希望此攻略对大家有用
谢谢!

小朋友真可爱

2017-02-09 17:15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09 17:15: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