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 漠河三日游

听海 (南京) LV.4
2017-02-09 15:56 174/1

漠河第一天
我是在马蜂窝上拼的团,出了漠河火车站,就有开车师傅在火车站门口接,漠河的火车站,是中国最热情的火车站,因为门口都是来接游客的
我的行程是三天两晚~
所以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师傅带我们去吃早餐,好像是川味早点,包子的味道真不错,我是吃了三个(1.5元一个),呵呵~
我是逆时针游玩漠河,所以,第一个景点是九曲十八弯~
之前网上图片了下,现场感觉就是有点冷,没有太大的视觉冲击,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司机带我们路过了一片白桦林,确是小中见大,管中窥豹搬的美,白雪~白桦相互辉映,再加上景点较小来的人不是很多,有点小激动~初步感觉到北方的雪了~
下站就是什么六十三度大桥,基本没停,没啥欢喜的!!
漠河很偏僻,人烟稀少,所以大部分行程都是在路上,饭店吃的是又贵又差~菜价基本是哈尔滨的两倍!!
特别是龙江第一湾那家
午饭后,难得的爬山,为了一览龙江湾的美景,这次爬山非常值得,所谓的一览无余~~不到山顶,不能全景龙江第一湾的美和壮观~
虽被冰封,但气魄呼之欲出~似千军万马即将奔腾~
山顶的寒溢和登山的暖意交织~给你最北的美!
一路北行,就到了中国最北点的石碑了,拍照留恋的意义更大,特别是男生,必须来张半裸照
顺着江面,汽车冰行,必须佩服下东北的司机,坎坷,崎岖都不易,更何况还是在江冰之上
夜宿北红村,中国最北的小村落,大概三四十户人家,但还有个小学,好佩服老师的辛苦,听说只有15个学生~
这里的居民基本都是旅游产品,以食宿为业。
第一次睡炕,热的有点受不了,垫了两床被子才睡着,望着满天星辰,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