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2

听海 (南京) LV.4
2017-02-09 17:58 166/1

漠河的第二天~
早起的北红村是那么的寒撤,零下30度也是我本次旅行的最低温度,一早的马拉雪橇更是很彻底的体验了北红村的寒气,躺在雪橇的棉被里,脸却冻的通红~半个小时的行程只是感觉到寒意,在冰封的江面上一点拍照的欲望都没有~
用过了早餐,身体才暖和了好多。
又是一路冰面江行,去往下个目的地~北极村!
北极村的环境更商业化,进村还要门票,但设施等也更完备,还有最北邮局~银行~哨所~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北的,都是可以纪念的~~
但我还是会推荐下北极村的滑雪场~可能是因为我会滑旱冰的原因,120元两个小时的滑雪嗨到不行
和冰雪大世界的雪场比,这的坡长~人还少~滑的很惬意!!
圣诞村就在北极村里,唯一的亮点就是和圣诞老人合影(免费的),而且这个老人还真是个外国人,气质很赞~
最北邮局寄完明信片,天色已晚,抓紧用餐。午餐和晚餐都是在村里用的,还是贵~但和北红村比起来,这的菜品丰富了些~
本想晚上出去嗨一下,但同行的小伙伴说街上很冷清~
再加上滑雪很费体力,没有征兆的8点就睡着了~
听说前些天出现北极光了,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运气~~