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赛琳娜 👣 u love me

• 出发时间/2016-09-23
  • 人物/其它

启航…风拂过你我的发…
唔,上海吴淞港码头登船,带麻麻开始日韩歌诗达赛琳娜之旅

好Q的模型 Costa Serena

蓝天、白云、桅杆···

站在落地窗外,凭栏看海
夜晚的海有些许恐怖,仿佛能吞噬一切,包括爱情

我的一部分幸福来自你的快乐

穿过我的发你的手···

麻麻给我拍的照一向都是傻白甜

what a lovely day!哈,依稀记得小学英文课本上有这么一句话外籍船员好热情,i love u都出来了小心脏扑通扑通虽然说男人不论年龄都喜欢二十岁的菇凉,但女人不论年龄都喜欢被love,即使是蹒跚行步…和琦琦逛甲板,两个女子风中凌乱,看发型👇然而心情很开森💃🏻💃🏼💃🏾🐾🐾跳了会恰恰吹了会海风,哈,偶娘说偶最美的时候最是那回眸一瞬间

一直觉得女子理应多变,不为男人,而为自己
偶有帅气,也有妩媚,可端庄,亦清新

喜欢琦琦给偶拍的这组照片,偶是一个快乐保有少女心的爱美“小菇凉”

济州岛。👇韩国土地婆,据说多摸摸可以生儿子我整个爬上去前摸后摸左摸右摸,你们懂的给麻麻点了份辣炒年糕配冰激淋(迷韩剧的人都喜欢辣炒年糕[撇嘴])一个人出去走走,以蹩脚的英文向帅哥买了瓶隐形眼镜护理液🐾🐾路遇特色小店拍下做一个伪文青面包店的菇凉非常热情:阿尼阿斯哟+60度鞠躬,哇,好开森💃🏻🎉🌸赛琳娜真的还蛮美,夜里的时候…

嗯,茜茜说让我也带她多摸摸

对这种建筑没啥抵抗力,小伪文青

或许很多女生儿时的梦想都是守着一个特色小店吧,花群围绕,我也有这样一个梦

夜晚的赛琳娜,那一抹蓝

和茜茜一起,学会“蛮赞”这个词,“蛮”第二声,“赞”第三声,这个帅叔叔边弹🎹边唱蛮赞,嗯,蛮赞。最近几年愈发觉着脑容量变小,需要用照片去记录一些生活,嗯,若我以后得了阿兹海默症,翻微信圈出来看看,原来我也曾经这样美过(表打我)今天去了Fukuoka,照例是发现我喜欢的小房子,沿着街边漫漫,一个安静的城市。海滨有对新人💒,在一座白墙黄瓦的小欧式建筑里,祝福🌸清酒街边不常见,梅制品见的多些,想着一群姑娘总喜欢在大渔点梅子酒,索性挑了梅·冰激淋,酸酸的口感,清爽。Fukuoka Tower和紫峰有那么丁点点相似,太宰府的神牛我特意从关节摸到肚皮再到牛角,我想有智慧读书好(虽然已过年纪)(牛角和我们状元酒寓意类似),还得多摸摸关节肚皮(无关节疼痛),为以后年老做准备,琦琦在一边笑我😂看来已有初老症😂😂😂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大致就是这次行程,总体悠闲,偶尔疲惫,但宙斯大剧院的演出我每晚必到,好😍,今晚主题“电音世代”,好嗨,70年代劲歌热舞,小摇滚,喜欢这群充满活力的专业舞者,电臀好赞在太宰有一家特色木质星爸爸,只能拍部分细节,建筑比较抽象,我的审美目前还不够境界[回頭] æ˜Žå¤©è¦åœ¨å…¬æµ·é£˜ä¸€å¤©ï¼Œæ¼«æ¼«ï¼Œæ›¾ç»ä¸€åº¦ç¾éš¾ç‰‡çœ‹å¤šäº†æ‹…心会不会有情况发生,晚上琦琦聊天时谈到如果我们是在百慕大坐船,或许会有那么丁点突发可能,这种海域么,搭配这么慢的航速,你懂的😝 å…¶å®žèˆªè¡Œå‰æˆ‘特地看了下船两边的救生艇数量……此处省略五百字(参考Titanic)……

福冈塔

烤乳猪&龙虾宴[回頭]🚢在晃…现在晕乎乎

最后的晚餐

本篇游记共含1267个文字,2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Cilling 的图片:

你们是邀请过去的吗?

2017-02-10 12:34

游轮上都要挂这种团队牌,便于上下船集合等等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