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最接近海洋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10-19

海洋大街

(2016/10/19班级去实训踩点)早上八点半从广州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达到景点。第一次去主题公园玩,心情各种激动,好奇和幻想盘旋于脑海。当时有点下雨,但却丝毫不影响出游的心情,(ps:如果是学生请带上学生证哦,有优惠)接下来我们开始进入海洋王国,第一站是海洋大街,它的外形是巨大的魔鬼鱼。海洋大街两侧是购物商店,在海洋王国能看到的海洋生物,在这里都能找到他们的卡通版公仔,还有其他各式的海洋主题纪念品。

海豚湾

接下来我们到达海豚湾,那些充满度假风情的茅草屋围着的池子,就是海豚保育中心,在栈道上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海豚们在水中玩耍。旁边是海豚剧场,8名海豚与驯养师共同演绎一部歌颂岛屿生活的音乐剧。在这里还有旋转水站和海豚转转车等家庭游乐项目,与一群活泼可爱的海豚在海豚湾快速旋转,欢乐跳跃,相互喷射水柱嬉戏玩耍,其乐无穷

雨林飞翔

第三站是雨林飞翔,为啥叫这个名字呢?因为这个区一热带雨林为主题风格,建有亚洲第一台鹦鹉过山车,轨道全长近1300米,最高点接近20层楼高,您可以乘坐过山车穿越丛林、湖泊、山谷,极速飞翔近三分钟,感受瞬间离心、360度翻转。宝宝第一次做过山车,没坐之前一点都不怕,坐完之后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因为离心作用让我整个过程都是闭着眼的,不过很刺激,很好玩,下次还想继续坐。

海洋奇观

接下来是万众期待、集万众宠爱于一身的明星主题区“海洋奇观”了。外形是68米高的巨型蓝色鲸鲨塑像,这里有着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鱼类展览馆。当你走进鲸鲨馆,犹如置身于神奇的海底世界,在水下长廊内,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珍稀鱼类在你身边游弋,据说鲸鲨馆饲养着不同品种的珍稀鱼类15000多条。喜欢海洋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经历一场难忘的深海之旅吧

And then:极地探险

极地探险有:白鲸剧场、冰山过山车、北极熊展区、企鹅馆。当时去的时候冰山过山车没有开,有点小失望。不过让我同时看到北极和南极的动物明星,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一不小心拍到一只正在觉觉猪的企鹅,好萌好萌,原来企鹅是站着睡觉的。

缤纷世界、海象山和横琴海

缤纷世界是一个家庭游乐区,最适合一家大小游玩,有欢乐碰碰车、触摸池、游戏长廊、河狸之家和鳐鱼池,当然这里还有超级豪华的旋转木马,不敢坐过山车的小伙伴们,这里是你们的乐园。
      海象山里最不能错过的是超级激流,与刚才的鹦鹉过山车不一样的地方是,超级激流完美的结合了轨道过山车和滑浪漂流,让您体验乘坐超级激流爬升至高耸的神奇塔楼,体验旋转、倒后、高速俯冲飞越海象山和冲破巨浪的历险之旅。
     横琴海:每天下午,长隆海洋王国的代表演艺-----长隆海洋王国大巡游(这里拍的照片不多),场面大,各类花车26辆,演员阵容过百,主题展现的是缤纷的海底世界。傍晚,烟花汇演“幻彩闪耀横琴海”盛大上演,一场烟花盛宴等着你来。

小结

下午六点要赶着回广州,没有时间看烟花和大马戏,有点遗憾。不过整整一天还是很开心的。小建议:去长隆海洋王国一天一夜足够,白天玩一天,晚上住企鹅酒店,像这种主题公园最好是一次玩得尽兴一点,因为一般去过一次就不会再想去第二次了。(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9 18:56

引用 腾飞211314 发表于 2017-02-09 18:56:13 的回复:

回复腾飞211314:谢谢你的肯定,珠海就去了一天,就这样了呢,不过接下来还有游记要写

2017-02-09 21:5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13 11:55

引用 carolsniwie 发表于 2017-02-13 11:55:11 的回复:

回复carolsniwie:嘻嘻会的,接下来还有凤凰古城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