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术馆和没进去的北京基督教崇文堂

asura120 LV.5
2017-02-09 16:44 53/2

今天我来装装文青,到美术馆瞧瞧。其实我本人最喜欢美术,但是美术馆里面那些艺术品我真的不懂欣赏,看不明白。所以说,艺术是件很私人的事儿。不过,看不懂没关系,感受一下里面艺术细菌也是很好的。

一号馆收费,成人票二十元,美团又团购十五元,也可以凭学生证之类的证件半价。因为是收费项目,所以我就贴一张大门口的艺术品吧

今日美术馆分布图

2,3号馆需要买票,因为你已经买了通票。

你要是真想自己琢磨明白这些艺术品,请带上干粮在里面待个十来天,也未必能明白艺术家的深刻思想。

艺术品看的我脑袋疼,所以转战下一景点——北京基督教会崇文门堂。
    这地儿真不好找!看这路!

我只看见乐红色大门,却没进去!😔😔😔所以是自己的失误,应该查一查!
   希望以后有机会进去里面看一看~

引用 asura120 的图片:

看不懂

2017-02-09 17:17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09 17:17:48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每个艺术品有说明。里面挺吓人的我觉得……因为艺术家总表现社会的黑暗面,里面看的人加我就四个。有些还是奇怪的影片,瘆得慌…………能看的懂的都是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