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口锅去了半个月印度!!

疯扯扯 (北京) LV.6
2017-02-09 16:44 162/6
  • 出发时间/2017-01-23

发正文前,先发图是江湖规矩。

出行前,被印度的五颜六色吸引的不要不要的。下单了十几卷胶卷,信誓旦旦的想着 嗯 自己要拍好好看的照片回来。结果! 我也不知道为毛脑抽抽的我最后只带了5卷胶卷去,我也不会告诉你 其中有2卷是黑白卷。😄 `~我去的可是传说中颜色绚烂美丽又大方印度诶,脑子真是瓦特了,为毛要带黑白黑白!!!
我不管,那就黑白先震震楼可以嘛。

完全想不起这几个小哥是我在哪个地方拍的(抚额 我这破记性),应该是在Jaisalmer
好想像他们一样面对镜头的时候自然而然(咦 那个低着头娇羞状的小哥你是怎么肥事?!)

Jaisalmer 城内,这个小店就在城堡的边上 我们来回路过了不下十次,每次都看点这个店主大叔抽着烟悠然自得~不吆喝也不忙碌。

两个晒太阳的奶奶,好喜欢她们的坐姿啊 哈哈哈哈 这样好构图啊!

这张照片是快要离开蓝城Jodhpur的那个早晨,我和黄先生瞎逛时拍的,清晨的光束从树叶与竹竿之间打下来,下面有在编织的老爷爷还有忙碌的中年男子,狗狗也 慢吞吞的,那刻真的美化了。我就喜欢酱的场景!看一百次类似的还是觉得美!

千柱庙,某个殿(是不是叫殿我母鸡🐔哦~)的顶部,趴着拍的(请脑部我的优美姿势 呵呵)!

Jodhpur去Jaisalmer 的路上路过一个加油站时拍的,烈日下这头萌萌的🐂静静的站在那看着来来往往的车。真可爱~

嗯呐,又喀了一张 ~

正文前的碎碎念

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选择去印度呢?那个在大家印象中落后、脏乱差并且很搞笑有很浓厚咖喱味和香料味的国家呢,其实也木有那么多理由啊!  我可能仅仅是因为想春节不回家过年,想跳出固有生活的环境去放松下(好了,不装了!我其实是因为俩人的预算最多不可以超过3万啦!然后我又想找个相对小众的地方玩下 ,嗯就介么简单)。
确定好了就要行动咯,看攻略 看机票吧。事实证明我是一只拖延🐷,刚开始北京往返新德里的票价3200/人 不含税费(国航直飞去程7个小时、回程5个多小时),然而我只是看没有下手,待到一个星期以后我再买票时已经4400/人了。😢哭....真的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价钱,两千块花的教训呐。
ps:我知道我买机票并不便宜,大家千万别这样哇,有盆友选择从吉隆坡或其他地方飞,这样更划算,但我是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而且!要知道我是带了口锅的人 哈哈哈哈  意味着我行李多且大,这样转来转去对于我实在是有点儿麻烦啦。出去玩嘛,尽量让自己舒服了来。

关于行李和行程

关于我带的行李清单:
1、6瓶滴露免洗洗手液 (最后我带了4瓶回来 )
2、12包滴露湿纸巾 (非常有必要啊!)
3、锅!!!一口xx牌的电烧锅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简直太明智了 哈哈哈 )
4、大米两三斤! ( 笑cry) 带了锅不能不带米对吧 )
5、便携式床单 ( 对于住的 我有点轻微洁癖。。。。)
6、便携式睡袋 (理由同上)
7、便携式晾衣架、晾衣绳
8、零食啦(下饭菜、麻辣牛肉神马的。。。)
9、螺蛳粉螺蛳粉螺蛳粉 螺蛳粉重度患者 必须要带螺蛳粉!
10、换洗衣物类 (1月份的德里冷、四色城基本春秋装解决)
11、常规药物(感冒、消炎、肠胃、过敏类,反正我带的很充份 路上很慷慨的贡献给了几波伙伴)
12、拖鞋、旧袜子(旧袜子超有必要哦,进寺庙可以换来穿啊,穿完可以不用洗就扔掉啦)
嗯,大概就这么些吧~~
我要强行插播一张部分干粮图!特别是螺蛳粉

关于我们的行程安排:
机票:北京往返新德里 国航直飞  两人共计:8659元 (含税费、含国航意外险)
行程:请看下图  我是个懒鬼 喜欢手写的)

关于首站德里的手记

整个十二月和一月前半个月我和黄先生都在老家避霾休假陪伴家人,想起二月二十三的印度之行其实我是偏头疼的,越到临近出发,我对印度就愈发抗拒。因为新德里也有霾啊,因为印象中印度又脏又乱,天! 我不是想度假吗?为什么我买了去印度的票~不同于以往出行 一心期盼,我几乎是带着百分之四十打退堂鼓的心就这么出发了的。幸好 我到哪都能睡,即便内心再忐忑 上了飞机顾不了身边大叔的浓浓咖喱味,戴上我的口罩一觉睡到下灰机。嗯!很好~ 我会继续保持这一优良传统。

出关一切顺利,木有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唯一的插曲的是 给我放行的海关问我和黄先生是兄妹还是夫妻,噢~他是我丈夫(随从) 苍天!我俩长得有这么像吗? 另外一个插曲就是帮助了一个不会英文的同胞向海关解释出关单上为什么没有写在印度的地址 (大家尽量写上噢 随便一个酒店地址就可以啦。)
出国前,我找银行的姐们帮换了一万元人民币的美元,所以就在机场换卢比啦,对了!机场每人只能换88还是86美元了,加上税费什么的 其实在机场换卢比并没有很划算,可以先少换些噢。
走出机场大门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什么鬼  黄黄的雾霾!我真的出国了吗? 比我大北京的雾霾更毒的样子。  打了个机场出租满带戒备心忐忐忑忑又疲乏又崩溃的去到了酒店,由于我们没有提前告知酒店到达时间会在凌晨三四点,酒店没有给我们留房,带着我们去了隔壁一家又破又旧的酒店,让我们暂住一晚上。好吧!不论如何我是真实的到了印度 传说中这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了。

👆 这是新德里 没错!但绝壁是我拍得清新了~ 真实得德里真是嘈杂、拥挤、脏乱的。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贤惠的我起来用和我一起飞了七千多公里路程的锅煮了一锅香喷喷的白米粥,唤醒了仍在呼噜的黄先生,吃饱饱后 下楼转悠! 很快 我就被满地的痰 、粪便、还有滴滴滴、biebiebie给打败了。一路没有看见一个异国肤色的人, 真的有点害怕~

👆地上太脏没法拍,特别的建筑吸引着我~楼上打电话的大叔还看了我们还多眼。

乌代布尔!你美得不像刻板印象中得印度

乌代到焦特~叹为观止的千柱庙

焦特布尔~美好又友好 爱才开始

焦特到杰瑟梅尔的路上

沙漠之城 我想我必然会再去一次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7-02-09 19:10

先关注,等看后面的锅。

2017-02-10 00:07

引用 亚热带桃子 发表于 2017-02-09 19:10:07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亚热带桃子:马上写正文

2017-02-10 15:47

引用 蚂蜂王 发表于 2017-02-10 00:07:08 的回复:

先关注,等看后面的锅。

回复蚂蜂王:哈哈哈哈 我得锅马上要出场了。

2017-02-10 15:47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7-02-13 11:55

引用 zhuwei 发表于 2017-02-13 11:55: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