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游】在贝加尔湖畔遇上一抹蓝【未完待续】

• 出发时间/2016-12-29

心心念念许久的贝加尔湖,终于......我们来了!

全部图片都是爪机拍摄,Ps.特别佩服在严寒天气里还扛着单反拍照的...

前序

关于行程  具体安排如下:
2016年12月29~12月31日凌晨  北京
12月31日凌晨~2017年1月1日   伊尔库茨克   跨年
1月1日~1月2日                          伊尔库茨克利斯特维扬卡
1月3日                                       利斯特维扬卡伊尔库茨克→奥利洪岛
1月4日                                       奥利洪岛北线游
1月5日                                       奥利洪岛南线游
1月6日                                       奥利洪岛→伊尔库茨克
1月7日                                       伊尔库茨克市内游
1月8日                                       伊尔库茨克北京广州

关于着装:
上半身:防寒内衣(优衣库heattech)+毛衣+北面聚热球棉衣+及膝羽绒服
下半身:防寒内裤(加绒)+东北大妈打底裤(或冲锋裤)  【可能皮厚脂肪多耐寒,全程都是两条裤子抗过去的
配件:毛线帽 围巾(保暖又能凹造型)、触屏手套、防水防滑雪靴、口罩、羊毛袜子、暖宝宝(手机用的)

关于通讯:
在马克思大街上,购买beeline电话卡,200卢布,200分钟通话,3GB流量,1000条短信或
400卢布,400分钟通话,5GB流量,1000条短信!
好吧,这段我是照搬其他人的贪方便直接从某宝上买了MTC的电话卡,那个恨啊...到了再买很划算喔!
不过无论是MTC还是Beeline到了奥利洪岛,只要离开Nikita,到南北线玩耍,基本都是无信号的,亲测!
而且如果住Nikita的还是建议买个电话卡,因为不提供免费wifi喔!

Day1 . 伊尔库茨克

传说中的小绿“S7”西伯利亚航空!虽然航班比较反人类,但确实能争取更多的时间充分玩耍!😝
早听闻战斗民族机湿彪悍,这不,延迟飞还准点到达…🙂降落🛬之后机舱响起一片掌声也是够够的!😂

伊尔库茨克机场,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办事效率,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从机场打车到市区300RUB左右的样子,记得讲价喔!

酒店在booking 上预定,Hotel  Rus,双人房也才百多块软妹一晚,性价比超高!床虽小,但睡得舒服!热水充足,酒店内设有餐厅,味道也不错喔:-O
推荐推荐👍🏻
图为房间窗外的景色!

酒店附近的街道…

Day2.利斯特维扬卡

Day3.利斯特维扬卡

Day3.奥利洪岛——北线游

Day4.奥利洪岛——南线游

Day5.奥利洪岛→伊尔库茨克

Day7.伊尔库茨克 市内游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2-09 18:56

引用 豆浆store 发表于 2017-02-09 18:56:12 的回复:

回复豆浆store:好滴

2017-02-09 20:04

很不错

2017-02-12 02:1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