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蜜蜜蜜月游

2017-02-09 15:50 1048/14
  • 出发时间/2017-01-12
  • 人物/情侣/夫妻

附上一张手写行程单比较简单 明了。每次旅行,重中之重必然是机票and酒店。国内塞舌尔直飞的只有北京直飞,本人在昆山 靠近上海,综合各方面因素还是选择上海飞。于是开始着手查机票,介于价格以及各方面因素最终还是选择斯里兰卡航空。人均16000元。以下费用明细:

机票
上海-马埃岛 来回5000*2=10000元
马埃岛-普拉兰     600*2=1200元
住宿
普拉兰 COCO DER HOTEL(俗称海椰子)住四晚送一晚 平均下来1600*5=8000元(旅行社预订)
马埃岛 Bliss Butique Hotel Seychelles            1600*2=3200元     booking预订
鸟岛+库金岛一日游、拉迪格岛来回船票、普拉兰马埃岛船票以及一些接送之类都是在国内通过旅行社提前定好的,找的是塞舌尔长江旅行社 是唯一一家中国人开的旅行社,其实出了国门一下飞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听到中文感觉还是蛮好的额,价格也算公道 有需要的可以私我要qq。各方面衔接的都很好 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讲下出行前的准备工作:
安耐晒、浮潜三宝、邦迪、防晒服、笔、驱蚊水、青草药膏、速干服、U型枕、凉鞋、人字拖、机票行程单、酒店入住单、泡面+若干小吃,本人属于比较大心的人 这次旅行准备的东西算是比较齐全的了
塞舌尔
是个免签的海岛国家,拿起护照 说走就走,说的好听 毕竟前期还是要花时间做很多攻略的哦,下面给大家描述下行程哦。

出行日期1月13日~1月19日

Day1:从昆山出发坐车到浦东2小时,浦东飞科伦坡7个小时,科伦坡马埃岛4小时,马埃岛普拉兰15分钟 第一天注定是奔波的一天。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三大有人居住岛:主岛马埃岛、第二大岛普拉兰岛、第三大岛拉迪格岛。出行前做了很多攻略,综合各方面考虑准备将游玩的重心放在普拉兰岛,于是选择直接到普拉兰再返回马埃岛回程,整个行程下来对自己的安排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没有走更多的回头路。飞跃印度洋,从大飞机换到最小的飞机 看到景色才感觉这样的奔波还是值得的。

海椰子的欢迎饮料 味道不错

到处都能看到大屁股~一些细节也能体现海椰子的代表

奔波了一天一夜到酒店只想好好休息,吹吹海风 晚餐是在酒店的自助餐厅用的 人均300元/人。吃了第一顿就没去吃第二顿,实在不合胃口,点了一杯玛格丽特 口感跟在清迈的无法比个中的难喝程度大概只有喝过才知道。。。第一晚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开始第二天的行程,我们全程租车哦 通过酒店50欧/天。正好当天是老公生日,酒店送了个蛋糕 真心难吃,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 好吧 毕竟是一份心意。

愉快的第一天结束咯,开始第二天。
Day2
吃个美美的早餐,开着小红车前往五月谷 车子上面有谷歌地图,所以无压力 跟着导航走~说下海椰子的早餐 ,感觉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咯 很丰富,选择很多。到五月谷大概20分钟。
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世界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我们大概用了2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走了一遍,不得不说生态特别好,到处可见蜥蜴等不知道动物、以及塞舌尔国宝海椰子。

黑鹦鹉门前的那片海。

有幸遇见seychelles bubu

五月谷走完我们就出发去寻找Anse Georgette海滩了,租车的好处就是看到美景就可以随时停,路边的不知名无人海滩,任意玩耍。Anse Georgette海滩是在普拉兰岛的康斯坦斯酒店 海滩不大,但是浪很大也很壮观,之前看攻略说如果不住这个酒店需要提前预约才能进去,但是我们最后也没预约就进去了 人品比较好的缘故吧 到海滩走路需要走20分钟左右,需要穿过一片高尔夫球场,路上我们还遇到了拉皮条的小黑哥,直接从树上给我们捅椰子卖钱,一脸懵逼 两个椰子开始说200卢比,我们还价2个100卢比。海滩上人不多 静静的玩耍,走的时候下了场大雨 直接落汤鸡

尽情的凹造型 简直是私人沙滩

DAY3 拉迪格岛一日游,自己开车去的码头 第一次开有点心惊胆战,还好老公技术比较好 那个弯有点抖而且都是连续的弯,坡度还都很高 所以技术不好的,要非常小心。船票都是之前订好的,风风火火的赶船 山路陡的以为开错了路。拉迪格岛有点小遗憾 天空不作美。

老公偷拍,风风火火的赶船去咯

船票,好重的 差点上错去马埃岛的船了 还好发现的早

一到拉迪格就可以看到很多租自行车的,我们租了两辆车250卢比 正常200卢比够了,我的车比较新比较特别点就贵了点,一左一右两条路,右手边可以通往德阿让海滩 左手边是三连滩吧,反正不知名海滩也超美,其实一天时间确实也够了,当然住一晚就更完美了。然后就开始骑骑停停拍拍 喝喝饮料,还在路边偶遇了象龟,拉迪格岛最遗憾的就是天不好,导致德阿让海滩看起来也并没有那么美。一大遗憾吧。往左走骑一会就到了拉迪格岛最好的酒店国人俗称的橘子酒店,我们去拍了拍 还不错。

阿让海滩四点前是需要收费的,去的那天并没有那么美 天不好,昨天才大风大浪,导致很多海藻。唯一的一大遗憾吧,但是三连滩还是很美 骑自行车直到骑不通才返回。回程定了18:00的船票,不得不说 非常准时 准时停靠。返回普拉兰岛,回酒店的时候天还没黑。路上买了饮料装进小冰柜,吃的实在是没啥吃的。今天晚餐是在酒店另一个餐厅吃的,自助的实在是难吃 单点的还可以。两个也就500元 并没有一顿1000.

小冰柜装的满满的 好有满足感

米饭真难吃,虾就是还能接受的味道吧

DAY4 今天的行程更加轻松啦,早上睡到自然醒吃早饭,酒店逛逛玩玩 下午去拉齐奥海滩。会路过来福士酒店,坡很高 开车需要谨慎。

吃了五天的早餐,每天荷包蛋都换个花样

DAY5 库金岛+鸟岛一日游,也是事先安排好的。可惜又遇上下雨,导致浮潜也没浮成功 上图。海岛的天气就是那么多变,早上刚出海时阳光明媚 鸟岛饶了一圈之后就下雨了 导致在红树林我们都淋成了落汤鸡,自然浮潜也就泡汤咯。库金岛中午BBQ,照片都没拍 味道还不错吧。可能是又冷又饿的缘故 哈哈。鸟岛快艇不能直接停靠 都是靠小船来接,为了螺旋桨不破坏旁边的海底世界吧 生态炒鸡棒 ,库金岛有成群的象龟,抢吃的 好玩。

可爱的印度小女孩 一路上都好害羞

霸气的俄罗斯先生

这一幕好和谐哦,等船来。

小朋友真腻害,红树林直接光脚走路 一路小跑

成群的象龟你们是在开会吗

由于下雨不能浮潜所以提前回去咯,到酒店后雨停了又放晴咯 然后我们收拾收拾喝了个下午茶又开车到了早上刚出海的海滩,不知名海滩 沙子很软很白很舒服。就在去拉奇奥海滩的路上。由于下雨不能浮潜所以提前回去咯,到酒店后雨停了又放晴咯 然后我们收拾收拾喝了个下午茶,酒店下午茶时间是16:00~17:00。晚餐时间都是19:30,于是我们喝完下午茶又开车到了早上刚出海的海滩,不知名海滩 沙子很软很白很舒服。就在去博瓦隆的路上。

这宝宝炒鸡可爱 妈妈直接给海里洗澡澡了

玩耍完之后自然是回酒店用晚餐啦,普拉兰基本没啥夜生活 要么就是出去觅食。

味道还可以吧 就是太咸了

DAY6今天退房返回主岛马埃岛啦,利用早上的时间在酒店浮了个浅 棒棒哒,去年去越南玩偶然发现自己会游泳了 发现自己蛮厉害的,救生衣也没穿就跟老公去浮潜了。虽然不敢游太远,但是酒店延生出去的亭子下面好多鱼哦 哈哈,没有带水下相机 手机拍的凑活看看吧~~

中午的船返回马埃岛,船程一个小时 去的时候小飞机 所以回程的时候就选择坐船啦,然后到酒店入住,酒店跟日落酒店靠着 离首都维多利亚大概20分钟车程,经过博瓦隆沙滩 酒店也有自己的私人沙滩,而且水质也很好 浮潜也不错,适合情侣居住 听说以前是塞舌尔当地人开的然后现在转手给一对俄罗斯夫妻了,酒店以木质结构为主 很多布置都能体现出主人的小心思

露天面海餐厅 感觉不错哦,早上吃早饭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海龟冒头哦。

一路都在执着抓螃蟹的少年,下午自然就是在酒店玩玩咯 ,马埃岛只呆2天。5点开车去维多利亚转了一圈,这边的超市下班很早 5点左右就下班了,感觉街上没啥人 还遇到要钱的小孩,没啥玩的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 路上超市逛逛买了点吃的,酒店吃的实在没兴趣~吃的是环境。

DAY7
睡到自然醒 看到美美的海,最后一天的心情也棒棒哒

吃好早饭玩玩开始把从国内带过来的火烈鸟拿出来玩耍咯,也不愧老公不远万里背过来。酒店门前的海滩也可以浮潜,隔壁走一会会有个沙滩水质也很赞 浮潜也很棒,成片的珊瑚 没带手机,我就说说吧

浮了浅,玩了会火烈鸟就回房间收拾收拾准备去维多利亚吃个一本正经的中饭咯

看到这个小本钟就代表到了维多利亚的市中心啦

这家餐厅就在小笨钟旁边,海盗餐厅已经关闭咯 这一餐500元2个人

这个披萨有点像馕,难吃

吃完就去博瓦隆海滩逛了逛,看了普拉兰的海滩果然马埃岛的就这样咯 博瓦隆的沙子也挺细,够大,很多老外晒晒晒 去的时候快傍晚咯 愉快的结束了塞舌尔的行程。

Day8 睡到8点起床吃最后一顿早饭退房去机场回家咯,只不过回家路漫漫 因为要在斯里兰卡转机等14个小时,还好去斯航申请了一晚免费住宿,不然在机场过一晚更是心累咯,首先提前在网上申请好斯里兰卡的过境签证,然后去斯航转机柜台申请,然后就可以出关咯 斯航会安排车子送你去酒店,免费的就凑活住住吧

这么复杂的无限密码无人可破了,不过网速连个朋友圈都刷不出,而且只有大堂有 还好我事先准备了斯里兰卡的上网卡,真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

反正我都没脱衣服就睡了,酒店名字叫华美达 当然不是你印象里的华美达 还好只住一晚

提供一顿免费自助晚餐,饿坏了

斯里兰卡卢比,塞舌尔回来到斯里兰卡 只想说 斯里兰卡的物价真不是一般便宜 哈哈 当然只是跟塞舌尔

走了半天终于找到一家超市,没啥好买的 换了20欧元的卢比都没用完 留着做纪念吧,坐了趟凸凸车折合人民币只要3块钱,哇塞 顿时感觉真便宜。哈哈 写到这里差不多结束咯,有啥问题可以私信我哦

2017-02-09 16:3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7-02-09 17:18

2017-02-10 06:54

请问塞舌尔治安怎么样 之前看到一篇塞舌尔租车被抢的的文章 有点慌 这个海岛的人民热情淳朴吗

2017-02-12 17:53

引用 creme 发表于 2017-02-12 17:53:21 的回复:

回复creme:蛮好的啊 治安都可以啊 当地人也很淳朴

2017-02-12 18:10

恩恩 谢谢

2017-02-12 19:24

另请问 从马埃岛到普拉兰岛的小飞机 能在国内出票吗 还是到马埃岛以后再找柜台check in啊 那是要先出关再入关吗? 小飞机行李没有限制吧?

2017-02-12 19:27

引用 creme 发表于 2017-02-12 19:27:45 的回复:

回复creme:到马埃岛再check in,机场很小 需要出关后走到国内航班柜台,行李基本没要求。

2017-02-12 20:02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7-02-13 01:04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7-02-13 11:55

引用 lacvert 发表于 2017-02-13 01:04:06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