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夫妻游北京城

@雍 (泉州) LV.2
2017-02-09 17:24 276/6

我跟老婆今年刚刚结婚,想着以旅游结婚来开始我们的婚姻,想来想去最后把目的地定在了北京

我们俩都是泉州市的,初一开始就关注动车票了,一直没有票就只能从福州坐了(我老婆还想着坐绿皮火车呢,还是硬座呢,她说没坐过把我气的啊)图片是我们在福州的五一广场

刚刚到北京南站往出口方向走

我俩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到北京第一次坐地铁,刚刚体验地铁都很激动,还的感谢(北京地铁)APP啊,不然就要抓瞎了

一下地铁就立刻看门口的地图,走在路边感觉北京好冷好冻,想着马上回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就换保暖衣,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当然了房间在心里还是有落差,不过觉得还好就没多计较)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就立马出去玩了,心情很激动怎么可能在房间呆的住,于是当晚就开启了狂走模式

走着走着就发现这个好东西,不用让我们走的那么累,只需要下个APP交个99块押金(还可以退的),路上基本都有,很方便的

然后就开启了狂走模式,走了好多地方,2月8号那天我跟老婆都是自己朋友圈走路步数最多的

2月9号(也就是我写游记这天)我们去了毛主席纪念堂,去了中国博物馆,一天下来累成翔了都,可能是8号那天刚刚开始玩北京激动了、玩猛了,现在人都早点回来酒店休息,明天要去长城玩,报了一个团180一个人不知道贵不贵,是天安门旅行社的。

这个阿姨讲的老好老好了,给赞一个

好了,就先写到这吧,还要在北京呆到12号在离开,到时有空在来游记

玩的不错!

2017-02-09 17:41

谢谢

2017-02-09 17:49

不要报团啊亲 好多都是骗子 你坐上车后就让你再交钱 或者给你们拉到野长城 北京交通很发达 s2或者公交车直达 根本不需要报团 至于你们报的那个我不清楚 反正你们小心一点吧

2017-02-10 03:07

引用 一步俩步 发表于 2017-02-10 03:07:56 的回复:

回复一步俩步:谢谢您,本来看到街头小广告我也挺心动的,因为便宜嘛,后来就想对比下,去了正规的旅行社咨询了下,一对比下来才对自己自己说不能贪小便宜不然吃大亏啊,昨天一整天的行程下来感觉很好👌,中间也没有产生什么费用除了自己购买的商品和服务。报团的价格也能接受,导游人也挺好的,去的地方也都是正确的地方

2017-02-11 10:36

引用 @雍 发表于 2017-02-11 10:36:41 的回复:

回复@雍:正规就行 这家旅行社在哪?

2017-02-11 15:27

引用 一步俩步 发表于 2017-02-11 15:27:31 的回复:

正规就行 这家旅行社在哪?

回复一步俩步:就在国家博物馆往铁道博物馆方向这边安检口旁边的店面,叫:天安门旅行社,我们是跟一位姓许的导游,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