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桑溪古镇

若如初见 (重庆) LV.4
2017-02-09 17:17 1330/3

这是快靠近马桑溪的时候拍的,当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感觉这座小镇好宁静,不似磁器口那般喧嚣。

古镇大门,让人有种古风与现代风融合的感觉。

小镇旁有条铁路,许是觉得新奇吧,时不时能听到火车鸣笛声,然后再看火车开来,又缓缓离去恢复宁静,这一切又是多么的惬意…

也许是因为特别喜欢一句话:人生若如初相见!所以当见到这家店的时候有种亲切感,这个店的宣传语挺有意思的,不过遗憾的是没进去看一看。

古镇一角

废弃的小铁路

一年后,五年后,甚至十年后,希望我们都还是星星。岁月静好,我们都还在,我们都还有彼此。

悄悄的偷拍里面,不知旁边那个傻逼在看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愿未来的日子依旧有你!

呆久了喧哗的城市,若偶尔出来散散心,马桑溪我想挺不错的。逛古镇、看桥、赏嘉陵江、聆听火车穿过小镇、与最爱的那个ta走走小铁路,又或是捧一本书,觅一处安静的地方,品味书香,那也是人生一大美事吧!

引用 若如初见 的图片: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